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蔡丁貴 結果共74筆

  • 〈快訊〉圍立委座車! 蔡丁貴遭移送5萬交保

    最新訊息,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因包圍立院、阻擋立委座車遭警方移送,檢方裁定5萬交保。
    2014/04/30 19:18
  • 搏版面?救扁到聲援林義雄 蔡丁貴多變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最近幾乎在各抗議場合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不過他的出現,最早是在2008年時,為了要釋放前總統陳水扁,蔡丁貴開始在立院週邊抗議,後來,蔡丁貴訴求多變,一下要反服貿,一下要立院廣場,不然就是聲援林義雄反核四,但不難發現,最近幾次上街,蔡丁貴找來群眾後,不是自己先被送醫、就是被警察帶走,幾乎無法待到最後。
    2014/04/30 13:40
  • 蔡丁貴率眾圍警局 警民一度爆衝突

    立委蔡正元座車,週五傍晚離開立法院時,先遭到民眾用肉身擋車,趴在引擎蓋上,但蔡正元的座車沒有停下,反而繼續開。有白色休旅車駕駛,自稱路過看到,見義勇為想要攔車,沒想到最後發生衝撞意外。蔡正元方面向她提告,引發公投盟總召蔡丁貴率眾聲援,先包圍中正一又轉去保安大隊跟台北地檢署,一整個晚上上演「你追我跑」。
    2014/04/26 08:19
  • 〈快訊〉聲援擋車民眾 蔡丁貴帶隊包圍中正一

    最新消息,蔡丁貴為聲援擋車民眾,帶隊包圍中正一。
    2014/04/25 21:38
  • 接力禁食聲援 公投盟午餐吃炒麵

    公投護台灣聯盟持續在立院門口「接力禁食」,聲援林義雄,同時也在旁邊帳棚,埋鍋造飯,今天(23日)的菜單有烤香腸、蔬菜貢丸湯、炒麵,都是熱呼呼現煮的,肚子要顧,才有力氣繼續包圍立法院。不少民進黨立委就覺得,蔡丁貴其實不用這麼激烈的方式,衝撞立院,甚至也搞錯抗議對象了,不過蔡丁貴堅持包圍立法院,還抱怨林飛帆、陳為廷兩位學運領袖,只顧著自己的司法追殺,沒到場聲援。
    2014/04/23 14:47
  • 「站起來往前」!蔡丁貴攀拒馬 警認「帶頭」

    立院這次衝突,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公投聯盟召集人蔡丁貴,當初他號召公投盟成員前往反核靜坐區,沒多久,他就爬過拒馬,被警方帶走,之後民眾開始躁動,TVBS在現場的記者觀察,衝突發生前,蔡丁貴和其他成員交頭接耳討論事情,衝突事件後,他被警方逮捕,並帶到中興大樓製作筆錄,檢方複訊後,將他請回,限制住居。
    2014/04/23 07:54
  • 堆椅子推拒馬!立院爆衝突 警逮9人

    反核靜坐失控,民眾推倒立院拒馬!原本反核民眾靜坐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但現場民眾不知誰帶頭衝,開始動手推拒馬,民眾紛紛將坐墊和塑膠椅,往拒馬上頭堆,這時,公投盟發起人蔡丁貴,突然以攀爬方式越過拒馬,隨即被警方逮捕,眼看蔡丁貴被抓走,民眾情緒開始激動,更用力推倒拒馬,警民發生推擠衝突,包含蔡丁貴等9人遭員警逮捕。
    2014/04/23 07:24
  • 堆椅子推拒馬! 立院爆衝突警逮9人

    立院拒馬,又被推倒!原本反核民眾,是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靜坐,但公投盟發起人蔡丁貴,卻號召民眾推開拒馬,就在民眾紛紛將坐墊和塑膠椅,往拒馬上頭堆時,蔡丁貴突然以攀爬的方式越過拒馬,隨即被警方逮捕,眼看蔡丁貴被抓走,現場民眾情緒更激動,用力推開拒馬,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北市警方表示,這波衝突,包含蔡丁貴等九人遭逮捕。
    2014/04/23 01:10
  • 蔡丁貴領廢核四包圍 民眾暴衝進立院

    公投盟今天號召反核團體聚集在立法院前,準備進行「無限期」靜坐抗議,原本說要和平抗爭,只是要封住立法院出口,讓立法委員們出不去,體驗被監禁的感覺,不過今天上午人數不如預期,還是有發生民眾試圖衝破封鎖線進到議場,反核四的抗議群眾遍地全台,北中南都看得到抗議活動,公投盟還號召要在26日上街進行反核遊行。
    2014/04/22 14:51
  • 總統面前自打巴掌 洪崇晏:是演的!

    公投盟在立法院旁中山南路的抗爭,已經持續了2千個日子,也就是5年多了,在2千日的紀念日這天,公投盟舉辦紀念晚會,召集人蔡丁貴帶著妻子現身,而高齡97歲的獨派大老史明,還在台上唱鄭南榕最愛的「舞女」,之前出現在中正一分局前的洪崇晏,也悄悄藏在人群中,對有人在總統前自打巴掌,他直說,應該是演的。
    2014/04/21 00:26
  • 郝下令驅離?市府:市警局長的決定

    公投盟重新駐紮在立法院旁,總召蔡丁貴向立院陳情,想借廣場使用,原本嗆聲說被拒絕就要爬牆,但體力差,只有遞交陳情書就離開,蔡丁貴痛批411當天被驅離,要怪警政署長王卓鈞跟他的上司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蔡丁貴倒是盛讚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以後建立台灣國,建議派他當署長,411當晚是誰下命?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說是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
    2014/04/14 12:55
  • 蔡丁貴暫回立法院 提連署要大門廣場

    11日上午因為警方驅離,而衝到馬路上遭撞的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在經過2天休息後,今天(13日)晚間向醫生告假,現身立法院,現場近300位民眾早就等在現場聲援,蔡丁貴也呼籲大家一塊連署,要求立法院開放大門廣場,預計14日早上8點半,要向立法院長王金平送出連署書,但要是立法院拒絕,將擇日帶領群眾再爬進立法院。
    2014/04/13 23:39
  • 想去哪就去哪?「集遊法」改報備 警憂心

    學運後,每次網友號召嗆聲,都用「路過」這兩個字,疑似規避集遊法的限制,其實以往不管是紅衫軍倒扁事件,或公投聯盟總召蔡丁貴,霸佔忠孝西路13小時,明明違反集遊法,但最後都獲判不起訴或無罪,法界人士批評,集遊法定義不明確,規範範圍太廣,刑責最重只有2年徒刑,太輕!明年集遊法申請又改成報備制,人人可上街頭,難保不會變成,想霸佔哪就去哪。
    2014/04/13 18:21
  • 不滿驅離 學生「路過」包圍警局提3訴求

    這群號稱「路過」的學生,包圍中正一分局,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他們的不滿,回到事情源頭,學運過後警方的「柔性勸離」,造成學生不滿,加上上午長期支持社會運動的教授蔡丁貴,為了抗議路權被警方剝奪,大鬧現場,還自己跑去衝撞車子,學生為了討公道,說是以「路過」方式,實際卻是包圍中正一分局,提出3個訴求,要局長方仰寧道歉、下台,還要還路權。
    2014/04/11 20:42
  • 蔡丁貴抗驅離 衝馬路撞車險遭輾

    驅離現場,插曲不斷,公投聯盟召集人蔡丁貴遭警方驅離,憤而衝到馬路上,先是遭到機車擦撞後後,接著差點被遊覽車輾過,隨後倒地不願起身,醫護人員趕來,他還試圖二度衝撞機車,警方一度封閉中山南路單向慢車道,由於正是上班時間,一度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14/04/11 09:15
  • 國父銅像被扯倒 藍議員怒找主嫌算帳

    台南市湯德章紀念公園中,有座50年歷史的國父孫中山銅像,下午遭一個公投護台灣聯盟所召集的民眾,以繩索合力拉倒在地,引發國民黨市議員不滿,紛紛到場要找這個聯盟的總召集人蔡丁貴算帳,就怕雙方衝突越演越烈,警方也趕達現場,卻和國民黨人馬發生拉扯、推擠衝突,雙方一度對峙,國民黨市議員也怒氣沖沖對著蔡丁貴叫罵,最後涉嫌破壞國父孫中山銅像的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也被警方逮捕調查。
    2014/02/22 19:22
  • ECFA/ECFA挑燈表決 68比0同意通過

    立法院第五會期第二次臨時會,第一案就處理ECFA,藍綠對壘挑燈夜戰,在民進黨團冗長發言,提出18項修正動議,逐案表決,終於在17日晚間10點多,以68票同意票對0票反對票,照案通過ECFA條文;場外獨派團體對於結果相當沮喪,由台大教授蔡丁貴率領民眾4人,在立院脫褲抗議,只剩下一條內褲。
    2010/08/17 23:15
  • 違法挨罰78萬 蔡丁貴繳硬幣抗議

    獨派「抗議天王」蔡丁貴,因為連續違反集會遊行法,目前已經收到26張罰單,累計罰款高達78萬,他今天帶著三輪車,運送2大箱各類硬幣到分局繳錢,讓警方相當頭痛,還得向銀行借機器,一一清點。
    2010/01/27 09:56
  • 517嗆馬/嗆馬變調挺扁 群眾與黨工爆推擠

    民進黨24小時的嗆馬靜坐,在18日晚間10點宣告落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著呂游蘇謝天王們,離開舞台,不過台下的挺扁群眾,強烈鼓譟,不願意離開,包括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以及前台教會會長蔡丁貴,都試圖衝撞民進黨糾察隊組成的封鎖線,登上舞台,現場爆發激烈的推擠衝突。
    2009/05/19 07:27
  • 挺扁第5大隊 揚言凱道靜坐至520

    517嗆馬活動,由公投護台灣聯盟號召的第五支隊伍,下午2點從板橋火車站出發,遊行的民眾手持「釋放阿扁,台灣獨立」的標語,大家用步行前往凱道集結,主辦單位宣稱至少有5千民眾參與,隊伍長達2公里,活動發起人蔡丁貴表示,由於民進黨可能會在518之後就撤離凱道,但他們已經將家當都帶在身上,將會堅持留在凱道,至少待到520。
    2009/05/17 20:07
  • 扁組「台獨黨」別苗頭? 蔡英文低調

    人在北所的陳前總統,再度語出驚人,對前往探視的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說,希望本土社團站出來創新黨,名字叫做台灣獨立黨,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低調說要再了解,至於黨籍立委則認為,陳前總統是關太久了的情緒性發言,講出來的話不一定會落實。
    2009/03/10 11:50
  • 〈快訊〉扁盼組新政黨 推動台獨

    台教會會長蔡丁貴與扁會面後,轉述已經退出民進黨的陳水扁,認為民進黨對台獨的推動並沒有成功,希望組一個新政黨,「台灣獨立黨」,推動台獨,幫助台灣擺脫中國大陸的影響。
    2009/03/09 15:32
  • 江陳會/千人網友聲援 挺蔡丁貴絕食靜坐

    一場由網路部落客所發起的「手牽手,護民權」活動,晚間前往立法院聲援,絕食抗議「公投法不公」的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蔡丁貴;蔡丁貴則在支持群眾前,大聲高呼反對陳雲林來台,要大家站出來表達,捍衛台灣的堅決立場。
    2008/10/31 22:54
  • 加強經濟團隊 林義夫轉任財經政委

    行政院剛剛又再宣布新一波人事!在全力拼經濟的考量下,最後一席政務委員由前經濟部長林義夫出任,至於副手部分,財政部副部長由國有財產局局長李瑞昌出任,經建會副主委由行政院四組組長葉明峰出掌,衛生署副署長由研考會副主委蔡丁貴轉任,僑委會副委員長是現任的國合會秘書長楊子葆,另外,飛安會主委由執行長戎凱兼任。
    2004/05/1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