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小虎首登小巨蛋 揪陳美鳳熱唱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張智鈞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23:35

台語男歌手蔡小虎,入行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除了穿著酷炫的LED燈軍裝登場,還請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同台飆歌。

「春夏秋冬」蔡小虎:「春夏秋冬,一天過一天。」

出道22年,台語男歌手蔡小虎,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紅色LED燈閃亮軍裝,氣勢登場,一連好幾首成名曲,讓台下銀髮粉絲聽得超開心。「愛人醉落去」蔡小虎:「愛人喲伊喲伊喲伊,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還請來認識30年的好朋友陳美鳳同台演出。「繁華攏是夢」陳美鳳:「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情茫茫,望你半生通也不通。」

白色薄紗,性感若隱若現,這也是陳美鳳出道35年,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歌手蔡小虎:「真的是台灣最恐怖的凍齡美魔女,怎麼有人會美成這樣。」陳美鳳:「唉唷,小虎哥謝謝,這個時間我要把面具脫下來。」蔡小虎:「不然妳一次脫2件嘛。」陳美鳳:「真的要這樣。」蔡小虎:「大家高興成這樣。」陳美鳳:「慢慢來。」

脫掉長裙露出雙腿,2人火辣對唱。「為何你愛著別人」蔡小虎vs.陳美鳳:「心愛彼個人,已經愛著別人,只有惦在,只有惦在,夢中才是我的人。」

台北一場近乎完售,票房估計進帳400多萬,趁勝追擊,加碼宣布12月還將在高雄巨蛋再開2場,希望也能給南部歌迷難忘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小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16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