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蔡小虎 結果共61筆

  • 睽違3年! 蔡小虎戴2kg金虎頭套華麗開唱

    「豬肉王子」蔡小虎暌違3年再度開唱,在演唱會化身虎帝華麗開唱!這回還找來有情侶檔之稱的好友龍千玉助唱,重現經典歌曲,不過在演唱會上,蔡小虎因為想起過世的妹妹,一度背對舞台掩面痛哭,真性情嶄露無遺。
    2017/07/15 23:33
  • 細川貴志歌經典 鄧麗君、洪榮宏都翻唱

    細川貴志出道40年,還曾37度登上日本紅白大賞,有演歌天王封號,64歲的他是不少師奶偶像,其中最為台灣人熟知的歌曲是《北酒場》、《醉夢人》等歌曲,國內不分國台語歌手,像是鄧麗君、洪榮宏、蔡小虎等等都翻唱過他的歌,傳唱度超高。
    2014/07/29 13:34
  • 陳美鳳當嘉賓 爆乳裝大跳「金罵沒ㄤ」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藝人陳美鳳,前晚(上週六)為好友蔡小虎的演唱會當嘉賓,由於蔡小虎太感性,演唱會上一直掉淚,為了讓蔡小虎high一點,她除了把原本的長旗袍下擺撕掉,露出一雙美腿,還演唱最近很夯的電影歌曲「金罵沒ㄤ」,炒熱現場氣氛,她還自嘲的說,這首歌根本就是為她量身打造,搏得滿堂采。
    2013/09/23 12:21
  • 蔡小虎首登小巨蛋 揪陳美鳳熱唱

    台語男歌手蔡小虎,入行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除了穿著酷炫的LED燈軍裝登場,還請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同台飆歌。
    2013/09/21 23:35
  • 蔡小虎攻小巨蛋 扭腰跳恰恰

    即將在9月2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蔡小虎,是台語男歌手的第一人,為此他近來勤加練舞,還邀來本土劇女星白家綺一起共舞,2人會有什麼火花,外界矚目。
    2013/09/17 19:27
  • 素人意外成名! 賣便當、豬肉販都成歌手

    其實不少歌手的出道方式,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像是台語歌手蔡小虎,原本是豬肉攤老闆,好歌喉讓他得到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發片後還被封為豬肉王子,還有新加坡歌手杜成義(阿杜),出道前是位建築工人,喜歡在工地練唱,這次暴紅的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叫作便當,也賣過便當受到關注,而他平常練唱的方式,是爬山、唱卡拉OK。
    2013/05/02 19:18
  • 學電影照加老虎 網友KUSO「巧虎、黃小琥」

    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2天在網路掀起討論,但不是因為電影劇情,而是網友KUSO,有網友想學電影裡的「少年PI」,放上照片希望大家幫他加一隻老虎,沒想到「虎」的答案千奇百怪,從跳跳虎、小虎隊到蔡小虎還有虎標萬金油,真的讓不少人笑翻天。
    2012/11/29 23:31
  • 靠平頭7年奪冠! 「理」的技巧不簡單

    你相信嗎?靠理平頭,可以連續7年得到冠軍?台北縣三峽一名理髮師傅陳建智,從15歲就開始跟著師傅理平頭,發現原來平頭也有它的奧妙,連續7年參加全國盃髮型比賽,都得冠軍;陳建智說,理平頭有它講究的地方,像藝人蔡小虎、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平頭,就不是每位師傅都理得出來。
    2010/07/28 16:12
  •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三)

    歷時33年的五燈獎,在1700集畫下句點,當時的主持人是和家馨和廖偉凡,在最後一集中,曾經勇闖五度五關的得主,包括小辣椒、蔡小虎等人都回到節目中,當時的氣氛,盡是依依不捨!
    2007/02/17 15:40
  •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二)

    五燈獎捧紅了不少大明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天后張惠妹外,綜藝天王吳宗憲、藝人黃安、立委周守訓、台語歌手蔡小虎等人,都曾經經歷五燈獎的洗禮。
    2007/02/17 15:36
  • 「豬肉歌王」蔡小虎 曾賭掉1千萬元

    曾經紅極一時的豬肉歌手蔡小虎,幾年前,因為景氣不好,有4年的時間沒有發片,他心情鬱卒,罹患憂鬱症,還沈迷日本的柏青哥,他還因此輸掉1千萬元。今天談起這段往事,忍不住哽咽。
    2005/01/1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