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經營有成 藍心湄身價破10億


發佈時間:2012/06/25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經營副業「有賺有賠」,最成功的莫過於藍心湄了,她在全台擁有8家川菜餐廳,還是知名運動品牌的中國代理商,加上投資房地產和古董,讓她身價超過10億,成為演藝圈富婆;同樣投資有成的陳昭榮和葉全真,自創保養品牌每年營業額也有6千萬,不過主持一哥徐乃麟,卻是有名的「副業殺手」,出道至今投資9個副業,慘賠8千多萬元,讓他再也不想「當老闆」了。

藝人藍心湄(2012.1.25):「1、2、3,耶。」

藝人藍心湄副業版圖,日前再添一筆,進駐信義商圈開川菜館,可說是競爭激烈,但她依舊很有信心。藍心湄(2012.1.25):「我們是走的比較平價,我覺得說有競爭才有進步。」

會這麼信心滿滿,是因為藍心湄投資餐飲界20多年,在全台開了8家餐廳,業績搶搶滾,同時身兼知名運動品牌大陸代理商的她,加上房地產和古董投資,身價超過10億,可說是演藝圈的富婆。

而投資副業有成的,還有鄉土劇演員陳昭榮和葉全真,自創保養品牌也很成功,年收入也有6千萬,不過投資有風險,主持界一哥徐乃麟就因為投資賠太慘,還被冠上副業殺手。徐乃麟(2010.8.6):「我說,我絕對不要再當老闆了。」

徐乃麟投資失利的副業,從紅酒、冷飲、活氧機到搬家公司,應有盡有,9次失敗經驗,慘賠8千多萬,讓他決定還是把錢乖乖給太太管,做好本業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