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蔡玉真 結果共52筆

  • 蔡玉真向張淑娟致歉: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女主角姓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稱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行政院前副院長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今(26)日將前往地檢署提告。涉入相關爆料的媒體人蔡玉真,昨(25日)於臉書發文致歉,「我要向張小姐表示由衷的歉意,不是因為我即將成為被告,而是我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
    2022/09/26 09:26
  • 死咬張淑娟「滾床單蔣孝嚴」!周玉蔻再揪:不在場證明時間都搞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2日)晚在節目中公開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就1988年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今(23)日張淑娟怒發聲明駁斥,更提出「不在場證明」捍衛清譽,揚言提告。然而周玉蔻繼稍早回應「歡迎提告」後,剛剛又在臉書狠酸張淑娟「連不在場證明時間都搞錯!」
    2022/09/23 18:46
  • 張淑娟控極大侮辱嗆告!周玉蔻火速回應「歡迎」再酸這句

    1988年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今(23)日透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聲明,駁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她是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一事,張淑娟稱向來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更怒嗆已委請律師對周玉蔻及名嘴蔡玉真提告。對此,周玉蔻稍早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
    2022/09/23 15:25
  • 張淑娟怒了!怒駁和蔣孝嚴「滾床單」控極大侮辱將提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2日)晚在節目中公開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稱他欺騙大眾當年在晶華飯店的醜聞女主角是王筱嬋,其實是1988年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對此,今(23)日張淑娟不忍發聲了,她氣憤駁斥指控,強調向來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
    2022/09/23 14:56
  • 蔣孝嚴爆千人斬?約前空姐「張淑娟滾床」名嘴揭內幕:害她走絕路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00天,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突然抖出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蔣家DNA是世紀大騙局;更狠地是,她直接抖出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對此,名嘴蔡玉真公開蔣孝嚴約張淑娟在晶華飯店「滾床」的內幕,直言「她」被逼上走絕路。
    2022/09/23 08:20
  • 大同改選董事爭議 小股東控林郭文艷涉特別背信

    經濟部今天宣布駁回大同公司申請董事變更案。小股東蔡玉真認為,違法股東會導致股票被打入全額交割股,股東權益受損,到北檢控告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等涉犯證交法特別背信罪。
    2020/07/09 14:42
  • 嘉義水上登尋人啟事 瘦黑禿頭男3月走失

    嘉義水上分局前,立了一面巨大看板,刊登的是尋人啟事,走失地點是高市政府後門,特徵是瘦黑以及禿頭,還說著流利晶晶體,路過的人猜,應該就是韓國瑜,另外韓國瑜上個月市長勝選滿周年,基進黨粉絲團發文,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遭韓辦提告公然侮辱和意圖使人不當選,基進黨回應,韓國瑜誤會了,他們認為韓國瑜是無恥近乎勇,不受道德束縛。
    2019/12/04 13:21
  • 名嘴爆料、粉絲團貼文影響選情 韓辦發聲明提告

    媒體人蔡玉真日前上節目以「抱女人、養小三」等言論形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灣基進也發文「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韓國瑜競辦以散發不實言論、意圖打擊選情提告。
    2019/12/03 23:15
  • 脫黨參選2020?連署書曝光 王金平這樣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他下一步怎麼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名嘴蔡玉真今(12日)在臉書曝光她在Line群組上收到一份連署書樣本疑似有人在替王金平連署參選。
    2019/06/12 17:02
  • 備戰2020? 柯重啟LINE唱「愛拚才會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選2020,儘管目前都還沒有正面答案,但私下動作卻是不少,像是去年選戰時期用的LINE帳號,就在今天(5/13)重新啟用,而且首發影片還是「愛拚才會贏」,另外還有跟柯文哲友好的名嘴蔡玉真也被發現,以「柯P聽您說餐會」名義,替柯文哲打組職戰!
    2019/05/13 21:58
  • 國民黨還有人加入初選?蔡玉真:比郭董更令人震驚!

    為了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初選紛紛擾擾2個月,近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國民黨又傳出有人要加入初選;名嘴蔡玉真今(26日)在臉書爆料,是個「更令人震驚的人」。
    2019/04/26 16:53
  • 承認押寶陳其邁輸錢 她爆:高雄賭盤至少300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上任,選前傳出有賭盤在幕後操控選舉,但都沒有實證。名嘴蔡玉真今(26日)凌晨在臉書爆料,坦言自己不只參與賭盤,還是「付錢的輸家」,並指高雄賭盤「至少300億!」
    2018/12/26 11:38
  • 躺著瘦? 宋逸民夫婦代言稱「療效」罰11次

    在臉書賣食品卻違規宣稱療效,藝人宋逸民和太太被發現,其實早在2016年就有違規紀錄,至今多達11次罰不怕,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就說,網路代言很常見,但知名網紅或藝人接業配或代言金額都不低,尤其論粉絲和互動狀況價碼再增加,賺的錢扣罰的都還是很夠。
    2018/12/09 19:43
  • 遭批評是沒餡的包子 韓國瑜自嘲:是饅頭!

    高雄市長選戰辯論,好不容易有了共識確定時間,沒想到陳其邁發言人立委趙天麟就急著提出3個問題,要讓韓國瑜事先準備,加上這次要參選新北市里長的名嘴蔡玉真,也在臉書質疑韓國瑜太太的家族,每坪每個月只花8塊錢承租台糖土地辦學,疑似有勾結,也讓成為箭靶的韓國瑜,忍不住用沒餡的包子自嘲,說自己是饅頭。
    2018/11/06 20:59
  • 韓國瑜妻私校向台糖租地 名嘴爆:每坪月租僅8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暴漲,被看好有機會讓長期綠色執政的港都翻盤,然而針對他的質疑聲浪隨之而來,其妻李佳芬家族也被爆出政治背景和財力雄厚。資深媒體人、名嘴蔡玉真今(6日)爆料,韓國瑜娘家經營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和台糖低價租地,每月每坪租金竟然僅需8元,直指其中有特權存在。
    2018/11/06 19:15
  • 柯跟綠緊繃 友建議:別講市長分際外的事

    民進黨跟柯文哲最近關係緊繃,媒體人蔡玉真就透露,中秋節當天他們跟柯文哲聚會,聊了5個小時,柯文哲臉色鐵青,他們建議柯文哲不要再談市政以外的事情,而現在也傳出民進黨高層下令禁止打柯,避免明年選舉讓國民黨坐收漁翁之利,不過民進黨議員都說,現在沒有接收到這項指令。
    2017/10/07 17:50
  • 快訊/王雪紅否認捐國民黨4500萬 要求名嘴澄清

    最新消息,HTC剛剛發出聲明,王雪紅嚴正否認有關蔡玉真未經查證,散布「洪秀柱借的9000萬,一半來自王雪紅」的言論,並要求對這不實的言論立即更正澄清,以免誤導社會大眾。
    2016/11/03 18:15
  • 56億包養女人 王又曾奢華風流令人咋舌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從學徒變大亨,開過舞廳、橫跨金融業,富豪生活奢華,共有4個老婆、8個孩子,生前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其中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最受矚目,外傳王又曾生活揮霍,不只穿金戴銀,還花了56億包養女人,而四房王金世英當初也是以藝人身分嫁入豪門。
    2016/05/31 12:47
  • 拒酒測罰九萬 名嘴蔡玉真「喝感冒糖漿」

    名嘴蔡玉珍酒駕供稱「是喝感冒糖漿」,警方回應說法太扯!財經名嘴在27日酒駕,現場坦承喝紅酒消極配合酒測,最後寧願被罰9萬元繳「拒測罰金」,吊銷駕照3年,面對外界質問反而以「身體不適,喝感冒糖漿為由」替自己辯解,警方回應有聽過喝漱口水企圖影響酒測,但感冒糖漿的說法是第一次聽到
    2015/03/03 12:46
  • 名嘴蔡玉真酒駕 解釋喝「感冒糖漿」

    名嘴酒駕太尷尬,直接繳9萬元「拒測罰單」。台北市警方27日,執行酒駕勤務,攔撿到財經名嘴蔡玉真。她通過體感測驗,包括金雞獨立、走直線、畫同心圓。但卻拒絕呼氣,直接簽拒測結案,繳9萬元罰金。警方推測,應該是擔心酒測值太高觸犯公共危險罪,被移送地檢署,才直接拒測。蔡玉真事後解釋,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喝了感冒糖漿,聲稱酒駕是誤會
    2015/03/02 18:37
  • 柯文哲自爆見李鴻源遭監聽 李批消費

    柯文哲電話潛藏監聽風暴?名嘴蔡玉真於政論節目爆料,上個月柯文哲透過友人連絡李鴻源,希望能拜會請益,沒想到電話才掛掉不到10分鐘,李鴻源就接到國民黨高層電話,質疑李怎麼能和柯文哲見面!對此李鴻源很不滿,強調國民黨從來沒人打電話給他,原本排定的見面也被柯文哲放鴿子,是事後在一個場合才和柯文哲不期而遇,李鴻源更話鋒一轉,表示選舉應該要著重政見,這樣放話很無聊。
    2014/07/11 17:56
  • 官司纏身!馬志玲低調 娶媳僅辦2桌

    元大金控馬志玲夫妻必須入獄,2人結婚近半世紀,感情很好,杜麗莊國中二年級,在西門町看見馬志玲後,就一見鍾情,後來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馬志玲,夫妻倆原本做建材,陸續打造橫跨建築跟金融的元大集團,杜麗莊給員工女強人跟好媽媽的形象,但因為幫扁家搬運海角七億,藏放在自家地下室曝光後,又因為二次金改行賄扁家2億,捲入官司後變得低調,就連常因為緋聞登上新聞版面的二公子馬維辰,上個月結婚娶女主播,宴客才辦2桌,資深財經媒體人蔡玉真透露,馬維辰「很不習慣」。
    2014/06/30 19:31
  • 胖達人董座徐洵平 用人脈拓展事業

    香精風暴演變成炒股案,胖達人董座徐洵平一夕之間,從人生高峰摔落谷底,回顧徐洵平的創業路程,堪稱是充滿戲劇性,20歲獨立創業的他,半年後就嚐到苦果,不過他再接再厲,25歲就靠著土地買賣賺到人生第一桶金,28歲成為億萬富翁,之所以能夠成功,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分析,是因為徐洵平善於利用人脈資源,合作的對象也都是精挑細選。
    2013/10/03 22:21
  • 大膽示愛! 胖達人董座徐洵平曾登報求婚

    胖達人香精事件持續延燒,現任董事長徐洵平也被人翻出過去往事,名嘴蔡玉真指出,徐洵平20多歲時,靠炒房地產賺進不少錢,他為了追求妻子姜麗芬,在兩大日報登廣告求婚,說姜麗芬我要追妳,請妳當我的妻子,引起話題,但善於炒作行銷的他,這回就算親自做危機處理,胖達人麵包店的業績,還是沒有以往好。
    2013/09/05 19:31
  • 買畫投資?邀名嘴站台 涉吸金5億

    號稱扶植百大新銳畫家的美商「圓緣文創」,從去年開始舉辦多場演講,找來名嘴蘭萱、尹乃菁、賴憲政、蔡玉真等人,談藝術品投資,再向民眾推銷買畫方案,檢調查出,業者疑似假賣畫真吸金,宣稱只要投資10萬元,就可以月領7千多元的利息,短短半年,吸金破5億,目前至少有千人受騙,曾公開演講的名嘴們紛紛跳出來澄清,自己只拿演講費,從未替對方代言。
    2012/11/26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