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蕭秉治 結果共93筆

  • 五月天壓軸是Energy?睽違15年要合體 關鍵證據曝

    五月天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來到最後一天的演出,繼找來鼓鼓、蕭秉治之後,許多人都期待壓軸嘉賓是誰?沒想到一早Energy的團員牛奶、書偉都在IG曬出要去工作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懷疑是要南下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尚未回應。
    2023/04/02 14:55
  • 五月天不忍了!直接找內人當嘉賓 阿信貼心緊抓他的手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來到第三場,特地邀請「狂人」師弟蕭秉治方舟同歡,一起登舟飆唱〈OAOA〉和〈外人〉,上演一段最狂演出。五月天對後輩向來照顧有加,在蕭秉治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師兄阿信錄影片幫他打氣,怪獸更是傾情相伴當他的後盾,城市巡演全程助陣,還當起蕭秉治的心靈大師,瑪莎也在蕭秉治第二張專輯《狂人》,默默友情BASS助陣,一直視五月天為偶像的蕭秉治從一個小歌迷到現在能成為諾亞方舟的嘉賓,他既緊張又興奮,而常被師兄捉弄的他笑說:「搭上高鐵想到今天愚人節,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其實沒有嘉賓橋段。」直到演出後才發現,夢想成真。
    2023/04/02 14:14
  • 快搶票!蕭秉治高雄巡演「緊急加開座位」 劉若英誇最狂演出

    蕭秉治的「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5月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雖然門票已經完售,但在歌迷強烈求票下,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加開座位,同門師姐劉若英形容蕭秉治此次的演唱會是「最狂演出」,丁噹則誇他是獨特的無限X man,閻奕格表示:「看完會中毒上癮的一場盛宴,而且這癮你會戒不掉。」
    2023/03/25 16:25
  • 蔡健雅預告屏東迎春「帶滿滿愛的能量」 盧廣仲過活洩佛系心境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盛大開唱,今(18)日主辦單位公開所有卡司,除有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另外還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輪番演出,要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8 13:45
  • 「她」最癡情!蕭秉治寫歌模樣 毛小孩糕糕跪姿緊盯

    歌手蕭秉治才華洋溢,平日裡有空就創作。他在IG上公布了他最癡情的粉絲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他看著電腦,而一旁的毛小孩糕糕以跪姿癡癡望著他,彷彿是迷妹一般。貼文一出便吸引了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覺得萌寵糕糕實在很可愛,也想問她,把拔到底寫了什麼歌。
    2023/03/03 14:47
  • 唱到內心深處!蕭秉治神秘「7」手勢學放手 真實感情觀曝

    蕭秉治日前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首度獻唱的新歌〈外人〉旋律琅琅上口,加上充滿畫面感的揪心歌詞,寫入不少人心中最直接的心情,也是聖誕前夕送給心碎人們的一首祝福,〈外人〉MV更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17名。演出收穫好評的他,更宣布巡演明(2023)年5月6日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門票將12月17日拓元開賣。
    2022/12/13 14:33
  • 蕭秉治甩肉10公斤長這樣!台上突嗆粉絲:不會唱就離開

    蕭秉治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X」除了是蕭秉治英文名開頭字母,也象徵著只要和歌迷在彼此身邊就是無限(∞),因此演唱會上特別重金打造Double X天地舞台,以及360度無限璀燦鑽石光塔,印照出無限希望,延伸舞台觸角,直達觀眾席最近的距離觸動歌迷情緒,他感動萬分,「大家好我是蕭秉治,終於~終於~讓我開到屬於自己的大型演唱會了。」並開心和歌迷分享瘦身成功,半年瘦了10公斤,接著演唱〈LongLiuLan〉、〈天生廢〉、〈戰神〉、〈痛快世代〉、〈毒藥〉等歌曲掀起一波波感官狂熱。
    2022/12/11 13:52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Ozone開場、MP成員合體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今(28)日公布第二波卡司,昔日MP戰友蕭秉治、鼓鼓將同台,歌單保密到家,承諾給觀眾滿滿的驚喜;還有宇宙人、白安將用溫暖歌聲陪你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天,而在今夏掀起男團旋風的Ozone,發行新歌短短3天內點閱就破百萬,目前人在韓國受訓的Ozone,正努力精進唱功及舞蹈,並將在跨年夜和PINK FUN合舞,讓粉絲見證2.0版本的Ozone。
    2022/11/28 17:01
  • 丁噹睽違5年開唱!「破億男神」無預警衝上台喊冷血 台下粉絲暴動

    丁噹11、12日一連兩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他距離上回的台北開唱已5年,這場演唱會吸爆滿粉絲,其中有遠從屏東來的歌迷前來赴約,一見到丁噹就感動落淚,丁噹走下台給他一個暖心擁抱,當天丁噹還邀請師弟蕭秉治到場力挺,合唱他寫給丁噹的〈冷血動物〉,今年雙11丁噹熱血滿滿、感動滿滿,不孤單。
    2022/11/12 15:03
  • 隔3年回台北開唱!丁噹秀勁歌熱舞 笑稱:怕觀眾來錯演唱會

    歌手丁噹睽違3年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給驚喜,從觀眾後方現身,還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大秀抖音歌「叮叮噹噹舞」,讓粉絲尖叫連連,情歌更是選唱經典曲「我愛他」、「手掌心」,全場觀眾大合唱,丁噹還找來嘉賓蕭秉治合體演出,療癒人心。
    2022/11/12 12:48
  • 蕭秉治爆確診!「簽票會倒數」臨時喊卡 難過嘆:真的非常抱歉

    蕭秉治12月10日將在北流開唱,原訂本週六(17日)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一場限定簽唱會,沒想到昨(15)日突然傳出確診,無奈忍痛宣告延期。唱片公司表示,原本前一晚蕭秉治還和幾位歌手直播,結束後覺得喉嚨有些不舒服,工作告一段落便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昨天通告前為求謹慎先行快篩,結果顯示陽性,因此緊急取消通告,現正在家隔離休養。
    2022/09/16 12:12
  • 男歌手驚曝「不小心愛上了歌迷」 藏愛10年終於公開!

    蕭秉治推出新歌〈我不小心愛上了我的歌迷〉,創作靈感完全來自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從MP魔幻力量一路走來,他感謝粉絲的不離不棄,表示:「如果有人問我這充滿歡笑和眼淚的十年間最大的收穫是什麼,那就是再多輝煌都比不上跟你們一起瘋狂。」
    2022/09/08 20:22
  • 飲料控必衝奶茶節!超過30家夯店、加碼音樂派對超滿足

    不只早餐店的大冰奶、手搖飲店的珍奶可喝!會讓奶茶控尖叫的「台灣奶茶節」,這次找來全台超過30家人氣手搖飲及美食攤商,一起舉辦超狂的奶茶嘉年華!接續還有信義區戶外大型音樂派對,以及全台北最粉的運動盛會登場喔!
    2022/09/07 10:17
  • 《原子》地球最新行程曝光!林佳辰將現身台南「陪粉絲看夕陽」

    台南一年一度的「將軍吼音樂節」將於8月27、28日,連續兩天於將軍漁港登場,原先卡司有陳芳語、蕭秉治、鼓鼓、潘裕文、琳誼以及韋禮安擔任壓軸外,最新曝光的驚喜嘉賓是TVBS播出的男團《原子少年》的地球,成員林佳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以及林煥鈞將現身陪伴粉絲度過今年暑假的最後一個周末。
    2022/08/24 19:00
  • 曾曝長新冠後遺症!鼓鼓高流開唱找「大淵」唱饒舌 狀態恢復佳

    歌手鼓鼓呂思緯,23日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唱會,先前因為疫情加上鼓鼓確診延宕兩次,這次的嘉賓驚喜請到兩位,先是和蕭秉治大秀情歌,再和頑童「大淵」連唱三首饒舌歌,點燃現場氣氛,先前透露有長新冠的鼓鼓,曾經不明原因高燒住院,還咳嗽一個月,這次演唱會看起來他身體狀態恢復的很不錯。
    2022/07/24 12:29
  • 手搖店推芒果新風味! 無尊笑「快變主業」炎亞綸推聯名款

    夏天越來越熱,不少藝人投資手搖店,也紛紛推出新品吸引粉絲上門,無尊的飲料店,就引進了屏東愛文芒果,研發芒果冰沙等新口味,另外藝人陳零九跟蕭秉治合作,推聯名珍奶,炎亞綸則是跟超商聯名。
    2022/07/13 18:55
  • 五月天瑪莎告白「我想和你交往」 蕭秉治挽回失去戀人

    蕭秉治昨(20)日舉辦「狂人Wild 線上狂趴」,他在新專輯《狂人》和師兄五月天瑪莎合作新歌〈逃〉,昨首度演唱,瑪莎特別到場站台,直呼目的就是要讓蕭秉治開心。唱片公司也準備了「異性眼中,你是哪種毒藥」的心理測驗讓二人測試,瑪莎測試結果「多味毒藥」給人一種博學的感覺,蕭秉治則為充滿無限的誘惑和迷戀的「清新毒藥」,看完解釋,瑪莎對蕭秉治笑說:「看完內容,我都好想跟你交往。」
    2022/05/21 17:36
  • 蕭秉治「毒藥」12串流平台登冠 韋禮安「如果可以」霸榜27周

    歌手蕭秉治今天(10日)現身記者會,慶祝新專輯首播主打歌「毒藥」,橫掃各大音樂平台的排行榜,近期還躍升破億歌手,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點閱率突破一億,先前放話「破億」要請粉絲吃流水席,他也保證一定會辦,另外創作才子韋禮安,新歌也創下超狂紀錄,小巨蛋還要再加場。
    2022/05/10 17:39
  • 蕭秉治認「戀愛ing」 爭吵先認錯鬆口感情觀

    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廷廷)隔了4年推出全新專輯《狂人》,也將於6月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蕭秉治在2019年曾爆出和「小周慧敏」Tracy交往,他今(10日)出席電台活動宣傳,不免被問及感情狀態,他害羞認:「一如往常還不錯。」
    2022/05/10 15:25
  • 鼓鼓染疫痊癒奔校唱〈簽收我的心〉 歌迷捐狗糧陪過38歲生日

    日前染疫才剛痊癒的鼓鼓(呂思緯)出關後隨即回歸校園演出,28日迎來38歲的他在高雄科大校唱,歌迷們特地以鼓鼓的名義捐贈3百公斤的愛心糧食給毛小孩,在鼓鼓表演結束趕搭高鐵時,特別在高鐵站等他,準備了生日紅布條寫道「恭祝富如東海,青春永駐」,讓他相當感動。
    2022/04/30 13:15
  • 巨星耶誕演唱會嗨翻新北!超猛卡司獻唱 八三夭壓軸炸全場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1日)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2)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雙壓軸」卡司設計,讓氣氛High到最高。擔任第一組壓軸嘉賓的「天生歌姬」A-Lin,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跟大家一起度過耶誕節,一連帶來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海語者》、《最悲傷的事》等,為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特地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盡情旋轉》。另一組壓軸嘉賓則是被主持人黃子佼稱為「喪志系勵志歌手」的天團八三夭,每次現身必讓觀眾尖叫聲不斷,五人現場熱唱千萬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1/12/12 22:24
  • 新北巨星演唱會搶先曝! 高爾宣、告五人彩排嗨翻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周末兩天開唱,今天(10日)歌手高爾宣、蕭秉治及樂團告五人等人都到現場彩排,歌迷不只搶先聽歌,也直接帶著帳篷提早卡位。
    2021/12/10 20:04
  • 耳朵懷孕了!蘇慧倫、鼓鼓、蕭秉治等6組歌手 為公益雨中開唱

    由蘇慧倫領軍,集結了鼓鼓、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等歌手開唱的公益演唱會,2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舉行,雖然現場飄著雨,但仍舊吸引了許多歌迷到場,穿著雨衣力挺偶像。
    2021/11/27 20:46
  • 期待!動力火車「桃園萬聖城」開唱 自爆:殺氣十足

    「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將於10月30日至11月7日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鬧展開,第一天的「變裝演唱會」邀來重磅卡司含動力火車、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朱俐靜、文慧如、陳忻月、黃霆睿、琳誼及PINKFUN,由威廉、瑪麗擔綱主,所有藝人都將變裝上場,邀請民眾一同裝神弄鬼,嗨翻桃園。
    2021/10/28 12:10
  • 獨/重返校園最想做這事!男星曝「痛苦經歷」嘆:好羨慕

    唱校園是不少實力派歌手必經之路,偏偏剛出道作品還不為人知的時期最尷尬。歌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和「鄉民老婆」吳卓源一起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蕭秉治說若能重回學生身分最想做一件事,還自爆過去的「痛苦經歷」。
    2021/10/0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