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沒有體罰! 校長主任輪流打手心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虎尾國中一名老師,罰學生拿木板自打手心,這算體罰嗎?記者到學校查證,校長說教室裡不可能有木板,後來發現確實有木板,校長急得想把木板藏起來,後來發現藏不住,竟然與主任2人在教室裡輪流拿木板打自己手心,打到手都紅腫了,還堅持這不是體罰。

學生與家長沉痛指控,雲林虎尾國中蘇姓女老師體罰。指控學生:「老師要我們自打手心打到響,有人打了5下手就紅了。」

老師要學生自打手心算不算體罰?記者到學校查證,校長堅持,教室裡不可能有體罰的木板,接下來這段畫面,他啞口無言。遭指控校方:「這支木板啊,喔,那個喔…。」記者:「木板打到響要多大力道?」遭指控校方:「應該不…很小,我打看看。」記者:「校長麻煩您給我尺。」遭指控校方:「不要,你不要拍攝,我打給你看。」

校長愣了3秒,先要記者別拍,後來乾脆把木板藏在背後,校長堅持不給木板。為了強調絕無體罰,竟然與主任2人,在教室裡,輪流打自己手心。遭指控校方:「很小力,絕對不傷害小朋友,我打給你看,這樣就很大力,若打大力很大聲,這樣很小聲。」記者:「但這樣力道老師不滿意啊!」

校長主任輪流自打手心,打到手都紅了,如果打的是學生的手呢?記者:「主任您手紅了…,這樣算不算體罰?」遭指控校方:「(搖頭)。」

搖頭、嘆息、無言以對,校方的話顯然前後矛盾。其實蘇姓女老師還被指控,看到地上有紙屑,就罰學生青蛙跳1百下,還罵學生考題這麼簡單還不會,真該去死,有學生氣得回罵三字經,這麼緊繃的師生關係,學校難道都不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