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藥酒 結果共188筆

  • 不喝很難過 南部提神藥酒到處可買

    TVBS記者實地走訪南台灣勞力密集的地方,發現北台灣在大執法,南部民眾則是很不爽,問到勞工朋友,將來得到藥局才能買提神藥酒,他們大罵說,頭殼壞掉。
    2004/11/10 17:44
  • 藥酒非飲料 檳榔攤賣十幾年 禁!

    路邊的檳榔攤、雜貨店隨便都可以買到的提神藥酒,是「藥品」不是飲料,必須領有藥商許可執照才能販賣,今天衛生局會同警方突擊檢查,當場查獲檳榔攤違規販賣,依違反藥事法,罰3到15萬。
    2004/11/10 13:10
  • 〈獨家〉太補了! 5千元鹿茸大餐瞄準男性

    天氣轉涼,五星級飯店也開始大打冬令進補牌,不過今年這個食補,特別鎖定男性客層,推出5千元的頂級鹿茸大餐,一般鹿茸,通常只拿來作藥酒,現在飯店拿它入菜,分量加倍,據說壯陽補的效果也加倍。
    2004/11/02 18:31
  • 美鳳代言爆漏稅!林全︰米酒逃稅2.9億

    由藝人陳美鳳代言的「美鳳料理米酒」逃漏稅風波,財政部長林全今天表示,到9月為止,全省米酒逃漏稅金額達2億9千萬,財政部對廠商開出的罰款也高達10億元!民進黨立委林重謨還爆料,不只米酒,就連藥酒也逃漏稅。
    2004/10/20 11:53
  • 販嬰集團控制嬰孩 靠神秘藥酒

    大陸山東省警方最近在火車上抓獲一個販嬰集團,當場救出13名小嬰兒。人口販子為了掩人耳目,竟讓假扮成母親的婦人喝下一種神秘藥酒。據說女人喝了這種酒,即使不在哺乳期也可以餵奶,嬰兒喝了就會乖乖的昏睡。
    2004/08/27 19:26
  • 鹿茸酒一瓶15萬! 假藥酒真詐騙

    很多人總有藥酒能壯陽的印象,最近就有人利用這種心理進行詐騙,在宜蘭觀光景點冬山河,最近出現兜售鹿茸藥酒的集團,他們拿真的鹿茸展示,欺騙遊客買下一瓶叫價15萬的藥酒,但酒瓶裡卻是劣質藥材以假亂真,警方已著手調查這種藥酒詐財案件。
    2004/06/17 18:38
  • 蛇泡藥酒5年 「嚇」蛋!

    抓蛇泡了5年的藥酒,竟然生出1顆蛇蛋,這真是讓泡藥酒的湖南老爺爺嚇了一跳,死掉的蛇怎麼還生得出蛋呢?帶您去一窺奇聞。
    2004/04/18 13:32
  • 風景區鏢客轉陣地 醫院推銷藥酒

    南投風景區雷厲風行的掃蕩鏢客,不過這群人現在卻悄悄將陣地轉移到大醫院,專門鎖定50歲以上的慢性病婦人,然後以三人一組自導自演,表示吃了某某藥酒後病情好轉,等被害人信以為真,再帶回家強迫推銷,截至目前已經有十多人受害。
    2003/11/27 18:19
  • 恐怖片首映 港星喝老鼠藥酒壯膽

    因應萬聖節檔期上映的恐怖片「古宅心慌慌」,由兩組香港偶像組合TWINS、BOYS擔綱主演,劇情描述一個心機深邃的老人家,在臨終前為自己的身後之事佈下迷陣,結果前來奔喪的8個子女齊聚在父親的陰森古宅,接連發生兇案,情節相當恐怖懸疑,不過在電影首映會上,幾為主要演員才真正面臨最恐怖的挑戰,他們被安排喝下老鼠藥酒來壯膽。 TWINS:「我們已經打過預防針,所以喝老鼠酒,不用怕。」
    2003/11/05 22:35
  • 最毒郎心!  毆妻虐子長達三年

    一名嫁來台灣三年的大陸新娘,因為每天遭丈夫毆打,甚至還拿藥酒罐砸她的頭,連三歲的小女孩,也被打到耳聾,這名大陸新娘受不了,向警方報案並聲請家暴令,警方晚間將兩人帶回偵訊。
    2003/10/14 00:07
  • 金光黨橫行醫院 民眾疑遭騙買藥酒

    台中縣太平市的醫療院所,最近傳出有一對男女,專門開賓士車,向就診的民眾,吹噓認識醫術高明的醫師,買賣高價的補藥酒,有位老先生買了一罈藥酒,就花了將近8萬塊,今天在媒體的幫忙,下如願退回藥酒,把錢要回來,不過賣藥酒的男子,面對金光黨的指控,大聲喊冤。
    2003/09/12 18:02
  • 筷子夾虎頭蜂 手到擒來好功夫

    消防隊經常利用網子捕捉兇猛的虎頭蜂,不過在宜蘭三星鄉卻有人利用水果當誘餌,拿筷子夾虎頭蜂,用來泡藥酒,這樣另類抓蜂的方式,每個小時可以抓到上百隻虎頭蜂,到底怎麼抓,我們就帶你去看看。
    2003/08/16 11:19
  • 大陸江湖術士 走「騙」大江南北

    中國大陸的農村居民由於缺乏現代醫療觀念,還有許多人相信江湖術士。這些江湖術士有哪些騙人的伎倆?帶您到山西省看看他們如何推銷藥酒。
    2003/06/2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