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蔡明亮 結果共188筆

  • 分店倒閉 蔡明亮:只賣咖啡豆無經營

    導演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陸奕靜共同經營咖啡店,2年多前還在新竹開店,但現在分店卻無預警倒閉,許多顧客買了咖啡券,發現店面歇業,感覺被騙;而蔡明亮及李康生表示,這間分店是由一家化妝品公司經營,他們只負責進咖啡豆,而且對方還積欠貨款,如今倒閉卻被牽連,感到相當無奈。
    2012/07/30 09:25
  • 〈獨家〉每分鐘擊300下! 小鼓王打進大學之門

    11年前,一名6歲小女孩鼓藝驚人,吸引名導演蔡明亮拍攝紀錄片「小樹慢慢長大」,還成功進軍威尼斯影展,11年後,這名小女孩長大,對於打鼓的熱忱不減,練出每分鐘300下的驚人速度,更靠著打鼓技巧,讓自己推甄上國立大學。
    2011/06/01 13:29
  • 檳榔街 昔電影場景如今風聲鶴唳

    中和檳榔街,店家一家接著一家,為了競爭,西施們穿著清涼招攬客人,遊走在法規邊緣;這樣特殊的生態,也成了導演蔡明亮的題材,描述檳榔西施的心境,擔任女主角的藝人尹馨,還特地到檳榔街實地觀察,了解到西施們要的,不過就是大家對她們工作的一個尊重。
    2010/04/08 19:36
  • 賞「臉」 馬總統觀賞蔡明亮大作

    國際知名度相當高的導演蔡明亮,跟羅浮宮合作,拍攝電影「臉」,受到世界矚目,晚間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台北光點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
    2010/02/07 23:44
  • 台味香餅配咖啡 蔡明亮推超對味

    哪怕叫好不叫座,蔡明亮拍電影向來很堅持原則,賣咖啡也一樣,對不對味很重要。平常大家喝咖啡都習慣配蛋糕,蔡明亮今天要推薦一個很臺灣味的傳統香餅,聽說跟咖啡超對味的。
    2010/01/25 21:10
  • 「不能沒有你」前進香港 角逐亞洲電影大獎

    香港舉辦的「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揭曉!陳可辛監製的「十月圍城」拿下6項提名,而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將和「南京!南京!」等亞洲大片,爭奪最佳電影大獎,其他3部,「陽陽」、蔡明亮的「臉」、「淚王子」等電影,表現也不俗,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多項獎項,而金馬新科影后李冰冰,再度以「風聲」提名最佳女主角。
    2010/01/21 13:47
  • 蔡明亮烘餅餐廳,地點?

    導演蔡明亮,也在自己經營的咖啡店裡面,賣起自己烤的手工餅乾,限量不量產,因為這些小餅乾,從糅麵到烘焙,全都是大導演蔡明亮手工製作;蔡明亮說,這是希望能拉近和影迷的距離;不過,打出「蔡明亮親手烘焙」這幾個字,號稱才剛開賣,就立刻接到十幾盒的訂單。
    2009/12/15 14:53
  • 〈獨家〉蔡明亮烘餅、魏德聖代言 名導掙財

    年底闢財源,名導們也走向鏡頭前,像是先前因為「海角七號」竄紅的導演魏德聖,就接下第一支廣告代言,雖然只獻聲和拍平面照片,但是看的出來他很「ㄍㄧㄥ」;另一位導演蔡明亮,也在自己經營的咖啡店裡面,賣起自己烤的手工餅乾,一推出,立刻有十幾盒的訂單,很熱門。
    2009/12/14 18:51
  • 戴立忍入圍大贏家 蔡明亮風光返金馬

    金馬獎入圍剛公布,第一次當導演的戴立忍電影入圍8項,成績相當亮眼,而再回金馬的蔡明亮導演也入圍最佳導演等五項,要恭喜他們囉!我們來看看他們入圍的心情。
    2009/10/08 20:08
  • 電影情報站/塔羅預測「臉」票房 蔡明亮:時尚莎樂美就是我的女王

    羅浮宮首部典藏電影,蔡明亮最新作品「臉」即將於本週上映,不僅是導演本人期待台灣觀眾將搶先全球看到「臉」,影迷們也迫不急待地想揭開蔡導演新作品的真面目。
    2009/10/02 15:51
  • 國家音樂廳辦首映 「臉」果然夠藝術

    在台灣電影首映多半選擇在影城舉行,那怕是巨星來台都只有紅毯一條,不過蔡明亮導演的作品「臉」,果真是羅浮宮典藏的珍寶,首映就是氣勢不一樣,特別選在國家音樂廳舉行,可以說是台灣電影的第一次。
    2009/09/23 20:12
  • 導演變導遊 蔡明亮帶團導覽羅浮宮

    如果看電影可以跟旅遊結合,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導演蔡明亮的新作品「臉」,就要結合深度的美術旅遊行程,是一個很有趣的嘗試,只是團費不便宜,要參加的影迷得開始存錢囉!
    2009/09/17 20:20
  • 62坎城/坎城影展 蔡明亮作品壓軸首映

    62屆的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閉幕,今年雖然有李安蔡明亮等華人導演的作品入圍,最後是婁燁作品抱回最佳劇本獎,而蔡明亮執導的「臉」,被安排在閉幕前的壓軸首映,現場星光閃耀。
    2009/05/25 09:33
  • 62坎城/〈獨家〉「臉」前進坎城 TVBS專訪蔡明亮

    除了李安之外,台灣導演蔡明亮今年也以法語片臉參加坎城影展的競賽項目。由於這是法國國家博物館羅浮宮第一部要收入典藏的電影作品,蔡明亮更是全力以赴,也是國際影展常勝軍的蔡明亮,在這次坎城得獎呼聲很高。
    2009/05/22 13:48
  • 62坎城/坎城台灣之夜 李安、蔡明亮相見歡

    坎城影展今年有4位華人導演參與競賽,其中李安及蔡明亮都來自台灣;今天在台灣新聞局於坎城舉辦的台灣之夜上,2位同台競技的老朋友相見歡,互相為對方加油。
    2009/05/20 13:50
  • 62坎城/坎城影展登場 舒淇受邀當評審

    第62屆坎城影展,13日正式揭開序幕,本屆一共有李安、蔡明亮等,4位華人導演入圍競賽片,創下歷來之冠;儘管受到全球不景氣衝擊,坎城影展還是善於創造話題,挑中3D動畫片「天外奇蹟」做為開幕影片,是坎城史上破天荒第一遭,而台灣女星舒淇也受邀擔任評審團一員,算是坎城評審之花。
    2009/05/14 14:02
  • 62坎城/坎城影展今登場 4華人名導對決

    第62屆坎城影展正式登場,20部入圍的競賽片中,一共有李安、蔡明亮、杜琪峰和婁燁4位華人導演的作品,創下歷來紀錄,要在坎城展開大對決,角逐金棕櫚獎,而台灣媒體今年獲頒的記者證上,也首度出現台灣字樣,還印上了中華民國國旗。
    2009/05/13 18:44
  • 62坎城/坎城影展 李安、蔡明亮入圍競賽類

    即將在5月13日登場的坎城影展,公佈競賽類入圍影片,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作品「胡士托風波」,還有蔡明亮導演的「臉」,雙雙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競賽項目;另外,舒淇是本屆坎城影展的評審之一,到時候台灣作品可以讓更多人欣賞到。
    2009/04/23 23:29
  • 電影情報站/「臉」台北開拍 導演蔡明亮班底總動員

    導演蔡明亮受羅浮宮邀請拍攝的電影「臉」,今日緊鑼密鼓拍攝其餘在台北的場景。
    2009/02/17 19:03
  • 羅浮宮密道首曝光 蔡明亮掌鏡

    富麗堂皇的法國羅浮宮,其實有座神秘的地下道,導演蔡明亮,受邀拍攝主題電影,結果遇上粉絲消防員幫忙導遊,不但頭一遭到地下水道拍攝,還穿梭名畫間的密道,這部電影也將成為第一部獲准在羅浮宮內放映的電影。
    2009/02/09 19:32
  • 電影情報站/蔡明亮新作賞「臉」! 法三大影后羅浮宮飆戲

    導演蔡明亮,受邀創作的「臉」已經在法國巴黎拍攝6週,重量級法國影帝影后在力邀下陸續現身。日前在羅浮宮富麗堂皇的「拿破崙三世廳」內,珍妮摩露、娜塔莉貝葉、芬妮亞當,3位法國女神集的影后首次同台演出;剛從台灣取景拍攝「愛在世界末日前」返回巴黎的凱薩影帝馬修亞麥希,也趕在聖誕節前夕依約前往,拍攝蔡明亮特地為他加戲的杜樂麗花園神秘客。
    2008/12/24 17:29
  • 電影情報站/蔡明亮新「臉」定裝 克利斯瓊‧拉夸跨刀力挺

    台灣國際級導演蔡明亮,電影新作「臉」,即將於下周一於羅浮宮開拍。
    2008/11/06 16:06
  • 電影情報站/讓蔡明亮難忘的「臉」 法性感女神蕾蒂莎

    台灣國際級導演蔡明亮受法國羅浮宮邀請拍攝年度鉅片「臉」,女主角終於敲定由歐洲超級名模、法國性感女神蕾蒂莎卡斯塔接下重任。此消息一出轟動世界影壇,投資人之一的羅浮宮更表示由當代最性感的法國女神的象徵來主演真是太完美了。
    2008/09/30 19:48
  • 電影情報站/全球華人影像精選 許鞍華、賈樟柯、蔡明亮新作曝光

    台北電影節完整片單出爐,第一批手冊一推出就被索取一空;其中「全球華人影像精選」陣容最堅強。
    2008/05/22 16:20
  • 宣傳「幫幫我愛神」 尹馨重回台師大

    拿下今年曼谷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幫幫我愛神」,晚間蔡明亮帶著幾位主要演員,前進校園宣傳,第一站來到女主角尹馨的母校台師大,而好久沒有回學校的尹馨表示,心情特別緊張。
    2007/12/11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