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葉全真 結果共36筆

  • 副業經營有成 藍心湄身價破10億

    藝人經營副業「有賺有賠」,最成功的莫過於藍心湄了,她在全台擁有8家川菜餐廳,還是知名運動品牌的中國代理商,加上投資房地產和古董,讓她身價超過10億,成為演藝圈富婆;同樣投資有成的陳昭榮和葉全真,自創保養品牌每年營業額也有6千萬,不過主持一哥徐乃麟,卻是有名的「副業殺手」,出道至今投資9個副業,慘賠8千多萬元,讓他再也不想「當老闆」了。
    2012/06/25 09:41
  • 藝名被當保養廣告 葉全真提告敗訴

    近年來轉戰化妝品市場的藝人葉全真,最近官司纏身,去年底她把藝名「葉全真」註冊為商標,目的就是要控告競爭對手,擅自用她的名字做為行銷關鍵字,販售保養品,她認為對方侵犯商標權,求償177萬元,但法官則認為,消費者不會把產品商標看成「葉全真」,產品內外包裝也沒有寫到名字,消費者不會混淆,判葉全真敗訴,葉全真對此出面說明,表示會跟律師討論,再決定要不要再上訴。
    2011/05/24 12:14
  • 〈獨家〉拳腳功夫像漫畫 鄉土劇打出收視率

    近年來本土連續劇,很流行把小三和大老婆對決的橋段編進劇本,也特別愛安排壞女人,或是負面角色被打,因為通常這種大快人心的畫面,都會創造高收視率,像是之前孫協志還學漫畫人物,演出把人打飛的誇張拳腳功夫,會吸引觀眾目光的還有巴掌戲,拍這種畫面,演員之間默契很重要,藝人葉全真和陳昭榮,就在戲中交手過好幾次,陳昭榮求好心切,通常都會要求來真的,不過大部分演員,其實都是借位帶過。
    2011/05/03 18:52
  • 葉全真曖昧簡訊曝光? 公司:疑手機送修

    又有藝人手機資料外流了嗎?台大批踢踢的八卦版,最近討論疑似藝人葉全真的手機,因為故障送修導致曖昧簡訊曝光,由於簡訊的署名「愛你的葉子」,讓網友直指就是這手機的主人就是葉全真,經紀公司證實葉全真的手機最近確實有拿去送修,但簡訊是不是就是葉全真的,目前還要了解,再來追究責任。
    2010/07/07 11:38
  • 撞父被告疑脫產 葉全真告贏了!

    藝人葉全真父親4年前遭一名機車騎士超速撞傷不治,對方不但沒有道歉,還把名下房地產以250萬脫產給哥哥,葉全真氣得親自出馬,打「反制惡意脫產官司」,高等法院昨天判決,葉全真勝訴,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欣慰,一定要為父親討公道。
    2006/03/29 11:57
  • 龍捲風吹到花蓮 男女主角拜票

    台灣龍捲風的男女主角葉全真和陳昭榮,傍晚飛到花蓮替民進黨候選人盧博基拉票,婆婆媽媽一看到偶像開心的不得了,拿起手機猛拍,差點忘了他們來的目的。
    2005/12/02 17:54
  • 陳昭榮領軍春酒 結合公益好愛心

    旗下擁有陳昭榮、葉全真、陳伯霖等知名藝人的經紀公司星之國際,在去年可以說是成績霏然,在新春的開始結合喜憨兒公益舉行春酒。
    2005/02/15 22:21
  • 假SPA真詐財 藝人紛遭冒名代言

    詐騙集團再度出招!我們日前為您報導過,有詐騙集團假藉北投一家SPA生活館名義,打電話或是寄發中獎通知單,要民眾先匯手續費再領獎品,甚至利用藝人郭靜純為號召。警方還沒抓到人,沒想到又傳出藝人陳昭榮和葉全真也成了詐騙集團冒名的對象,由於查詢電話太多,兩人特別出面澄清,要民眾千萬別上當。
    2004/12/29 17:49
  • 為死去父親討公道 葉全真接戲賺錢

    藝人葉全真,以玉女形象出道,最近幾年她積極投入本土劇演出,成績不錯,已經成為台灣本土劇的一姐。不過,葉全真努力接戲賺錢,背後有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原因,她是為了要幫死去的父親討公道。
    2004/12/13 12:09
  • 陳昭榮葉全真獻花 陳詩欣欣喜若狂

    奧運代表團沿街遊行終點站來到西門町,而這一站有陳詩欣的偶像陳昭榮和葉全真,等在這邊要獻花給兩位英雄,看到平常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偶像獻花給她,陳詩欣樂不可支,尤其又收到陳昭榮特別為她準備的禮物,更是相當激動。
    2004/09/01 17:26
  • 上海衛視開播 拿新聞娛樂搶觀眾

    大陸電視台即將掀起新一波的革命,上海一家有官方背景的衛星電視台,今天正式開播,這家電視台標榜將以新聞和娛樂資訊搶攻市場,而開播第一天,TVBS記者發現,他們訪談節目的特別來賓,竟是台灣已下檔的連續劇「霹靂火」的男女主角,陳昭榮和葉全真。
    2003/10/2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