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蒂芬妮 結果共59筆

  • 徐玄離開少時單獨活動 傳將自立門戶當老闆

    上月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團員秀英、徐玄、蒂芬妮將不再與SM娛樂續約,也為南韓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少粉絲紛紛感嘆「以後要看到8人合體就更難了」。
    2017/11/01 19:42
  • 少女時代解散? 蒂芬妮、秀英、徐玄不續約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昨(9日)天爆出秀英、徐玄、蒂芬妮3成員確定不與「SM娛樂」續約,決定出走震驚所有粉絲。成員潔西卡3年前退團,SM娛樂股價應聲下跌,市值蒸發11.2億元台幣,這回一口氣失去3人,恐怕再讓SM娛樂股價下跌,另外同期的師兄團SUPER  Junior恰巧10月回歸,對比少女時代如今形同解散,讓鐵粉崩潰。
    2017/10/10 11:25
  • 粉絲崩潰!徐玄、蒂芬妮、秀英退出少女時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月才剛舉辦出道滿10周年舉辦專輯見面會,沒想到,今(9日)驚傳,成員徐玄、蒂芬妮、秀英將離開SM!南韓媒體yonhapnews驚爆,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蒂芬妮、秀英3人離開所屬經紀公司,不再與SM娛樂續約,一代女團「少女時代」名存實亡、瀕臨瓦解。
    2017/10/09 22:02
  • AV女神「水果裝」似全裸入鏡 網友:好想吃掉!

    日前土耳其一名媽媽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女兒史蒂芬妮(Stefani)當模特兒,用借位的方式替她穿上一系列的「蔬果洋裝」,照片PO上IG後立刻爆紅。而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也搭上這股最夯的風潮,穿上錯位水果裝,立刻讓網友狂點讚。
    2017/08/03 17:13
  • 俏媽咪方志友 代言屈臣氏divinia蒂芬妮亞

    演藝圈甜美人妻方志友,生下女兒Mia後升格當媽咪依然青春無敵,深受廣大男女粉絲喜愛!屈臣氏舉辦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全新代言人發表會」,宣布方志友為全新年度品牌代言人,她也現場挑戰擔綱「青春攝影師」,親自操刀為素人女主角拍攝專屬她們的「青春寫真」紀念照。
    2017/06/09 15:50
  • 就職典禮 新第一夫人展現優雅身段

    總統就職除了川普,另外一個媒體焦點就是梅蘭妮亞,晚間就職舞會選擇的白色開岔洋裝,是來自法國獨立設計師的作品。白天就職典禮,粉藍色的Ralph Lauren套裝,更是媲美賈姬。但眼尖網友不只看梅蘭妮亞的時尚,更注意到梅蘭妮亞送上蒂芬妮禮盒,讓蜜雪兒相當驚慌,不知所措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
    2017/01/21 13:04
  • 「少時」蒂芬妮誤觸民族情結 滅火不成丟代言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14日在東京舉辦家族演唱會,隔天成員蒂芬妮特地在 Instagram 上發文感謝日本歌迷的支持,並放上日本國旗,沒想到當天竟然是南韓的「光復節」,引起南韓網友不滿,遭批不愛國,儘管她已經道歉,卻似乎滅不了火,傳出她連代言三年的化妝品牌,已經決定撤換她。
    2016/08/18 13:02
  • 有蒂芬妮、閔孝琳! 韓女團「姐姐們」節目出道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嘻哈女歌手Jessi、女演員閔孝琳、羅美蘭和2位女諧星,參加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節目組成女團UNNIE'S,可以翻作姐姐們,在經過2個月的準備時間,終於登上歌手音樂節目,正式出道還發行單曲,引起粉絲們廣大迴響。
    2016/07/10 11:05
  • 影/少時蒂芬妮大解放!客串韓SNL呻吟耍狠全都來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說得一口流利英文,日前她客串韓國版《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飾演從美國回來的性感豪放女友,尺度大開沒有偶像包袱。
    2016/06/02 11:45
  • 水庫竟這麼美! 「銃櫃壩」Tiffany藍超吸睛

    台電不少水庫位於深山中,絕美景色少有人知道,台電邀請部落客拍照分享,透過網路票選十大祕境,這些照片曝光後,讓很多人驚艷;其中位於南投水里的「銃櫃壩」,湖水顏色隨著陽光和雲朵變化,呈現蒂芬妮藍的夢幻感。
    2016/05/10 13:54
  • 明星卡拉ok! 喬治庫隆尼、茱莉亞羅勃茲飆歌

    英國脫口秀主持人柯登,日前請來歌手關史蒂芬妮參加《車上卡拉ok》,沒想到節目進行到一半,出現意外訪客,好萊塢巨星喬治庫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也來搭順風車,四人同車飆歌的影片,上傳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00萬人次點閱。
    2016/05/06 13:34
  • 女神泥地打滾! 少女時代「RM」宣傳拚了

    睽違三年,少女時代再上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節目預告曝光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因為預告中8位女神竟然都在泥地裡打滾,全身都沾上泥巴,跟平常女神模樣落差很大!讓粉絲看了直呼女神放好開。 節目預告:「按下參加,您將有不同旅程。」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隔了4年再上南韓綜藝節目,但接下來的預告畫面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珊妮踩在蒂芬妮的背上吼叫,太妍表情嚴肅地在泥地裡伸出腳絆倒對手,8位女神全在泥地上打滾,還掛在欄杆上踢其他成員,短短39秒的預告「笑」果不斷。跟新歌中的女神模樣落差很大,其實南韓人氣歌手不怕扮醜、搞笑或者是犧牲色相,她們不是第一團。 韓團BigBang:「哇!快搶球。」 像是BigBang隔了3年才又全體到齊上節目,大太陽底下,在山中的河流裡玩遊戲,一樣玩的很賣力,這回少女時代在泥地裡打滾,使盡渾身解數盡情遊戲,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看,因為女神真的放得很開。
    2015/07/01 13:12
  • 余皓然看中「蒂芬妮」 王中平送銀樓金鍊超解嗨

    情人節送禮是一門學問,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黑人分享自認送過最用心的禮物,是他每年都透過「世界展望會」資助兩個小孩,再用范范的名義作捐款,把愛心當成一份禮物。反觀來賓王中平卻是個常常選錯禮物的人,余皓然氣呼呼地說,她在結婚15周年時指定要一條項鍊,還直接把王中平帶到蒂芬妮的專櫃前「明示」他,結果還是收到銀樓買的黃金項鍊,而王中平的理由居然是「以後有需要,項鍊還可以當掉換成現金!」讓余皓然傻眼。愛搞笑的沈玉琳則亮出他送芽芽的性感睡衣,連他自己也買了一套,眾人起鬨要看他的款式,但沈玉琳急忙大喊不能拿來現場,還不好意思解釋:「因為我的睡衣上面多了一隻鵝頭!
    2015/02/04 00:05
  • 泰變性人選美比賽 22歲佳麗奪冠

    泰國芭達雅變性人選美比賽熱鬧登場,「蒂芬妮環球小姐」今年已經是第17年舉辦,本屆后冠由22歲的妮莎奪得,她大學剛畢業,主修服裝設計,獲獎後激動落淚並感謝家人的支持。這次比賽吸引30名佳麗參加,但要獲得冠軍可不容易,不僅要走秀,還要通過機智問答考驗。
    2014/05/04 12:44
  • 身材走樣? 少女時代蒂芬妮贅肉現形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被抓到身材走樣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似乎連Tiffany都淪陷了,原來15日,她們在澳門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就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以往身材消瘦的Tiffany,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下巴線條也消失,不過Tiffany尷尬解釋說是因為最近常運動,身體才會變壯。
    2014/02/17 17:05
  • 爐石水成蒂芬妮藍 魚養7分鐘全死光

    爐石填出來的水池,居然讓池子裡的魚都死光,高雄一名男子,向中鋼買來爐石回填農地,結果發現農地積水的水,居然變成詭異的蒂芙妮藍色,把魚養在裡面,居然7分鐘後全都死光,而且水接觸到皮膚還會出現搔癢,懷疑爐石回填,可能已經造成地下水及環境污染。
    2013/11/22 14:39
  • 蒂芬妮傳監守自盜 不法獲利近4千萬

    美國著名珠寶品牌蒂芬妮,傳出高層監守自盜,轉售獲利超過百萬美元。
    2013/07/03 10:58
  • 「小布」南韓打片 「少時」蒂芬妮撂英文專訪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睽違2年,日前為了主演的新電影再度到南韓宣傳,接受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中,英文最好的蒂芬妮專訪,兩人相談甚歡,小布透露很喜歡南韓美食,尤其難忘烤排骨的味道,還開玩笑的說,想要打包一點回美國吃。
    2013/06/14 11:28
  • 泰國變性皇后轉男兒身 剃髮皈依佛門

    選美皇后竟然會成為和尚!泰國1名24歲的索拉威納帝,因為長相非常清秀,4年前在家人的支持下,參加變性人選美大賽,結果在「2009年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中奪下冠軍。只是納帝日前研讀過2年佛法後,決定要出家,他說「自己不是要逃避,而是希望從佛法中悟道!」,而納帝「轉性」換回男裝,他只有移除在胸部的植入物,就能恢復男兒身!
    2013/05/16 13:37
  • 「跳錯了!」太妍忘舞神情 網友:超萌

    少女時代子團體「太蒂徐」,由太妍、蒂芬妮與徐玄3個人組成,專輯一出就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126名,不過可能是縮編後初登台太緊張,成員之一的太妍竟然跳錯舞蹈,儘管很快就修正回來,但短短一秒鐘,太妍做出的忘舞驚慌神情,也被粉絲看到了。
    2012/05/07 11:14
  • 〈獨家〉仿名牌鑽戒誆客製 遊走法律邊緣

    想買戒指,時下很流行「客製化訂做」,但如果妳要「客製」的是名牌款式,到底行不行?有民眾上珠寶行訂做戒指,業者聲稱如果喜歡卡地亞、蒂芬妮等名牌款式,可以打造一模一樣的款式,價格還至少便宜4成,差別只在於上面不會有名牌LOGO,業者以為可以自保,但卻不知道這樣的作法,已經是遊走法律邊緣。
    2012/02/24 19:02
  • 美麗危機!強鹼藍海 醫:恐皮膚潰爛

    之前TVBS獨家披露,在高雄南星計畫區填海造陸工程,因為使用的是中鋼提供的廢爐石,造成內地海水,居然呈現夢幻般的蒂芬妮藍色,專家驗出來這些水質含有強鹼,不但岸邊有死魚發出惡臭,醫師也提醒,長期碰觸還會造成皮膚潰爛。
    2011/11/16 13:14
  • 秀「蒂芬妮」展品 北京故宮竊盜破案

    北京故宮的竊盜案,在嫌犯落網後,北京公安也宣佈,已經找到部分的展品,7件遺失的展品,一共找到4件,還有3件下落不明。北京公安除了秀出其中1件展品之外,故宮副院長更是頒發錦旗感謝。不過,這起誇張的竊盜案,連大陸媒體都痛批,如果臨時起意嫌犯都能成功,那預謀犯案者,就可以把故宮當做超市來去自如。
    2011/05/14 11:47
  • 北京數億寶遭竊 蒂芬妮愛瑪仕在列

    被盜走的7件展品,目前只知道價值數千萬人民幣,相當於數億台幣,而這些展品,全都是國際名牌大廠製作的,近代藝術收藏品,像是蒂芬妮、愛瑪仕等等,這些鑲著各式各樣珍貴寶石的名品,其實都是獨一無二,但因為是近代名牌出廠,銷贓特別容易,有專家就說,這是屬於專業的盜賊。
    2011/05/12 18:43
  • 泰國第三性選美 婀娜多姿比嬌媚

    泰國最著名的第三性選美比賽,正式登場!每位參賽佳麗,個個身材婀娜多姿,舉手投足,比女人還要嬌媚,最後是由今年才19歲的曼谷大學生,拿下后冠,成為今年度的蒂芬妮小姐。
    2010/05/0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