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私藏炸藥!陸驚傳大爆炸 民眾浴血逃


發佈時間:2016/10/2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2:01

大陸陝西24日下午發生重大爆炸意外,市區宛如遭到恐怖攻擊,街道煙霧迷漫、車輛毀損,民眾滿身是血,在馬路邊等待救援,由於爆炸地點剛好在醫院旁邊,不少醫護人員也被波及,截至24日晚上11點為止,這起事故確定造成10人死亡、147人受傷,原因初步調查,疑似有大樓地下室私藏大量炸藥所引起。

民眾:「前面發生大爆炸!」

 

馬路上灰塵瀰漫、濃煙滾滾,車輛、大樓嚴重毀損,大陸陝西榆林市24日下午發生大爆炸,現場慘況宛如人間煉獄。

大陸記者:「這棟建築物完全坍塌,附近還有多名頭部受傷流血民眾經過。」

爆炸建築剛好就在醫院旁邊,醫護人員也遭殃,穿著被染紅的白袍站路替傷患救治,但還是有多名滿臉是血的民眾找不到協助,甚至還有人躺在馬路,奄奄一息等待救援。
 

不只醫院,附近幼稚園也被波及,門窗玻璃碎滿地,當地居民表示,爆炸當時10幾公里外都聽得到巨大聲響,天空出現蕈狀雲,威力相當驚人!

大陸記者:「據當地群眾透露,爆炸是由該建築物地下室私藏炸藥爆炸有關。」

地下室怎麼會有炸藥?外界推測,可能是爆竹業者準備迎接春節檔期,大量囤貨,才引發這起意外,不過詳細原因當地警消單位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BBC中文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蕈狀雲#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75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