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虎尾國中 結果共7筆

  • 寂寞遠距教學 師貼大頭照陪伴同學「毛毛的」

    國內疫情嚴峻,學校停課讓學生在家遠距教學,雲林虎尾國中一名老師突發其想,把學生大頭照放大輸出貼在教室課桌椅背上,就像學生都在教室坐著上課,不過學生透過鏡頭看到覺得「毛毛的」,但是又覺得有趣溫馨。
    2021/05/25 12:56
  • 遠距教學不甘寂寞 老師列印學生頭像貼座位超搞笑

    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各級學校採取學生在家遠距教學,雲林縣虎尾國中自然科老師王迪元仿照五月天的無人演唱會,將學生頭像列印輸出貼在座位上,學生家長看到這一幕笑翻。
    2021/05/25 11:03
  • 教學不一樣 鄉鎮大玩互動體驗動手做

    教學也可以很不一樣,以前的教室都是桌椅工整排列,聽著台上老師講課,但現在有老師試著打破僵化的教室,而且這可不是大城市的專利,在鄉鎮也開始發起。虎尾國中就把一整個空間變成創客中心;另外在埔里國中,也有老師把教材變得很互動,結合生活情境,讓同學上課超認真。
    2017/12/25 13:12
  • 夭壽半夜放炮! 碰碰碰嚇壞夢中的居民

    昨天深夜12點多,雲林虎尾傳出有人沿途放鞭炮,居民被大聲的鞭炮聲給嚇醒,出來看會不會是有人在辦廟會,結果是有人惡作劇;目前沒有人報警,但警方還是會調閱沿途的監視器,以車追人方式,抓出這2名半夜擾民的可惡人士。
    2017/10/19 13:40
  • 房門被貼封條 學生氣畢旅像坐牢

    雲林虎尾國中三年級學生投訴,日前參加畢業旅行,到基隆港和夜市遊玩,沒想到晚上回到飯店後,門口竟然被貼上「夜間安全管理」的紙條,有學生覺得好像在坐牢一樣,不但不能串門子聊天,也不能到鄰近的基隆港看郵輪,畢業旅行變得好無聊,但校方解釋,這樣做是為了方便管理,只要有人出門,紙條掉落就知道誰離開房間,並不會因為學生進出就記過。
    2012/10/20 12:58
  • 〈獨家〉沒有體罰! 校長主任輪流打手心

    雲林虎尾國中一名老師,罰學生拿木板自打手心,這算體罰嗎?記者到學校查證,校長說教室裡不可能有木板,後來發現確實有木板,校長急得想把木板藏起來,後來發現藏不住,竟然與主任2人在教室裡輪流拿木板打自己手心,打到手都紅腫了,還堅持這不是體罰。
    2007/01/26 12:56
  • 雲林國三生綁架案 主嫌張于唐在逃

    雲林虎尾國中陳姓學生上學途中遭人綁架,經過一天的休養,情緒已經逐漸平靜,而唯一在逃的嫌犯張于唐10年前和被害人是鄰居,祖父也曾是養鴿人,因為輸錢舉家北遷,如今他的孫子卻因覬覦別人的賽鴿彩金亡命天涯。
    2004/10/2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