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藝品店 結果共135筆

  • 埋伏殺警!嫌持霰彈槍射擊 警林進忠不治

    大膽嫌犯持槍殺警!這是發生在昨天晚間10點多,嘉義市警局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前遭人以霰彈槍直接射擊,林進忠腹部中2槍當場倒地送醫時已經休克,儘管全力搶救,但凌晨一點多還是宣告不治。
    2016/01/30 08:35
  • 快訊/嘉市大雅路驚傳槍響 男子腹部中2槍送醫

    最新消息,嘉義市大雅路一家藝品店晚間驚傳槍響,一名林姓男子的腹部中2槍,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隨即將人送往醫院搶救,至於槍案發生的詳細原因,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2016/01/29 22:40
  • 夢到神尊!男偷竊泰國愛神像 遭逮還嘴硬

    台中市有名男子,進入一家泰國藝品店,趁店員不注意時,竊取架上一尊價值超過3萬元的「愛神」神像,東窗事發後,警方依循監視器找到涉嫌偷竊的嫌犯,他還一度辯稱自己是夢到神尊,才會把神像帶回家供奉,但男子偷竊神像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不管嫌犯如何詭辯,依舊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
    2015/12/11 12:13
  • 疑同業競爭!藝品店被潑紅漆 2嫌犯落網

    這個月22日,花蓮有一家藝品店凌晨被2名男子油漆搗亂,甚至還拿出石塊狠砸招牌,警方當時懷疑可能是同業競爭,現在2名嫌犯已經被抓到,但對於為什麼潑漆卻是一點都不肯透漏。
    2015/11/26 13:06
  • 搶客眼紅!藝品店開幕一週 半夜遭潑漆

    真的好誇張花蓮有一家藝品店,才剛開幕不到一禮拜,今天凌晨兩名男子騎車到店門口,戴著口罩和雨衣,拿出預藏的油漆直接潑灑,甚至還拿出石塊狠砸招牌,警方懷疑視同業競爭,但現在業者已經嚇得不敢再開門營業。
    2015/11/23 16:42
  • 「關公刻成三太子」 製作人告藝品店敗訴

    以《驚世媳婦》、《啞巴新娘》等電視劇聞名的電線劇製作人李鵬,因為要還願,在桃園創立威天宮裡頭祭拜主神關公,但當初他委託藝品店製作關公雕像,但是不滿業者雕出來的關公連續三次要求修改,最後要終止合約還告上法院,說是對方把關公雕成了三太子,但法院認為,李鵬要求修改卻沒有具體說明判決李鵬敗訴,藝品店只需要歸還訂金80萬。
    2015/11/17 13:45
  • 搬空藝品店!撥開監視器 賊竊走3500萬

    宜蘭南方澳一間珊瑚藝品店凌晨3點遭竊賊闖入,要價1200萬的珊瑚彌勒佛、墜子和項鍊全被偷走,共損失350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似乎熟門熟路,先撥開監視器,再用布蓋住鏡頭,不過他沒遮好,行竊過程全被拍下來,警方研判是熟人所為。
    2015/11/13 22:41
  • 日月潭伊達邵藝品店!遭人尋仇 連開三槍

    雙十連假很不平靜,之前發生大火的南投伊達邵商圈,這一次發生槍擊事件,一家藝品店被人連開3槍,一槍穿越鐵捲門之後,打破店裡飾品櫃的玻璃,另外兩槍擊破三樓陽台的門窗,現場一片混亂,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嫌疑人的身分,警方表示,很可能是因為這裡觀光景點遊客多,衍生出的停車糾紛、違建問題,進而引發尋仇報復。
    2015/10/09 11:56
  • 搶救人氣先排除人潮! 九份要大轉型

    九份老街是觀光客必遊景點,但也因為近幾年人潮太多太擁擠,加上老街商店類型太像,跌下旅客最愛景點第二名,因此現在商圈協會要力拼轉型,不僅有新的藝術家進駐發展手作藝品,也將原有的藝品店面集中在巷弄的階梯上發展成「藝術階」,特別的是這些藝術小店都不在傳統老街上,他們都藏商在偏僻巷弄裏面。
    2015/10/03 19:58
  • 只包浴巾!陸客光上身赤腳逛街 網友:誇張

    很多陸客聞名台東知本溫泉的美名,就喜歡去那裡泡溫泉。不過就有民眾發現,陸客很喜歡泡完溫泉,連泳衣都不換,就直接穿著泳裝逛大街,甚至還有更誇張的,只包著一條浴巾,光上半身,打赤腳,跟朋友大逛藝品店,讓不少民眾都看傻眼。
    2015/07/19 12:15
  • 普悠瑪難訂!藝品業「駭票」 1年掃190萬張

    想搭花東普悠瑪的旅客,常常抱怨訂不到票,原來車票是被掃光了,警方發現花蓮有8家藝品店,利用駭客訂票程式,一年買將近190萬張票,再賣給旅行社,但是條件是必須帶顧客到店內消費,所以一般民眾才會訂不到票,因此警方依妨害電腦送辦,但是送到地檢署,檢方卻認為,是台鐵的規矩漏洞百出,也沒有規定不能用程式訂票,業者掃票的行為,可能不違法。
    2015/06/18 12:36
  • 刀抵店員脖 三義藝品街遭搶20萬樹瘤

    苗栗三義一間木雕藝品店遭搶,搶匪鎖定價值20萬元的檜木樹瘤金磚,闖入店內後持刀抵住店員脖子抱走樹瘤,警方調查,搶匪行搶前還先探路,每一家藝品店都進去看,假裝客人,其實是在看有沒有裝監視器,找到沒有裝的店家下手
    2015/05/22 11:44
  • 臉書辱罵陸籍配偶「426」 法院判罰5000元

    罵大陸籍人士「426」,小心犯下妨礙名譽罪,在花蓮一間寶石藝品店,因為台灣員工不服陸籍講師,竟然就在臉書上開罵,結果請她道歉撤文都不肯,這名王小姐憤而提告,法院判決,罵人的張姓女子判罰5000元
    2015/05/12 14:07
  • 還敢霸路?!三角錐佔紅線 警天天站崗開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下令減少違停,但台北市內湖區一家藝品店,店家為了接陸客團,在門口紅線禁止停車旁,直接用三角錐霸佔道路好讓遊覽車停靠,附近辦公大樓上班族,痛批業者霸路影響交通,轄區派出所乾脆天天派人站崗,遊覽車違規臨停就開單,罰款900到1200百元,業者罰怕了,乾脆把車停遠一點才讓遊客下車
    2015/04/04 16:48
  • ​你刷銀聯卡、他盜資料 阿里山開店宰陸客

    盜刷集團鎖定來台陸客團,在阿里山等觀光景點,開設藝品店、伴手禮店,而為了怕被抓,每2-3個月,就會重開新店,警方逮捕14名嫌犯,他們針對磁卡和晶片卡,有2種手法,趁刷卡時側錄陸客銀聯卡資料,或是在ATM裝設特製卡喉,竊取晶片卡資料,盜刷、提領粗估得手金額破千萬
    2015/02/05 18:27
  • 〈獨家〉失業欠債沒錢還! 兒偷父500萬古董

    家中獨子從小栽培,想不到缺錢用竟然偷自家古董變賣,新北市一名70多歲的老父親,過去曾經是少年觀護所的輔導員,退休後開古董藝品店,想不到他兒子不好好在外工作,交女友花錢揮霍,只要沒錢就偷家中的古董變賣,老父親一再原諒,還幫他卡債、地下錢莊300多萬,6月份,兒子再度偷家中古董和珍貴普珥茶,總價500多萬,還趁老父親不在,把買家帶回家裡挑,用低價亂賣一通賺11萬,氣得他報警處理,大義滅親。
    2014/07/21 18:57
  • 車撞藝品店!3人輕傷 「馬、習」立牌毀

    花蓮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位婦人幫喝醉的先生開車,但因加速過猛,開車衝撞一家藝品店,幸好車上3個人只有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藝品店老闆卻無辜遭撞,老闆好氣有好笑,因為只撞毀了兩個人型立牌,就這麼巧,一個是總統馬英九,一個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4/07/15 00:31
  • 小吃比陶藝店多! 鶯歌老街沒人買陶

    到鶯歌老街逛逛,你會做什麼呢?鶯歌陶瓷老街以陶瓷聞名,不過近年來小吃聚集老街,多數遊客只會吃美食,卻不買陶藝品,會選購陶藝品的遊客只剩下兩成,陶藝品店家就大嘆,傳統陶藝真的活不下去了。
    2014/04/21 12:46
  • 囂張!歹徒打破櫥窗行搶 老闆嘆治安差

    嘉義晚間發生一起搶案,有名歹徒拿著石頭公然砸破藝品店的櫥窗,抱走價值千萬的沉香木,當時老闆還坐在店裡,聽到聲音追出來已經來不及了,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讓老闆感嘆,前年店裡遭竊,他就損失慘重了,現在又被搶,這樣的治安他怎麼敢繼續開店做生意。
    2014/04/08 23:49
  • 2秒訂500張!鐵路黃牛搶票 綁陸團消費

    現在大陸團,在花東的行程幾乎都搭火車,這也讓不少鐵路黃牛伺機搶票,用車票綁住旅行社,到藝品店消費!鐵路警察調查發現,去年11月到今年2月,有嫌犯透過程式,成功訂走3.2萬張車票,其中一部分影響到春節連假,警方逮捕6名嫌犯,供稱透過程式,2到3秒的時間,就能訂走500張車票,會再加強訂票防駭。
    2014/04/02 13:07
  • 扮客探虛實 狡猾賊夜爬鷹架竊骨董

    狡猾小偷!台北市大安分局破獲一個竊盜集團,他們看準住宅旁邊有建案施工,就攀爬鷹架,潛進屋內行竊,上個月9日,他們發現一家骨董藝品店,於是先假裝是客人進去看骨董,等到晚上店家唱空城計時,進去行竊,店家損失超過40萬元骨董藝品,警方獲報後,從監視器逮人!
    2014/03/04 12:19
  • 自認倒楣!藝品店祝融 損千萬沒得賠

    今天凌晨新竹縣一家藝品店發生火警,因為裡面都是易燃的木製品,火勢一度相當的大,還好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破壞鐵門,將火勢控制住,沒有延燒隔壁。
    2013/11/29 15:36
  • 辛酸誰人知?扛專案 警被績效追著跑

    基層員警的壓力到底有多大?一名從警21年的離職員警說,當初就是承受不了龐大的專案、勤務,才在2年前決定轉行,經營宗教藝品店,依警政署提供的數據來看,平均一年就有24個專案,基層員警一個月就有2個專案的績效要扛,要是再碰到重大刑案,為了破案,常常24小時無法闔眼休息,以上半年來說,全國重大刑案就超過17萬件,可想見警察的壓力之大。
    2013/09/04 17:51
  • 就要得手!偷不成撞壞鐵門 隔天登門行搶

    嘉義一家藝品店,一天之內竟然兩次遇劫!先是半夜時,兩名小偷上門,疑似因為破解不了保全系統,偷不成,竟然倒車撞壞鐵門,隔天老闆才剛請人來修好鐵門開門營業,正在招呼位客人時,又有一名蒙面歹徒闖進店裡,抱走價值8萬元的檜木聚寶盆然後火速離去,過程花不到3秒鐘,由於歹徒們體型相似,疑似偷不成撞門後還直接行搶,真的是讓老闆傻眼。
    2013/06/16 12:13
  • 國境之南如聯合國 法、美、港人都愛墾丁

    南台灣墾丁的陽光沙灘,無敵海景特別吸引人,就連外國朋友都愛上這片土地,紛紛落腳定居,有位Terry本來在加拿大的YMCA工作,15年前來到墾丁衝浪後,就再也離不開這個美麗的地方,開了衝浪民宿;另外還有個香港人來了墾丁6、7次,決定放棄在香港賣童裝工作,和男友在大街上賣窯烤Pizza;其實在墾丁還有許多外國人在大街上開餐廳或是藝品店,生意都相當好,也因為賣的都是家鄉味,反而讓遊客認為更道地,也讓墾丁充滿濃濃異國風。
    2013/05/2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