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砸蜂窩? 虎頭蜂螫攤商10多針送醫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南庄蓬萊護魚步道停車場,發生黑腹虎頭蜂攻擊人事件!有人檢舉,遊客拿石頭丟蜂窩,蜂群被驚動之後,飛出來攻擊人,2名遊客各自逃命,結果蜂群又去攻擊旁邊的攤販,這名攤販因為過敏性休克一度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檢方表示,如果真是蓄意攻擊蜂窩,導致別人受傷,不排除依照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

攤販被虎頭蜂攻擊,全身上下被螫了10多針,送醫時整個人癱軟,臉色慘白休克,甚至一度命危,經過一夜搶救,才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他說養蜂10多年,從沒被叮得這麼慘。潘姓攤商:「車子離步道很近,他們(遊客)沒有直接躲車上,故意跑到我這邊,把蜜蜂引給我。」

時間回到21日早上8點多,當時27歲潘姓攤商,在苗栗南庄蓬萊護魚步道停車場賣蜂蜜,突然聽到有人大叫,2名遊客從步道跑向停車場,後頭還跟了一群虎頭蜂,2名遊客一個跑到車上、一個跑進廁所躲,結果引來的虎頭蜂,轉而攻擊潘姓攤商。潘姓攤商:「他們上車,開車就走掉了,明明看到我被蜜蜂螫,也沒有下車幫忙我。」

事發當時,警方接到民眾報案,說是有人拿石塊丟蜂巢,一整群的黑腹虎頭蜂,才會飛出來攻擊人,警方調查,這2名遊客分別是新北市林口區一名陳姓里長,還有他的堂弟,但他們都否認丟石頭砸蜂窩,還說自己也是受害者。陳姓里長:「我被叮5包,另外我堂弟應該70包,我們不會去做那個動作(砸蜂窩),我們住在山上,知道虎頭蜂很危險。」

觀光區發生虎頭蜂攻擊人,消防隊在21日晚上已經把這個直徑50公分、大約2顆籃球大的蜂窩,以火攻方式摘除,但檢方也表示,如果有目擊者可以指認,是2名遊客故意拿石塊砸蜂窩,造成攤商受傷,2名遊客也涉及了過失傷害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43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