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藥酒 結果共188筆

  • 酒駕10公里還逆向直直衝 醉男巧遇巡邏警栽了

    新北市蘆洲區54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與朋友在林口區一起釣魚,期間喝了2瓶藥酒助興,結束後卻頂著滿身酒氣,從林口開車回到蘆洲住家,不料,路途中行經蘆洲中山一路、三民路口時,許男因一時恍神、未注意號誌,竟逆向行駛,碰巧被巡邏警員撞見後攔下盤查,經查酒測值高達0.75MG/L,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14 09:59
  • 別以為沒事! 天冷喝藥酒補身 蘆洲警1小時逮獲2酒駕男

    酒駕零容忍!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在轄區成泰路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查1名48歲邱姓工人,眼尖警員發現邱男臉色通紅,經詢問他才坦承開工時飲用藥酒,酒測值雖僅有0.18 MG/L,但警員仍依法開單扣車。不料1小時後,警方又在五股區西雲路攔截滿身酒氣的40歲陳男,經測得酒測值超標,雖然陳男聲稱因為天冷才喝藥酒暖身,但仍被逮捕送辦。
    2023/02/02 10:48
  • 酒駕挨罰3萬卻不理不睬 執行署這一招讓他乖乖掏錢

    新北市泰山區61歲林姓男子,日前喝完藥酒後酒駕上路,在接小孩的途中卻不慎與另輛機車擦撞,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林男散發酒氣,經檢測酒測值當場超標,林男訊後遭被法辦之外,事後還遭開罰3萬元,但林男遲遲未繳還積欠牌照稅1萬元,執行署新北分署去年12月底強勢地將林男的車輛拖回保管,嚇得他隔天就刷卡繳清欠款,領回愛車。
    2023/01/03 12:02
  • 貼藥布「起藥蛆」排毒超有效? 醫打臉:嚴重恐皮膚壞死

    許多人在肌肉痠痛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貼上痠痛藥布,希望一覺醒來直接藥到病除,有些人還會請國術館師傅特製「藥酒貼布」,讓皮膚「起藥蛆」(台語發音khí-io̍h-tshi)排毒。對此,皮膚科醫師葛正詳打臉,以上這些都是錯誤行為,嚴重可能導致皮膚發炎、甚至壞死。
    2022/12/22 05:00
  • 酒駕累犯拒捕還嗆警:我包裡有12萬 警清點秒打臉

    高雄一名27歲的姚姓男子,昨(20)日深夜喝了幾罐提神藥酒,酒駕上路,因違規被警察攔下,酒測一測明顯超標,一查還是累犯,員警要上銬時,姚男卻開始「盧」警察,最後演變成拒捕,被壓制在地,造成員警手腳擦挫傷。姚男當街大喊「我包包裡有12萬!如果少了錢你就知道!」,但警方清點,裡面只有8千元,訊後也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送辦。
    2022/12/21 17:49
  • ㄟ害!又被抓酒駕 男苦喊「拜偷幾勒」照樣被逮

    一名駕駛大半夜停靠在南橫公路邊,倒頭呼呼大睡,被警方叫醒他一臉震驚,因為他是酒駕累犯,駕照已經被吊銷了,這次又喝酒上路,他使出苦肉計不想酒測,但警方不吃這一套,最後測出來酒測值竟然高達0.45,在楠梓有一名酒駕犯則是乖乖配合酒測,不過他測完之後同樣也一臉震驚,因為他喝完提神的藥酒,休息一小時上路,酒測值依然超標。
    2022/12/20 12:12
  • 你為什麼臉紅?男騎微型電動車辯「沒喝」 酒測超標認了

    台北市保大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的騎士臉紅紅,疑似有喝酒,因此上前將人攔下。員警先是詢問他「有沒有喝酒」?騎士信誓旦旦說「沒喝」!殊不知一吹酒測器,酒測值竟達0.26,明顯超標,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喝了藥酒。
    2022/11/14 12:26
  • 開車前喝藥酒提神!聯結車暴衝撞毀加油站 駕駛涉酒駕

    今(24)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61歲的劉姓男開著一輛聯結車去加油站內加油,下秒進站時,不慎直接撞爆加油機,造成整座加油島塌陷,機台直接倒地,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劉男酒測值超標,當場將其逮捕。
    2022/09/24 10:13
  • 20分鐘內抓3酒駕!工人「啤酒混提神藥酒」喝完騎車秒被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大同路一段及、民權街口的北山大橋機車引道處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竟然在短短的20分鐘內,抓到3名機車騎士酒駕,其中一人疑似是酒精未退又騎車上路,另外有2人則是上午在工地就喝了啤酒套保力達,結果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8 15:54
  • 遭控強灌貓咪藥酒還錄影Po網!汐止男女遭法辦 檢不起訴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及動保處,去年12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對男女在檳榔攤內,疑似強灌貓咪藥酒,疑似涉嫌虐待動物。警方當時趕抵現場,發現貓咪行動正常,後續動保處將牠帶往醫院檢查,也並無疾病和受傷,因此士林地檢署認為,這對男女並不構成《動保法》所科之刑責和處罰要件,不起訴處分。
    2022/08/12 15:04
  • 2天8起酒駕!疫情緩應酬多 工人喝藥酒、上班族宿醉上路

    因應暑假到來且疫情趨緩,有鑑於民生活動逐漸復甦,飲宴應酬也更著增加,汐止分局決定加強取締酒駕,光是本(7)月15、16日短短2日就查獲8件酒駕案,不僅有上班族宿醉上路,還有工人喝了藥酒騎乘機車,狀況百出,汐止警方統計,2日來查獲8起酒駕案,依法規裁罰最高金額來算,總計高達新臺幣72萬元,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2022/07/20 13:26
  • 粗猛巨蛇塞甕10年!網見牠「睜眼狠瞪」嚇腿軟:還活著

    自古以來,不少人堅信藥酒有強身治病的功用,近日一名網友就在家裡挖出2甕蛇酒,年份至少10年以上,不過照片曝光後,驚悚畫面卻讓人看了直發毛,其中一罐的蛇直挺挺被塞入,還用力瞪大眼睛,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2 19:12
  • 農夫暢飲藥酒套高粱 「以為沒那麼衰」騎車下秒遭逮

    本月5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且闖紅燈的案件,一名70歲的簡姓農夫,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發現其滿臉通紅,且飄來酒氣,經酒測後,確認為酒駕行為,員警當場將農夫移送法辦。
    2022/06/07 10:09
  • 墾丁水芫花遭大規模盜採!沿海4K全禿 珊瑚礁也敲掉

    生長在恆春半島珊瑚礁上的水芫花,被認泡藥酒有治風濕的功能,早先常遭人盜採至黑市販賣,沒想到最近又有民眾發現,又有人在墾丁國家公園境內,大規模盜採水芫花,甚至連根部固定的珊瑚礁,都整塊敲下帶走,約3、4公里海的岸線無一倖免,怒轟實在太可惡!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已和保七總隊合作,近期將積極揪出盜採的惡質廠商。
    2022/04/25 15:22
  • 酒駕男拒檢狂飆 對警狂吼「不要追我!」慘烈下場曝

    花蓮市昨(10)日發生一起誇張的酒駕案件,一名林姓男子在工地喝了藥酒騎車上路,違規闖紅燈時遇上巡邏員警,林男見警鳴笛,竟於車陣和巷弄中穿梭,頻頻回頭狂喊「不要追我!」,追逐10多分鐘後,林男才放棄抵抗停靠路邊,大吼「因為喝酒!緊張啦!」,員警一測,酒測值0.51毫克,林男除被依法移送外,其他違規事項加總起來,林男恐吃上最高可達33萬元。
    2022/04/11 10:53
  • 工人喝藥酒開小山貓撞車 聽到要酒測慌了!

    苗栗一名工人,駕駛小山貓在道路施工時,因為倒車不慎擦撞一輛休旅車,警方到場後要求進行酒測,這可把他給嚇壞了,因為上工前他喝了幾杯提神藥酒,酒測值0.34超標,警方提醒,小山貓也算是動力交通工具,在道路肇事跟汽車一樣要開罰。
    2022/03/18 17:51
  • 男大氣說免找 原來是拿千元假鈔買檳榔

    基隆一名黃姓男子1日凌晨到檳榔攤買了數百元檳榔、藥酒和香菸,最後拿出摺疊的千元付錢,還大方跟店員說不用找了!事後店員發現鈔票是假的,想要追回男子,但已經來不及了,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抓到人,男子還辯稱是拿錯了。
    2022/03/04 14:24
  • 天冷騎士喝藥酒暖身 口罩沒戴好遭警攔下意外查到酒駕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就連台灣南部氣溫都降到10度以下,部分民眾會吃薑母鴨、喝藥酒來暖身,但這些食補都含有酒精成分,食用完後駕車恐得留意是否無意間成了酒駕犯。高雄小港就有一名黃姓男子,下班到朋友開的藥房喝藥酒暖身,酒沒退就騎車回家,因為口罩拉到下巴,被巡邏員警攔下,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帶回偵辦。
    2022/02/21 14:51
  • 喝保力達還上路!見警臨檢大迴轉 一酒測同車友人也慘了

    桃園警方昨(10)日晚間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發現一輛銀色休旅車疑似心虛突然迴轉,機動員警隨即騎車跟上前攔查,開車的呂姓駕駛則一路逃到附近的死巷,只能停路邊配合檢測,大口一吹酒測值剛好超標,呂男聲稱,自己只是喝了2杯保力達,但數值擺在眼前,警方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另外,因為新制上路,呂男的同車友人恐怕也得面臨最高1萬5千元的連坐罰款。
    2022/02/11 17:57
  • 超猛「抓蛇阿伯」太有名 住家搜出248條眼鏡蛇遭判刑

    一般人看到蛇類出沒都會感到害怕,若沒經過專業訓練,通常是不敢直接徒手捕捉。大陸浙江一名謝姓男子,他練就了「徒手捉蛇」的本領,而且十分熟練,一口氣就捕捉248條眼鏡蛇,許多當地得人得知後還特地找上門向他買蛇帶回家泡酒。沒想到謝男因為捉蛇行為,日前竟遭法院判刑,判決原因和結果出爐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9 22:34
  • 調虎離山!年輕竊賊2人組 支開店員櫃檯行竊

    高雄小港區出現2名學生模樣的竊賊,他們1人跟店員攀談,假藉要店員幫忙取藥酒,把店員支開後,另1人趕緊闖入櫃檯內,拉開收銀機裡偷走2千元現金,等到店員發現,2人早已就逃之夭夭,目前警方已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騎乘電動自行車逃逸。
    2022/01/17 18:32
  • 醉男大白天邊開邊喝!副駕還放2手 誇張藉口讓警傻眼

    高雄去年年底發生酒駕撞擊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但即使警方擴大酒測臨檢,喝酒開車的情節仍每天上演。高雄警方日前攔查到一部違規轎車,員警隨即聞到李姓駕駛身上飄出濃濃的酒味,仔細一看,一罐喝一半的提神藥酒就放在副駕駛座上,車內還有多罐沒開的啤酒和藥酒,宛如行動酒庫,李男也坦承自己有慢性病,心情不好就會來一口,讓員警聽了相當傻眼,酒測後也依法告發。
    2022/01/09 10:59
  • 我剛有喝啦!甩尾欲落跑 反摔車遭警逮

    就在26日晚上,台東員警巡邏時,在中華路三段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沒戴口罩,原本想上前勸導,對方卻來個大甩尾,想甩開員警,結果一個不小心摔倒,這才被警方逮了回來,只是他供稱因為喝了藥酒,才會想落跑,但酒測值0,反倒是被發現他根本無照。
    2021/12/27 17:36
  • 喝了再上?男熬夜工作喝藥酒提神 騎車滑手機遭警查慘了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員警,日前在萬華區附近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騎士趁著停等紅燈,低頭滑手機。員警發現後,馬上上前取締,沒想到才一靠近,就發現男騎士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依規定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5,明顯超標。男騎士這才坦承,自己是因為熬夜上班精神不濟,才會喝藥酒提神。
    2021/12/20 16:33
  • 北市男熬夜送貨喝藥酒提神 遇警攔查酒測超標送辦

    25歲蘇男日前到市場送貨熬夜至隔日上午才下班,因精神不濟便飲用1瓶藥酒提神再騎車返家,途中遇到員警巡邏攔查,結果酒測值達0.65毫克遭送辦,讓他直呼不敢再犯。
    2021/12/20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