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落魄 結果共167筆

  • 性侵少女逼乞討!渣鮮肉被爆靠修圖 鄉民曝:本人很肥

    台北1名21歲趙姓男子涉嫌以毒品控制未成年翹家少女,除了性侵多人外,還逼迫她們下海賣淫,甚至對被害人施虐,再強押到街頭乞討,惡行令人髮指。據悉,趙男外型亮眼、打扮時髦,個人臉書有超過2千人追蹤;不過卻有網友踢爆,常在三重地區看到趙嫌,但本人非常胖,還落魄到睡超商,不懂為何有人被騙。
    2018/03/03 16:39
  • 影后嗆想拿奧斯卡逆?李秉憲不敢要求再拍一次

    近年來在好萊塢電影中總以酷帥形象出現的韓星李秉憲,回歸韓國影壇後,此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的前拳擊冠軍,「我覺得電影中的每個角色,都帶有缺陷和苦痛,但並不是就那樣坐以待斃,而是互相幫助對方跨過那困境,劇本帶給我的感覺很好,非常喜歡,久違地演了那麼愉快的角色。」
    2018/02/05 15:32
  • 李秉憲扮落魄拳擊手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來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17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2018/01/19 10:28
  • 星二代染毒又左臉麻痺 「父女戀」崩壞倒數

    演過經典日劇《一個屋簷下》的男星石田壹成最近遭掀落魄慘樣,同時也連累19歲的女星女友飯村貴子,這對相差23歲的「父女戀」岌岌可危。
    2018/01/11 15:24
  • 擊敗黃渤、金城武 硬底子演員「涂們」稱帝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出爐,由大陸演員涂們脫穎而出,擊敗了黃渤還有首次入圍的金城武,而其實涂們過去就演過不少電影,演了將近30年的戲,過去還曾入圍金雞獎最佳男配角,這回憑著電影《老獸》演出落魄老人,精湛演技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一舉稱帝。
    2017/11/25 23:54
  • 不捨祖先落魄 第4代金僑矢志修復古厝

    旅居新加坡的金門鄉親第4代蔡顯揚最近回鄉,參加養拙樓─曾祖父蔡嘉種紀念館開幕;看著祖先牌位暫時安置在養拙樓,他倍感安慰,並計劃修繕祖厝,要讓祖先有個安全的落腳處。
    2017/10/05 10:33
  • 【腥夫吃定阿姑】落寞直擊 阿姑腥夫淪居頂樓加蓋

    阿姑(周遊)、腥夫李朝永、「老三」張姓獅奶的「214歲3角關係」,至今鬧了半個多月,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的戲碼。本刊直擊,李朝永雖然淪落到暫居老公寓的頂樓加蓋,模樣落寞。
    2017/09/27 04:59
  • 【專訪】從一餐4萬到入不敷出 金剛返台重新出發

    金剛以《麻辣鮮師》等劇成名,2007年他簽約香港TVB赴港發展,10年後的今天,金剛36歲,帶著6個行李箱、4個大紙箱返回台灣,在香港的10年剩下就只有這些身外物。金剛覺得在香港錢賺得容易,但花得更多,窮得最落魄時戶頭內只有千元,得吃泡麵過日子。
    2017/08/29 06:55
  • 鍾承翰落魄吃餿水 網友:小顧下輩子別當兵

    台視、植劇場、愛奇藝《五味八珍的歲月》,劇中男主角鍾承翰,飾演外省老兵王孤夏,際遇超悲慘,孫可芳與鍾承翰,組成「春孤CP」,相隔7年再度重逢,沒想到卻是在鍾承翰吃餿水的情況下被發現。眼尖網友也觀察出鍾承翰的身形比起之前更加消瘦,又瘸、又單薄的落魄模樣。
    2017/08/08 12:19
  • 巴西世界盃結束近年 多座足球場荒廢

    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結束近3年,當時為世界盃建造的足球場,場場爆滿的盛況,與如今的冷清及落魄截然不同。
    2017/06/16 10:32
  • 嗆警不敢抓 竹聯幫堂主這下GG惹

    春節將至,警方在掃黑上又大有斬獲!刑事局偵四大隊瓦解在新竹地區、新北市等地暴力討債、糾眾鬥毆的竹聯幫龍堂份子,逮捕堂主陳木森,帶頭幹部何岳修、李東霖等人。其中,堂主陳木森行徑狂妄,除了在臉書高調嗆聲要置人於死地,甚至還在新北地方法院門口公然毆打債權人,嗆來維持秩序的警察:「你們不敢辦我!」但是囂張沒落魄的久,仍遭警方一舉成擒。
    2017/01/12 18:26
  • 喜劇泰斗來台拍戲! 許冠文演落魄運匠

    港星許冠文首度來台拍戲,擔任台灣導演鍾孟宏新片的男主角。今年已經73歲的他,雖然已經來台灣很多次,不過都是私下探訪,反而第一次在台灣拍戲,讓他好興奮,不過更興奮的應該是台灣影迷,因為不少人都是從小看他的喜劇電影長大,喜劇泰斗這次主演台灣電影,也獲得國際肯定,已經入選多倫多影展。
    2016/08/11 11:37
  • 霍正奇甩正派小生形象 樂扮LOSER落魄父

    霍正奇最近在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有精彩演出,一掃過去正派小生形象,飾演劇中楊貴媚的負心漢前夫,年輕時常不回家,一回家就是跟老婆楊貴媚要錢,後來還外遇離家;老了以後,又落魄潦倒地來找大女兒朱芷瑩借錢,堪稱是「人生失敗組」,楊貴媚常開玩笑說:「我這次戲裡的老公很帥,但是卻拋棄我們母女,再帥也沒有用啊。」霍正奇也說:「一直都演正派角色,偶爾演一下這種Loser,其實也蠻有挑戰性的。」
    2016/04/29 00:12
  • 《樹大招風》飄政治味 從3賊王看香港未來

    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樹大招風》在香港成為熱門話題,它以葉繼歡、張子強和季炳雄三大賊王的故事為藍本,編寫出新的故事,在片中3位末代賊王從風光到落魄,在香港作惡多端,到了大陸卻到處碰壁,表達出香港在「九七回歸」之後風光不再,《樹大招風》以黑幫暗喻香港政治,和另一部電影《十年》,同樣反映出港人對未來前途的焦慮。
    2016/04/12 21:41
  • 基努李維回春 擺脫撲克臉

    51歲的基努李維常以大鬍子、肥胖身型的落魄大叔樣現身,在新作《惡夜殺機》重返《駭客任務》的俐落短髮,帥氣模樣有如「回春20歲」。尤其他在片中制伏壞人,或拿槍射擊的場面,帥氣程度更是無人能敵。
    2016/03/08 22:39
  • 「本土胡歌」轉性 改當「魯蛇」好爸爸

    「本土胡歌」李㼈轉性變身慈父,收起老大性格一改江湖味,在公視人生劇展《征子》成為落魄老爸的他笑說:「很開心,可以拿出些演技來演。」劇中他詮釋事業家庭失敗的「魯蛇」父親,踏入演藝圈多年的他也期望能拍部代表作!
    2016/03/03 17:23
  • 洪金寶新作扮特工 劉德華攜手陣容華麗

    動作大師洪金寶,4月即將推出電影新作,除了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采,明星陣容更華麗,劉德華飾演落魄父親,有別以往英雄形象,戲中經常挨打,洪金寶義子彭于晏、馮紹峰,以及演技派胡軍等演員,就連七小福也難得世紀重聚,也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
    2016/02/25 22:53
  • FOCUS/墨國大毒梟三度被逮 高調會西恩潘露餡

    墨西哥大毒梟,綽號矮子的古茲曼,在逃亡大半年後終於第三度落網,在這之前他已經成功逃獄過兩次,墨西哥政府這一次大動作出動海軍陸戰隊,擊斃5名古茲曼的手下,另外逮了6人,循線在汽車旅館逮到人,並查獲大批槍械,而古茲曼被抓的時候相當落魄,全身髒兮兮就穿了件單薄的內衣,這一次之所以會暴露行蹤,居然和好萊塢大明星西恩潘有關,西恩潘瞞著全世界和這名國際通緝要犯,在墨西哥叢林裡進行獨家專訪,就是因為這篇登在滾石雜誌上的訪問,讓美國和墨西哥政府掌握線索,將大毒王緝捕歸案。
    2016/01/11 21:47
  • 「我是她老公!」 賊瞞過洗車行開走名車

    高市1名落魄建商騎著贓車到洗車廠,向員工謊稱自己是車主的老公,開走價值百萬的雙B名車,車場員工之後得知被騙當場嚇傻,不過還好嫌犯沒跑遠,警方以車追人,調閱監視器隨後在距離洗車場500公尺的美容店內抓到這名囂張的嫌犯。
    2015/12/03 12:33
  • 落魄摔角手最後一擊 《力挽狂瀾》席捲金球獎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四部曲要帶你走入摔角世界,《力挽狂瀾》為真實故事改編,男主角米基洛克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就是個職業拳手,在《力挽》中演活了80年代美國摔角手迷失墮落退出摔角舞台的心路歷程,尤其是他試圖與失聯多年的女兒重溫親情的橋段,讓人大為讚賞他真誠的演技。而米基洛克戲劇化的人生也如同電影縮影,讓他以本片橫掃金球獎影帝、英國電影學院獎、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獎,並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不但讓美國權威媒體評價為「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看好片獎不完,TVBS 42歡樂台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活動,只要在臉書粉絲團完成指定的「按讚、留言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015/04/17 00:58
  • 【FOCUS新聞】​《鳥人》落魄的巨星!張力拉扯 入圍9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最風光的電影非《鳥人》莫屬,靠著《愛是一條狗》、《靈魂的重量》與《火線交錯》「死亡三部曲」,享譽國際的墨西哥導演納利圖,再度發揮他無窮的創造力,尤其是視覺上一鏡到底,還讓影癡津津樂道,今天我們就要來focus這部被許多形容成神級的電影,是怎麼辦到的
    2015/01/16 22:35
  • 假球案二審判賠600萬 張誌家落魄喊沒錢

    職棒打假球案,二審判決,張誌家要賠償球團600萬元,但張誌家接受訪問,語氣很不滿,認為判決不合理!假球案後沒球可打,之前在鐵板燒的工作,也辭掉了,現在沒工作又沒收入,一下落魄喊窮,一下又罵球團不照顧球員
    2014/12/08 17:58
  • 張錫銘黨羽張宏吉 通緝10年成遊民落網

    曾策劃多起綁票案,張錫銘犯罪集團的成員張宏吉,逃亡10年,26日晚間被嘉義市警方逮捕!當初張錫銘集團瓦解時,一度傳出他潛逃大陸,當年外號黑道軍火庫,連警方都忌憚他三分,但是現在卻落魄成為遊民!
    2014/10/27 23:01
  • 五月天怪獸電影處女秀 武打兼搞笑

    五月天吉他手怪獸,首度挑戰電影,扮相超落魄,還嘗試動作戲,一場靠著手銬扭打的戲,右手還受傷瘀青,但怪獸樂在其中,最新預告片出爐,帶你先睹為快。
    2014/09/29 13:44
  • 豪奢變落魄!曾威豪收押 靠爸寄錢接濟

    落網遭收押,過慣少爺小姐舒服日子的曾威豪、劉芯彤,現在只能吃看守所伙食,依靠家人寄零用金接濟!27歲的曾威豪,編號1042,劉芯彤0221,所方表示,兩人被分配到4人房,會有2到3位室友,算下來一個人空間不到1坪,交往一年多,兩人常常吃大餐買名牌,一起出國旅遊3、4趟,光旅費就超過2、30萬,現在只能靠家人寄錢和換洗衣物,每天上限1萬元。
    2014/09/1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