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葛倫 結果共73筆

  • 演藝世家出身 傑克葛倫霍不被定型

    還記得李安《斷背山》裡的傑克葛倫霍嗎?當時他因為這部片子,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也曾被雜誌票選為「最性感的單身漢」第一名,傑克葛倫霍最近接連推出新片,包括描述山難的《聖母峰》和拳王《震撼擂台》,不斷挑戰不同的角色,傑克葛倫霍戲路很多變。
    2015/09/19 16:40
  • 擂台上找回榮耀 傑克葛倫霍新片似「激戰」

    曾演出李安執導的《斷背山》在台灣小有知名度,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最新電影飾演一位失意的拳擊手,要在擂台上找回自信,和兩年前港星張家輝主演的《激戰》劇情相當類似,巧的是兩位演員也為戲鍛鍊身材,傑克葛倫霍每天都上健身房,做5千下仰臥起坐,打3小時拳擊,才讓自己在鏡頭前像一個拳擊手。
    2015/09/16 17:00
  • 第72屆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

    國際影壇盛事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今年迎來第72屆,今年的開幕紅毯更是令人驚豔,好萊塢男星Jake Gyllenhaal傑克葛倫霍穿著Ferragamo深灰西裝及Tramezza訂製鞋出席。
    2015/09/07 17:16
  • 拚影帝!傑克葛倫霍增重20公斤 飾演拳手獲盛讚

    明星為戲增重減肥不是新鮮事,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在新片中為了飾演一無所有、欲重回舞台的拳擊手,進行魔鬼操肌訓練,成功增重20公斤,化身「進擊的拳手」!
    2015/06/25 18:40
  • 【FOCUS新聞】剷肉13公斤 傑克葛倫霍精采詮釋嗜血狂人

    我們經常會批判媒體嗜血,這種現象在美國地方新聞台更加氾濫,最近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就以大夜班特約攝影師為主角,這種大夜攝影師專拍意外或社會案件現場,可想而知,畫面充滿血腥暴力,這部電影不只揭露媒體生態的扭曲,更直言整個社會從財團到個人,都是造就嗜血媒體的共犯,好萊塢紅星傑克葛倫霍減掉13公斤,成功詮釋為了取得獨家血腥畫面,不擇手段的大夜攝影師,有影評更稱讚這是他從影以來最精采的表現!
    2014/11/14 21:23
  • 「小布」領「特攻隊」打頭陣 本週新片飄「陽剛味」

    這禮拜上映的幾部新片,包括有傑克葛倫霍為片減重13.6公斤的《獨家腥聞》,片中飾演為搶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有不少聳動畫面;另外喜劇片《冒牌條子》和《亞歷山大衰到家》,以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片《怒火特攻隊》等等,本週的這幾部好萊塢新片,劇情走向不約而同都飄散一股陽剛味。
    2014/11/14 19:07
  • 傑克葛倫霍新片 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演出電影《斷臂山》、《明天過後》等電影走紅男星傑克葛倫霍,近期有兩部新片在台上映,為求突破的他,分別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以及瘋狂減重13.6公斤,同時挑戰演技和體能極限。
    2014/11/05 13:48
  • 【FOCUS新聞】失控人生可否重來 兩性格男星精采個人秀 

    多數人都想控制自己的人生,而最近有多部電影都對於這個主題進行探討,今天我們要介紹2部電影,其中一部是《斷背山》男星「傑克葛倫霍」的最新作品,另外一部的男主角則是曾以《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大反派,讓人印象深刻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他們分別在風格強烈的新片中獨挑大樑,詮釋面對人生失控與尋找重生可能的男主角,雙雙交出精采的個人秀。
    2014/10/31 21:54
  • 《火線赤子情》 主觀鏡頭超震撼

    由傑克葛倫霍親自監製的新片《火線赤子情》,以光頭造型飾演街頭武裝巡警,有別於好萊塢過去的警匪動作片,透過微型HD攝影機畫面,帶領觀眾感受巡警值勤所面臨的震撼。
    2012/09/26 21:36
  • 「火線赤子情」 傑克葛倫霍演出街頭悍警

    拍過賣座電影「玩命關頭」和「震撼教育」的好萊塢王牌導演-大衛艾爾,又有新作品,由他執導的新片「火線赤子情」,讓斯文帥哥傑克葛倫霍,自願剃光頭演出街頭悍警,劇情緊張刺激,又賺人熱淚。
    2012/09/25 21:48
  • 好萊塢男星也愛美 拉皮抽眼袋回春

    說到愛美程度,男明星可一點都不輸給女明星,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周刊報導,好萊塢許多男明星都有整形,像大帥哥湯姆克魯斯,以前的照片看得出來眼角下方皮膚鬆弛,但新照片看起來皮膚緊實,疑似有拉皮,還有傑克葛倫霍原本的大蒜鼻變得削瘦,就連髮線日漸退後的馬修麥康納,近日看來頭髮也變茂密了,看來年輕了不少,但到底有沒有動過手腳,大明星們可都是打死不承認。
    2011/06/25 12:48
  • 穿梭時空 「啟動原始碼」科幻懸疑

    都會愛情電影「愛情藥不藥」中的男主角傑克葛倫霍,最近改變戲路,嘗試科幻動作片「啟動原始碼」。節奏快速劇情又讓人懸疑轉折,甚至被網友形容「只要看前5分鐘,就非看不可的電影」。
    2011/03/31 21:37
  • 潔瑪扮波斯公主 身手不凡性感上鏡

    斥資40多億台幣拍攝的波斯王子,從電玩小螢幕搬上大銀幕,除了請來不以外型取勝的傑克葛倫霍,女主角也大膽啟用新面孔,讓影迷好奇不已。
    2010/05/30 09:50
  • 銀幕扮救美猛男 傑克葛倫霍健身上陣

    因為李安作品「斷背山」走紅的新生代男星傑克葛倫霍,最近挑樑演出上天下海、英雄救美的波斯王子,首度演出商業動作片的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新作的動作戲,至少有7成都是自己來,拍戲期間肩膀還受了傷。
    2010/05/24 09:51
  • 傑克葛倫霍新片首映 英國粉絲也瘋狂

    由知名遊戲改編的電影,「波斯王子」,日前在英國倫敦首映,片中男女主角「傑克葛倫霍」,以及潔瑪艾特頓為戲造勢,兩人一現身,就讓粉絲陷入瘋狂。
    2010/05/16 15:56
  • 今夏新片陸續登場 裘莉、阿湯哥搶票房

    雖然距離暑假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好萊塢片商的票房戰陸續開打,小勞伯道尼的鋼鐵人打前鋒,另外阿湯哥、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傑克葛倫霍也都有新作,當然老少咸宜的動畫也沒缺席,同樣話題十足。
    2010/05/09 15:48
  • 頹廢強尼戴普 世界最性感男星

    時人雜誌的性感男星排行榜出爐,強尼戴普繼2003年成為最性感男人後,今年再度奪冠,已經當爸爸的他魅力不墜,擠下去年冠軍休傑克曼,更打敗年輕偶像羅伯派汀森、傑克葛倫霍,再度拿下。
    2009/11/19 11:50
  •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 《夜戀》飆戲

    《時時刻刻》作者的另一部著作,最近被改編成電影。片中除了有克萊兒丹妮絲跟葛倫克蘿絲等女星參加演出,片商還找來梅莉史翠普跟她的演員女兒,演同一個角色的年老跟年輕時候,話題十足。
    2007/09/16 15:38
  • 全球黃金單身漢 馬修麥康納奪魁

    美國PEOPLE(時人)雜誌,公佈了今年全球黃金單身漢排行榜,擁有完美腹肌的男星馬修麥康納,勇奪第一名,而演出李安「斷背山」揚名影壇的傑克葛倫霍,則是排行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英國王子兄弟檔威廉和哈利也雙雙入圍「黃金單身漢」。
    2007/06/15 11:23
  • 安海瑟薇有熟女緣? 「KUSO小紅帽」與葛倫克蘿絲合作

    安海瑟薇近來星運看俏,繼「斷臂山」成功擺脫乖乖女形象,流露成熟、內斂的演技讓人眼睛一亮後,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又以新鮮人於職場謀生的甘苦,道盡上班族女性心聲而大獲好評。
    2006/10/16 15:27
  • 李安新片斷背山首映 廣受好評

    李安新片《斷背山》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大受好評,片中描述牛仔間的同志情誼。而大膽演出同志愛的演員「傑克葛倫霍」在記者會上也說,因為是李安拍的,所以他很放心,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報導。
    2005/09/03 13:48
  • 62屆威尼斯影展 巨星、中國風令人期待

    第62屆威尼斯影展二十八日宣佈入圍影片名單,由於強片如雲,預料出席的巨星將會閃耀無比。包括李安導演,由希斯萊傑、傑克葛倫霍主演的西部同志片「斷背山」,鬼才導演泰瑞吉最新奇幻新片,麥特戴蒙主演的「神鬼剋星」,葛妮絲派特洛的新作「Proof」,還有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電影「Goodnight and Good Luck」也有入圍。
    2005/07/29 19:12
  • 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電視類】 最佳迷你影集-生與死(彼得謝勒) 劇情類最佳影集-整容實錄 電視戲劇影集類最佳女主角-瑪莉莎哈吉泰(法網遊龍) 電視戲劇影集類最佳男主角-伊安麥可夏恩(死木) 迷你影集最佳女配角-安潔莉娜休士頓(女權天使) 迷你影集最佳男配角-威廉夏特納(休士頓法律)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泰瑞海契(慾望師奶) 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獎-傑佛瑞若許 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葛倫克羅絲
    2005/01/17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