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搶當舉牌小人 草悟道藝術季high翻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17:03

台中勤美術館舉辦夏日藝術季,結合周邊空間與店家,除了有藝術講座,還設置大型藝術裝置,草地上有5倍大的牛奶盒、巨無霸霜淇淋,民眾頭戴水果頭套,開心和巨型西瓜冰棒合照,更特別的是,民眾還可以化身網路超夯舉牌小人,透過文創互動遊戲吸引民眾,台中草悟道儼然成了全台密度最高的創意街區。

TVBS記者陳和琳:「來到台中草悟道,你也有機會化身網路上超夯的舉牌小人。」

民眾:「LOVE耶。」

民眾高舉黃色牌子,和後方正版舉牌小人合照,笑得超開心,還有情侶抓緊機會表達愛意。民眾:「Love you。」

互動遊戲還有這一個,民眾頭戴哈密瓜、草莓等水果頭套,和後方16公尺高的西瓜冰棒合照,儘管艷陽高照,大家還是玩很開心。民眾:「1、2、3耶。」

大鳥從籠子飛出,民眾把鳥巢戴在頭上,還裝上鳥嘴,越怪、越kuso,民眾越喜歡,拍照排起長長人龍,草悟道藝術季吸引大批民眾走進勤美術館,發現自己變得好小,四處都是5倍大的牛奶盒。

全台首座無疆界的街區博物館,文創氣息從2500坪美術館向外擴散,感染周邊人事物。民眾:「台中藝術氣息很重,跟台北不一樣,台北就比較繁華,這邊比較有裝置藝術。」

民眾:「我們從美國來的,覺得很酷。」

國、內外都有人慕名而來,藝術氣息無所不在,抬頭一看,樹上有鳥開的麻將店、「摩鐵」等等,巨無霸冰淇淋從天而降,走到哪都能體驗生活美學,台灣草悟道成了全台密度最高的創意街區。

#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29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