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三)


發佈時間:2007/02/1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時33年的五燈獎,在1700集畫下句點,當時的主持人是和家馨和廖偉凡,在最後一集中,曾經勇闖五度五關的得主,包括小辣椒、蔡小虎等人都回到節目中,當時的氣氛,盡是依依不捨!

五度五關得主小辣椒:「今天回到娘家,是娘家...(哽咽)。」五燈獎主持人廖偉凡:「要搬家。」五燈獎主持人和家馨:「不要難過。」

走過1/3個世紀,五燈獎在1700集劃下休止符,這最後一夜,有感嘆,也有捨不得,曾經過關斬將的五燈之星抱著回娘家的心情,卻又五味雜陳。五度五關得主蔡小虎:「我可以踏入歌壇的一個搖籃,所以我今天不來,說不過去。」

五度五關得主溫梅桂:「人生本來就像五線譜一樣。」五度五關得主張秀美:「有休止符。」

除了原住民才藝比賽成名的溫梅桂和張秀美,阿公阿媽歌唱比賽衛冕者「大鬍子爺爺」朱夢飛,也來了,五燈獎走到盡頭,也是五度五關得主黃安,話說的直接。五度五關得主黃安:「最好的歌星搖籃,面對殘酷的收視率問題,是社會的錯,政府的錯。」

離別時刻,五燈獎最長壽的主持人,阮翎透過電話連線,這麼形容心目中的五燈獎。五燈獎主持人阮翎:「電視最後的一片淨土,最後的一股清流。」

這一片淨土,最終還是失守,響亮的五燈獎口號,叫人回味。五燈獎主持人和家馨:「廖大哥,謝謝你。」

◎畫面提供:田邊製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燈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666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