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藝術裝置 結果共112筆

  • 電影主題候機室 桃機重現金馬風華

    桃園機場候機室又有新主題!國家電影中心與台北金馬獎影展委員會,合作打造台灣唯一的電影候機室,候機室規劃成小型電影博物館,有金馬藝術裝置可以讓遊客暫時當個得獎大明星,拍拍照過過癮,還設有影成專用座椅,讓遊客就像在電影院看電影一樣。
    2014/09/13 10:59
  • 首日曝光!「小熊軟糖」3米高 民眾搶拍

    許多人吃過的QQ熊軟糖,大人、小朋友都愛,現在台中草悟道,小熊軟糖長大了!小熊軟糖藝術裝置,身高3米,還有1.5米的,總共16隻,外形跟真的軟糖一樣,有七彩顏色,做成透明質感,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預計展出兩個月,陪大家渡過暑假。
    2014/07/04 10:48
  • 建商宣傳新招 「基地包裝」小公園吸客

    329檔期,全台建案推量4586億,台中房價持續上漲,台北建商紛紛南下獵地,遠雄建設去年砸38億買下八期黃金地段,近期又花10.1億搶下清水6440平土地蓋房,房仲說台中金華地段幾乎被搶光,土地難取得,房價不怕跌,拚命維持水準,現在建商還有新花招,把蓋房基地鋪設綠地、設置貓熊藝術裝置,或事打造成北歐小公園,吸引買家目光。
    2014/03/23 00:16
  • 金色奇幻! 高熱氣球飄揚雙北鬧區

    繼黃色小鴨之後,11月又有一大型藝術裝置將掀起熱潮,雙北市的天空將會有顆7層樓高的巨大熱氣球,這顆少見的蛋型熱氣球,過去在墨爾本、布里斯本等不同城市都曾掀起熱潮,因為飛行時,熱氣球就像金色巨蛋飄浮空中,非常美麗,但是來到台灣,雖然因為地理限制不能自由漂浮,只能垂直起降,來台飛行時間也只有3天,但主辦單位透露,全台一共有4位幸運兒,可以登上這罕見的金蛋氣球一起升空。
    2013/10/30 19:11
  • 暑假倒數!草悟道藝術季 遊客High翻

    台中草悟道藝術季進入尾聲,碰上暑假最後一個週末,民眾把握最後家庭歡聚時光,帶家人到處走走,路上大型藝術裝置,一早就吸引人潮,連週邊美食也是大排長龍。
    2013/08/24 12:52
  • 民眾搶當舉牌小人 草悟道藝術季high翻

    台中勤美術館舉辦夏日藝術季,結合周邊空間與店家,除了有藝術講座,還設置大型藝術裝置,草地上有5倍大的牛奶盒、巨無霸霜淇淋,民眾頭戴水果頭套,開心和巨型西瓜冰棒合照,更特別的是,民眾還可以化身網路超夯舉牌小人,透過文創互動遊戲吸引民眾,台中草悟道儼然成了全台密度最高的創意街區。
    2013/08/17 17:03
  • 〈獨家〉小鴨熱潮發燒! 充氣章魚腳竄屋外

    大型藝術裝置黃色小鴨熱潮席捲全球,除了預計12月要來台灣之外,其實在台北街頭最近也出現了不少類似的充氣藝術品,不論是直徑長12米的巨無霸蓮花,或是從咖啡廳窗口竄出的章魚腳,主辦單位特地和世界知名藝術家合作,把展品從室內搬到戶外,果然因為造型大又醒目,不僅成功吸引路人目光,預計看展人潮可望比去年再增加3成。
    2013/07/27 17:31
  • 兒童節有新意 大型裝置藝術超吸睛

    再過幾天就是兒童節了,台中市政府特地在文心公園,舉辦今年的兒童藝術節,不但有超大型的昆蟲藝術裝置,還有熱鬧滾滾的兒童劇,以及交響樂和畫作可以欣賞,希望讓小朋友過一個很有藝術味的兒童節。
    2013/03/30 11:22
  • 名景鋼筋露封鎖 硬闖拍照險象生

    台南市海安路上著名的藝術牆和裝置藝術,多達10件,每個月吸引上萬人參觀,其中最早彩繪的「藍曬圖」最近卻圍起封鎖線,有民眾發現不僅鋼筋裸露生鏽,垂落下來的高度還比成人低,民眾硬闖拍照可能被刺傷,很危險,而這些藝術裝置長年風吹日曬,損壞的不少,民眾形容,讓藝術牆面看來猶如危樓。
    2013/03/24 17:23
  • 〈獨家〉藝術造景像墳墓 民眾批厄運連連

    公共藝術成了民眾的惡夢!屏東縣長治鄉國道三號下的公共藝術造景,經過的民眾都覺得心裡發毛,因為實在太像墳墓了,自從蓋了這6座藝術裝置以來,居民都覺得很像走到了墓仔埔,尤其在農曆的7月,晚上經過更覺得陰森,甚至有些民眾覺得自己住在墳墓內,因此請長治鄉公所請來藝術家幫造景換上新裝,貼上馬賽克瓷磚,側看像蛋糕,正面像盛開的花朵,民眾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11/08/05 19:05
  • 亞洲最大! 新市政廣場LED免費看表演

    雙十國慶,全台灣各地都有慶祝活動,台中新市政中心,也選在今天落成,晚間更啟動大樓牆上,一個號稱全亞洲最大的LED藝術裝置,未來可能轉播球賽或演唱會,讓民眾在廣場散步的同時,也能夠同步欣賞文化活動。
    2010/10/10 23:47
  • 百貨春宴 風箏藝術視覺饗宴

    換季了,百貨公司不但換上全新時尚名品,還多了藝術裝置。
    2009/02/27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