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藥酒 結果共188筆

  • 惡鄰1晚連丟藥酒瓶、扔蛋 搗亂長達1年

    家有惡鄰居該怎麼辦?台中一名王小姐,遭到樓下惡鄰居電話騷擾,報警後沒想到對方懷恨在心,開始朝王小姐家亂丟玻璃瓶、扔雞蛋,搗亂行為長達一年多,王小姐求助無門,一度哽咽,她說平日要帶2個小孩還要照顧爸爸,假日老公才在,報警也無法遏止鄰居行為,讓王小姐長期身心受創。
    2019/07/15 20:26
  • 傳下藥酒女拿來性招待富豪 YG娛樂瞬間蒸發3000億

    韓國演藝圈「勝利之亂」火燒前公司YG娛樂!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traight》爆料,YG娛樂創辦人兼老闆梁鉉錫,涉嫌在5年前安排25名辣妹招待2名來自東南亞的富豪,其中一名作陪的女性在喝下摻有毒品的烈酒後失去意識並遭到性侵,新聞曝光後YG娛樂的股價在今天暴跌12.04%,相較年初的股價總市值蒸發超過3,000億韓圜(約台幣86.3億元)。
    2019/05/27 22:59
  • 母湯喔!吃麵加辣醬驚見「浮屍」 網驚:辣死還溺死?

    不少民眾喜歡在吃食物時添加辣椒,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了一間麵店用餐,點了一碗麵來吃。就在準備添加辣椒醬時,看到裡面有一個「黑黑的」物體,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死掉的大蟑螂,當場讓他胃口全失,立刻付錢閃人。其中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卻是歪樓地說「它是溺死還是被辣死?」
    2019/04/24 14:41
  • 未告知闖廁爆口角 運將被揪出酒駕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拉肚子跑去超商,發現廁所故障,就闖進隔壁洗車場內上廁所,還把洗手間弄得亂七八糟,因此跟店家發生口角衝突,店家認為他私闖民宅,打110報案,員警抵達後聞到陳姓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0.68毫克已經超標,運將辯稱,清晨上班喝藥酒提神,但警方不信依公共危險罪跟侵入住宅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9/04/07 13:42
  • 為肉圓沒加辣打妻兒 家暴風險關鍵是「酒精」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肉圓沒加辣打妻兒,但關鍵並非辣椒,而是酒精。衛福部保護司科長陳怡如今天說,曾有研究分析警方通報資料庫發現,有5成家暴加害人有藥酒癮,其中9成有酒癮。
    2019/01/14 16:28
  • 匈國松露物美價廉 200年「烏尼古」助消化

    匈牙利除了出產著名香料「紅椒粉」,可以做出代表性美食「匈牙利肉湯」外,其實還盛產物美價廉的松露;並且還有超過200年歷史的草藥酒「烏尼古」,吃完美食來一杯幫助消化,對腸胃很好。
    2019/01/04 18:46
  • 誆賣「補腎健腿」中醫靈藥 警循線逮捕4嫌

    來路不明的中藥,千萬別亂買!有兩名男子,分別在淡水和士林,被不認識的人推銷,說有中醫師賣的藥材、藥酒,可以減緩腿部退化,改善腎功能,民眾分別匯款9到14萬,事後越想越不對,跟警方報案,員警將計就計,以退貨為理由,約嫌犯在捷運站見面,循線逮捕四人!
    2018/10/19 12:58
  • 老人家愛用藥酒配藥吃 強身不成反傷肝

    不少老人家愛喝藥酒,甚至誤以為用藥酒配藥吃,可以增強藥效、強身健體。藥師表示,藥酒是酒、不是藥,若和藥物一起服用,恐增加肝臟負擔,強身不成反傷身。
    2018/09/19 17:26
  • 酒駕罰不怕! 聽道安講座前「又喝酒騎車」

    台中2起酒後騎車案子,一件是酒駕犯出獄後要去聽「道安講座」,前一晚喝的酒還沒退,騎車前又喝了一瓶藥酒,被警方攔下;另一名女騎士在家喝了8瓶啤酒,意猶未盡,再騎車出門買了6罐,也被警方逮到,酒測值1.44,非常誇張。
    2018/07/21 12:06
  • 「不能說會害到人」 嫌犯威脅利誘全使上

    拐騙婦人的詐騙集團從一開始就在防範,分工縝密外,他們還中途換車,就是要製造斷點避免被追查,另外對婦人除了不斷遊說之外,最後還語帶恐嚇,說如果不買藥酒可能病情加重,而且還提醒婦人進郵局領錢,別和郵局的人講用途,相當狡猾。
    2018/07/12 19:15
  • 20公分「黑鑽硬殼」巨蜈蚣嚇壞屋主 網揭:稀有種!

    有蟲慎入!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凌晨3點家中驚見一條巨大蜈蚣,爸爸立刻將蜈蚣抓起來裝進寶特瓶,以免傷到家人,網友紛紛笑回要女網友爸爸泡藥酒喝,但也有網友認出,這是台灣相當少見的青頭百足。
    2018/07/10 16:19
  • 嚇壞!火龍果吃一半...竟拉出「10公分」冬眠幼蛇

    吃水果難免有時會吃到菜蟲,但卻有網友差點咬到一條蛇?大陸遼寧一名女子日前在超市買了火龍果後,回家就順手冰進冰箱,直到近日才把水果拿出來吃,結果一剝開火龍果的頂部,發現裡頭竟藏著一條近10公分的蛇。
    2018/06/10 15:48
  • 野豬通緝令!都是蹺家惹的禍 可愛肉豬變獠牙8+9

    5月17日中午,蘭嶼烈日當頭,當地達悟族人不斷勸進記者喝下用烈酒調製的藥酒,見記者不勝酒力,還開玩笑說:「你們可以去鄉公所領殘障手冊,這樣怎麼跟我們去獵捕山豬「為民除害」?
    2018/05/28 08:06
  • 昂貴土龍藥酒快喝完 才發現整甕滿滿「塑化劑」

    許多長輩認為藥酒有壯陽補身功效,透過管道高價收購,不過要小心買到「假酒」;苗栗有民眾購買昂貴的土龍鱉藥酒給父親補身體,事後卻發現裡面泡的是塑膠土龍、塑膠鱉,讓民眾直呼這根本是「塑膠藥酒」。
    2018/05/27 19:23
  • 生日慘變忌日!壽星請喝「珍藏藥酒」 害15人中毒5死

    歡喜慶生卻引發慘劇!大陸重慶市1名任姓男子日前在當地飯店舉辦生日趴,席間還興高采烈地拿出珍藏藥酒和大家分享,不料眾人黃湯下肚後,竟陸續感到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後,包括壽星在內仍有5人不治身亡。當地衛生單位事後到場檢驗,初步研判藥酒含有毒物,詳細成分仍待釐清。
    2018/05/05 20:48
  • 男子16次酒駕關4年 再度酒駕遭攔送辦

    基隆市51歲周姓男子9年來累積16次酒駕,前後入獄4年多卻不知悔改,2日再遭警方攔查,他聽到酒測值達每公升1.24毫克時,自己都直呼「剉屎了」,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18/05/04 17:46
  • 扯!法院出來又喝酒 肇事駕駛醉稱:我會賠

    石姓肇事駕駛早上剛從法院出來,又繼續喝酒,根本沒在怕,受訪時還想發動撞爛的貨車,整個人醉醺醺,保證會賠償所有損失,他說車禍當天喝了將近10瓶松茸藥酒,還載師傅去工作,回程因為酒意實在太濃,他二度經過家門開過頭,幾乎是一路歪斜,結果他自稱只是心情鬱悶才喝那麼多酒。
    2018/03/06 18:13
  • 酒駕還逆向!遇警攔查 婦稱哥罹癌下跪求情

    台中一名婦人喝酒騎車還逆向,被警察攔下來,為了規避酒測,一開始說自己的哥哥罹癌要趕著回家,還下跪向警察求情,隨後竟然又改口說「哥哥過世」要趕快回去幫忙,堅決逃避酒測,但員警當然不能放過,最後酒測值是0.34,移送法辦。
    2018/03/06 12:06
  • 藥酒別亂喝!夫妻一起補 男中風、女肌瘤大

    春天腳步近,但天氣還是忽冷忽熱,而前陣子天氣冷,很多人喝補湯、藥酒。中醫師就發現,補錯來求醫的個案多1至2成,輕微的狀況可能是皮膚過敏、牙齦發炎,嚴重的個案也有因為高血壓沒發現,補到小中風。
    2018/02/26 13:23
  • 這也值得驕傲?男第5度酒駕 得意酒測破紀錄

    誇張酒駕累犯,台中一名男子喝藥酒騎車被攔查酒測,不但一臉笑嘻嘻,還得意說自己一定不會過,最後酒測值高達1.41毫克,第5次酒駕被逮,還開心地跟一旁的朋友說「這次酒測值還是自己的最高記錄」,令員警傻眼。
    2018/02/14 13:11
  • 喝下這杯「黃金比例」 男仍不勝酒力被抓酒駕

    台中警方連續兩天實施酒駕路檢,抓到4名騎士酒駕,而且四個人都是在工地上班,也都是因為在上工前喝了藥酒提神,被逮酒駕的工人說,以為藥酒有混搭「黃金比例」,流完汗酒精就會排出,但喝太多照樣超標。
    2018/01/23 18:17
  • 裝傻!酒駕撞死孝女 男:誰開我車、我怎在這?

    酒駕撞死人竟然還裝傻,說自己不是駕駛實在很可惡!新北市金山30日晚間,一名廖姓男子喝了高粱酒和藥酒,還開車要去淡水找朋友,路途中疑似開太快,失控追撞前方的女騎士,駕駛第一時間沒停下來,騎士趴在引擎蓋上,80公尺後彈飛重摔傷重不治。而男子還爬到後座假裝是乘客,讓家人無法接受。
    2017/10/31 18:08
  • 開槍啊!啤酒+藥酒 工人酒駕闖紅燈嗆警

    台中一名工人,晚上10點多騎機車闖紅燈被攔下來,警方一靠近馬上聞到酒味,男子說下午工地休息時喝了3瓶啤酒,剛剛在夜市吃土虱,不知道有沒有加藥酒,結果酒測值0.50,警方要上銬帶回,這已經是第四次酒駕,他突然情緒爆發嗆警方「我要跑了你開槍啊」!
    2017/09/16 17:06
  • 百元金線蓮賣1萬 婦看病遇詐遭騙16萬5千

    宜蘭1名老婦因為肩膀痛到醫院求診,結果有人向他推銷金線蓮藥酒能治病,老婦不疑有他,用一兩一萬元的價格,花了16萬5千元買了藥酒跟藥材,但到中藥行一問之下,才知道金線蓮市價一兩只要一百元,讓她氣得報警抓人。
    2017/08/16 12:42
  • 鎖定知名風景區老人  掉包鹿茸藥酒行騙

    嘉義有一個詐騙集團,專門在風景區坑殺遊客!主嫌假冒中醫師,先由5名手下輪流在梅山公園、竹崎公園、還有古坑服務區,向行動不便或筋骨痠痛的年長患者搭訕,引誘他們到假中醫師的診所看病,再誘騙患者掏出大筆金錢,購買經過掉包的劣質鹿茸藥酒,一甕要價5萬到20萬不等,結果病情無法改善還可能傷身。
    2017/06/1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