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蕈狀雲 結果共37筆

  • 核武進化威力強大 現代核戰恐成世界末日

    有時候人禍比天災更可怕,特別是爆發戰爭。目前擁有核武的美國和俄羅斯等國家都有能力製造出威力更強大的核彈、數量也比過去更多,假如真的爆發核戰人類將死傷慘重,請看TVBS和歷史頻道獨家合作的報導。
    2018/09/11 23:42
  • 陸官方指寧波爆炸源自化糞池 網民質疑

    繼北京大興大火後,浙江寧波發生嚴重爆炸造成死傷。中國公安部及地方公安單位鑑定,寧波爆炸源為廢棄村莊外圍的化糞池,但中國網民卻質疑,化糞池產生的爆炸如何能產生蕈狀雲?
    2017/11/27 18:07
  • 西班牙恐攻細節曝光 一片蕈狀雲揭序幕

    西班牙上週發生車輛衝撞人群的恐怖攻擊,一名嫌犯坦承和同夥原本計劃對多處遺址發動更大規模攻擊。警方今天針對這個恐怖活動小組的國際聯繫展開調查。
    2017/08/24 17:34
  • 安徽化工廠爆炸 瞬間整城如白晝

    中國大陸安徽銅陵市一座化工廠,在星期三晚間晚間10點45分左右,突然發生爆炸,現場火光形成橘黃色的蕈狀雲直衝天際,整個銅陵市瞬間有如白晝,不少民眾拍下當時情景。
    2017/02/09 07:05
  • 疑私藏炸藥!陸驚傳大爆炸 民眾浴血逃

    大陸陝西24日下午,發生重大爆炸意外,市區宛如遭到恐怖攻擊,街道煙霧迷漫,車輛毀損,民眾滿身是血,在馬路邊等待救援,由於爆炸地點剛好在醫院旁邊,不少醫護人員也被波及,截至24日晚上11點為止,這起事故確定造成10人死亡,147人受傷,原因初步調查,疑似有大樓地下室,私藏大量炸藥所引起。
    2016/10/25 11:25
  • 火球竄天成蕈狀雲 興農化工廠爆炸1死

    台中市大肚區興農農藥化工廠,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還發生連環爆炸,爆炸聲、濃煙密佈,不停傳出碰碰碰的巨大聲響,火舌竄上天際後形成蕈狀雲,台中消防局緊急派員搶救,工廠清點人數後發現有2名員工失蹤,最後雖然都尋獲不過其中一名35歲員工不幸喪命,有民眾利用空拍機拍下爆炸的情景非常嚇人。
    2016/02/01 12:03
  • 天津港爆炸! 陸公安部:堆放3千噸危化品

    812天津爆炸,炸出了工安問題,也讓各界驚呼,大陸竟然是劇毒氰化鈉的生產大國,產量已經超過美國以及澳洲,大陸公安部清查後指出,天津港堆放有3千噸,包括硝酸銨、硝酸鉀等的危險化學品,專家說,爆炸時產生的火光顏色和蕈狀雲,就能判定是化學品爆炸,波及鄰近住宅區,也讓進口車燒成只剩鐵架,災損難以估計,重建之路更是漫長。
    2015/08/18 21:23
  • 天津危險品倉庫爆炸 烈焰直衝天際

    大陸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個危險品倉庫,昨天深夜約11時30分發生強烈爆炸,民眾表示現場火光沖天,燃起有如原子彈爆炸時的蕈狀雲,且爆炸聲不斷,震動也如同地震般強烈,將附近建築物的門給炸飛之外,連數公里外的窗戶也被震碎,至少17人喪生數百人受傷。
    2015/08/13 10:27
  • 鋼鐵廠大火 油漆助燃噴蕈狀雲

    彰化一家鋼鐵工廠,昨天下午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內部存放大量油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傳出爆炸聲響,警消出動12輛消防車,1個多小時後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11/04/22 07:04
  • 烈焰衝天 大火球有如「蕈狀雲」

    桃園蘆竹的義鎧化學工廠,早上10點發生爆炸意外,由於現場存放的都是易燃物品,爆炸一發生,熊熊火焰直竄天空,在空中冒出大火球,顯得相當駭人。
    2007/06/25 10:40
  • 北韓驚爆 北韓官方:蓋水壩 炸山!

    北韓在9日建國紀念日當天,在靠近中國大陸的邊界傳出了巨大爆炸聲響。經過衛星空拍圖發現,爆炸引起了直徑達到四公里的蕈狀雲,威力相當驚人。對於這起離奇爆炸案各方說法不一,有人說是核子試爆,有人說兵工廠爆炸,北韓官方今天的最新說法是為了蓋水壩而進行的一次山體爆破。
    2004/09/13 11:52
  • 北韓邊境核爆? 冒出4公里蕈狀雲

    北韓在9日的建國紀念日當天,發生一起巨大的爆炸,靠近中國大陸邊界,出現了直徑達到四公里的蕈狀雲,一般認為它的爆炸威力,比四月間導致170人死亡的「龍川火車爆炸」嚴重許多,目前爆炸原因不明,各種謠言滿天飛,美國更一度懷疑是北韓進行核子試爆。
    2004/09/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