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蔡明亮 結果共188筆

  • 【新聞念真情】穿多穿少不可承受重 影展歸來再起

    曾被總統夫人一席「社會亂源」狠狠刺傷的女子藝人團體「女F4」,因為參加由蔡明亮監製,李康生導演的電影「幫幫我,愛神」,而在國際間嶄露頭角;過去總以性感形象,闖蕩演藝圈的4個女孩,因為其中的一位Amy單飛,目前只剩3個人;不過一般人所不知道的是,4個女孩都是出身單親家庭,加上背負經濟壓力,Fanny更在採訪過程中,想起中風住院的父親而難過哽咽,但更讓人遺憾的是,Fanny的爸爸在我們採訪完後的3天過世了,但在和Fanny通電話的過程中,我們還是能感受到他的堅強,也應證了在困苦環境長大的孩子,更能展現的生命的堅強韌性。
    2007/10/01 21:28
  • 「色‧戒」魅力大 藝人明星搶看首映

    「色•戒」24日晚間全台首映,台北戲院星光閃閃,大家衝著李安還有「色•戒」劇情,通通跑來一賭為快;來的藝人包括大小S,國內知名導演蔡明亮等人都來捧場,除此之外,馬英九、蕭萬長,以及李安頭號粉絲李媽媽,也到場給李安加油!
    2007/09/24 23:10
  • 威尼斯影展/李康生放天燈 祈禱「愛神」得獎

    李康生跟蔡明亮,帶著尹馨跟女F4的三名成員,在威尼斯為「幫幫我愛神」造勢,在頒獎典禮前,他們還特別到聖馬可廣場放天燈,希望老天爺保佑片子能夠得獎。
    2007/09/08 18:13
  • 威尼斯影展/女F4一到威尼斯 馬上遇扒手

    李康生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李康生率先抵達威尼斯,但是蔡明亮跟女主角尹馨,卻因為班機機長食物中毒,飛機延誤12個小時,而女F4中的Fanny,也是一下飛機就丟了護照跟皮包,可說是狀況連連。
    2007/09/03 11:00
  • 坎城60/ 坎城60年 5華人名導拍出電影夢

    為了坎城影展60周年,坎城大會特別邀請了35位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導演,以電影院為題各拍攝一支3分鐘的短片,其中包括了台灣導演侯孝賢、蔡明亮等人。在電影中,看到各國導演以各種不同角度,展現他們對電影的熱愛。
    2007/05/21 17:30
  • 「黑眼珠可以開燈」 台灣藝術家創意

    威尼斯雙年展6月中開幕,台灣第7次參展,這次站上國際舞台的當代藝術家,以蔡明亮為首,並不讓人意外,倒是從日本起源,卻在台灣發揚光大的「同人誌」漫畫也躍上國際舞台,還有哪些特殊藝術,帶您搶先來看。
    2007/05/18 23:49
  • 【新聞念真情】電檢像翅膀 名導蔡明亮邊緣飛起來

    得獎,對台灣的觀眾朋友來說,今年分享榮耀的機會,難得特別頻繁;林義傑挑戰極限,周俊薰拿下世界棋王.當然得獎帶來的喜悅,會持續多久?也看獎的肯定,受到認同的普遍性;從這個觀點,來看今天「新聞念真情」這位在電剪大剪刀下,不斷爭取「少剪一刀」,得獎無數的大導演,就會特別充滿張力;蔡明亮,又來了!帶來一部電影,和一張海報,再度點燃他絲毫不在意的爭議!
    2007/03/30 21:38
  • 被蔡明亮批噁心 林志玲:不介意

    放了好幾天年假,凱渥上午在老闆洪偉明帶隊下,舉辦開工典禮。旗下模特兒全員到齊,大家拿香祈求新年新運勢。而林志玲也到場,面對主持鴻海尾牙,被導演蔡明亮批評噁心,林志玲說,她不會介意。
    2007/02/26 15:21
  • 台銘聚焦/〈獨家〉蔡明亮看郭台銘尾牙 一切太醜陋!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小年夜砸下8億辦尾牙,看在電影人蔡明亮的眼裡,鋪張的手筆,經過媒體渲染,成了社會的負面教材,蔡明亮直批:一切太醜陋,令人覺得噁心!至於,先前郭台銘,說要砸大錢,拍100部電影,蔡明亮也給了郭台銘4個字的建議:少說多做。
    2007/02/22 19:52
  • 沒請上帝! 蔡明亮吳念真「熱情挺謝」

    前一天郝龍斌嗆聲,謝長廷現在就算請上帝來輔選,都沒救了啦!昨晚謝長廷沒請上帝,沒邀扁呂游蘇,他以亞運棒球奪金為例,說只要堅持,選情必能克服逆境,最後勝出。而藝文界現身相挺的神秘嘉賓,包括吳念真、許景淳,連從不表態的國際級導演蔡明亮,都呼籲中間選民,支持謝長廷。
    2006/12/08 00:39
  • 〈獨家〉「金馬戲團」 蔡明亮:跟金馬分道揚鑣

    曾經以電影「愛情萬歲」勇奪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的蔡明亮,正式宣布和金馬獎分道揚鑣,原因是執導的新片「黑眼圈」遭到本屆金馬評審的質疑,說電影的個人主義太重,評審小蟲甚至還說,蔡明亮沒有善用攝影師,把他們當植物人用,蔡明亮認為這樣的言論,嚴重諷刺了他的電影,也諷刺了植物人,從今開始,不再參加金馬獎。
    2006/11/04 19:14
  • 開幕片「黑眼圈」 揭開金馬國際影展序幕

    金馬國際影展又要開始了!2006金馬影展將於11月10日至23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也搶先在威尼斯首映之前,宣布邀請蔡明亮導演「黑眼圈」為今年金馬饗宴揭開華麗的序幕。
    2006/11/02 15:35
  • 〈獨家〉「把攝影師當植物人」 金馬評蔡明亮

    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才剛揭曉,國片導演蔡明亮的「黑眼圈」鎩羽而歸,只入圍2項,蔡明亮說以後乾脆不要參加金馬獎了!TVBS獨家取得評審內部資料,評審認為,蔡明亮的個人風格太強烈,似乎把攝影師當植物人。
    2006/10/24 19:09
  • 大牌落馬 周潤發、金城武、章子怡出局

    第43屆金馬獎,昨天揭曉入圍名單,不過周潤發金城武和章子怡意外落馬,不只大牌明星未受評審青睞,還有國片票房第一的導演蔡明亮,耗資5千萬的「黑眼圈」,今年只入圍2項,蔡明亮透過製片表示,以後乾脆不要參加金馬獎,還說入圍的片單實在是太狹窄了。
    2006/10/24 16:44
  • 大陸賈樟柯三峽好人 意外奪金獅

    威尼斯影展今天凌晨頒獎,金獅獎大爆冷門,由中國大陸導演賈樟柯以三峽為背景的「三峽好人」意外獲獎,擊敗台灣導演蔡明亮的「黑眼圈」和香港導演杜琪峰的「放逐」,另外影后頒給了飾演英國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美國影星班艾佛列克則是勇奪影帝,獲得一致好評。
    2006/09/10 05:33
  • 蔡明亮「黑眼圈」 威尼斯影展入圍

    第63屆威尼斯影展的主辦單位,27日宣布了入圍名單。其中台灣導演蔡明亮的新作品「黑眼圈」,以及香港導演杜琪峰的「放逐」,同時獲得入圍。
    2006/07/28 07:41
  • 導演王家衛 獲法榮譽騎士勳章

    香港導演王家衛,昨天在坎城接受法國文化部頒發的「法國榮譽騎士勳章」,這是法國授與平民的最高榮譽。先前得過這項榮譽的華人影星包括成龍、鞏俐,還有蔡明亮。王家衛表示得到勳章,他感到非常榮幸,不過他也說,其實早在4年前,他就應該拿到了。
    2006/05/22 10:47
  • 新聞局藝人餐會 陳松勇開罵

    今天新聞局為藝人舉辦一場端午節餐會,但資深藝人陳松勇卻是一肚子火!因為他痛批新聞局不多花點心思振興國片,還罵導演蔡明亮的電影風格,把台灣染黃。
    2005/06/06 18:07
  • 〈獨家〉「一朵雲」效應 學生拍性暗示廣告

    導演蔡明亮的「天邊一朵雲」在柏林影展中奪得大獎,蔡明亮回國後到彰化中州技術學院演講,結果蔡導演深深影響了視訊傳播係系的學生,學生現在拍出一支搞笑的啤酒廣告,片中還加了充滿性暗示的舔酒瓶畫面。
    2005/05/01 11:03
  • 天邊一朵雲演講 色狼摸臀遭毆

    玄奘大學傳出性騷擾事件!就在導演蔡明亮為電影「天邊一朵雲」去學校演講後,一名鄭姓大三學生疑似在演講台上,公然偷摸學妹臀部,事後遭到學妹的男友和同學圍毆,變成全校公敵,不過校方相當低調。
    2005/04/27 16:06
  • 不甘新聞局動剪 愛神預告列限制級

    蔡明亮的天邊一朵雲,有大獎加持一刀不減在台過關,蔡明亮還特地在預告片中感謝新聞局。不過這部由王家衛、史蒂芬索德柏和安東尼奧尼三大導演執導的電影EROS愛神,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預告片中有三個露胸鏡頭,新聞局不放行,但發行愛神的澤東電影主張,當中並無性意涵,爭取完整播出失敗之後,澤東為尊重藝術創作自由,決定列為限制級預告,因此一般觀眾要看到完整版,恐怕不太容易。
    2005/03/31 21:16
  • 「硬漢」苗天告別式 方芳淚決堤

    資深藝人苗天因為淋巴癌病逝,享年80歲!上午舉行告別式,儀式中播放著他成名電影「龍門客棧」、「河流」等作品;像是孫越、常楓等資深藝人,都來送他最後一程!藝人方芳不忍鼻酸痛哭;視苗天為父親的導演蔡明亮,激動的抱住喪家,安慰悼念;而苗夫人談起心愛的丈夫,更是數度哽咽。
    2005/03/23 12:10
  • 「一朵雲」票房熱 導演影迷相見歡

    話題不斷的國片「天邊一朵雲」周五上映後,票房亮眼,台北市十家戲院首映當晚就累積了八十萬元。導演蔡明亮相當開心,特別利用周末時間到西門町去衝票房,不僅在路上親自賣票,還到戲院裡和影迷,交換心得。
    2005/03/20 18:50
  • 「銀熊」加身! AV夜櫻李子受特別禮遇

    勇奪銀熊獎的電影「天邊一朵雲」,其中的演員,日本AV女優「夜櫻李子」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傳,這位在日本默默無名的AV女優,在台灣卻備受禮遇,羨煞不少藝人。尤其這位AV女優的外型,連導演蔡明亮都說,她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但她有大地之母的特質,所以才選她擔綱演出。
    2005/03/18 19:32
  • 日AV女優夜櫻李子 抵台為電影宣傳

    在蔡明亮電影「天邊一朵雲」中,和男主角有多場激情戲的日本AV女優夜櫻李子,昨晚深夜由日本搭機抵台,為電影宣傳,原本就很喜歡西瓜的夜櫻李子,在片中有不少以西瓜為主的戲份,電影公司人員接機時,還特別送了她一個西瓜。
    2005/03/18 0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