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萊恩 結果共750筆

  • 美國百萬網紅命案新進展!未婚夫認殺人、筆記自白「我錯了」

    美國百萬網紅蓋比(Gabby Petito)在去年9月慘遭殺害消息震驚全網,女方的遺骸在當地一處國家公園中被警方尋獲,涉嫌重大的23歲未婚夫布萊恩(Brian Laundrie)則在案發後畏罪潛逃,失聯長達數週後被發現已自戕身亡。如今,布萊恩家屬委託律師首度公開男方生前留下的自白筆記,內容坦承殺害女友,但表示當時蓋比因為跌倒受傷,整個人極度痛苦,所以他才會「發慈悲結束了她的生命」。
    2022/06/26 10:40
  • 「美國隊長」「雷神」變反派! 控制囚犯、追殺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灰影人」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另一位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成了監獄的實驗家,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
    2022/06/25 17:18
  • 罵「羅智強是狗」 PTT帳號致歉稱「失慮」

    台北市政府的網軍風波衍生出案外案,而這名被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揪出,常在PTT做政治攻擊的「布萊恩」,被確定是來自新北地院的政風室科員後,現在也公開向過去他曾辱罵過的徐巧芯,以及前市議員羅智強致歉!
    2022/06/18 16:13
  • 芭比真人版電影「肯尼」造型曝光! 萊恩葛斯林清涼性感露肌

    又是一個回憶殺!電影公司日前宣布翻拍芭比娃娃真人版,繼瑪格羅比飾演的主角劇照曝光,這回公布的則是「肯尼」,由影星萊恩葛斯林飾演!他一頭金髮,穿著清涼牛仔背心,還露出胸肌、腹肌!只是大家面對經典改編真人版,期待又受傷害,考驗粉絲心臟。
    2022/06/16 17:14
  • 歐盟主席:克羅埃西亞2023年將成為歐元區國家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6月1日表示,克羅埃西亞已準備在2023年初成為歐元區國家之一。美聯社及《德國之聲》報道,歐盟委員...
    2022/06/02 10:21
  • 猴痘、拉薩熱疾病爆發 世衛警告:正變得更加頻繁

    世界衛生組織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萊恩今天警告,猴痘及拉薩熱(Lassa fever)等地方性流行病的爆發,正變得更具持續性及頻繁發生。
    2022/06/02 09:00
  • 克里斯伊凡演反派! 諜報電影「灰影人」追殺萊恩葛斯林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中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男神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將上演刺激的諜報戰。而他最近不只有這部作品,另外還為皮克斯經典動畫配音《巴斯光年》,動靜皆宜。
    2022/05/30 14:27
  • 觀點/藍普洛夫4年執法501場 總冠軍第7戰警告鈴木誠成告別作

    ​聯盟對藍普洛夫的倚重(或依賴)也可以從他在台灣這四年的比賽場數中可以窺見一二。從2004年到2007年這四個球季,藍普洛夫總共出賽了501場比賽,已經寫下中華職棒史上外籍裁判出賽最多的紀錄,除了領先第二名的丸山博之外,也領先跟藍普洛夫同樣在台灣服務四年的布萊恩將近一倍的場次。除此之外,在這四年當中,藍普洛夫擔任主審的場次也遙遙領先中華職棒其他所有本土裁判,尤有甚者,他在季後賽擔任主審的場次更是驚人,在32場季後賽與總冠賽中,藍普洛夫出賽了29場,並包辦了其中15場的主審。
    2022/05/09 11:14
  • 歐盟曝第6波制裁內容!盼成員國通過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

    俄烏戰爭持續超過60天,至今仍不見盡頭,西方國家不斷加大對俄羅斯的制裁力道。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今(4)日提出第6波制裁措施細節,其中包含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不過,鑒於歐盟成員國對於制裁俄羅斯石油上的意見分歧,馮德萊恩也坦言這項制裁「不會容易」。
    2022/05/04 18:52
  • MET Gala群星爭相展現鍍金魅力 一窺紅毯爭豔焦點

    時尚圈年度盛事,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簡稱MET Gala),今(3)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穿著規範)訂為「鍍金年代」,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
    2022/05/03 18:13
  • 「時尚奧斯卡」登場! 「花邊教主」禮服超美、鄭好娟首參加

    擁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盛事「MET Gala」,今年主題定調為鍍金魅力。無論影壇或是歌壇一線巨星,盛裝打扮出席。第一次參加的「魷魚遊戲」女配角鄭好娟,氣勢不輸人,「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和老公萊恩雷諾斯,今年擔任聯合主席之一,華麗的禮服走在紅毯上,引起影迷尖叫聲不斷。
    2022/05/03 17:39
  • Kobe菜鳥年實戰球衣拍賣 1.48億元成交破紀錄

    美國職籃NBA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菜鳥年穿著打過兩場季後賽的球衣將進行拍賣,預料最高可賣到新台幣約1.48億元。
    2022/05/01 11:31
  • 觀點/小飛俠、小皇帝都願意為他拚命 傳奇K的最後一舞

    綜觀NBA75年的歷史中名將輩出,各支球隊無不希望能找到千里馬來爭奪歐布萊恩金盃,但除了要有伯樂慧眼識英雄外,執掌教鞭的主帥也極為關鍵。球場上,教練再會教,上了場也是交由球員作主,因此要球星服從也是一大難題,過去不乏傳奇教練遭陣中明星球員鬥垮的案例,在在顯示教練要鎮住大咖球星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杜克大學的傳奇教練「Coach K」Mike Krzyzewski,能夠一次讓Kobe Bryant、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等球星為他賣命,一舉帶領美國男籃重登世界之巔。
    2022/04/01 18:05
  • 柯比太太宣布與Nike「復合」 續推經典鞋款

    去年4月,已故NBA名宿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遺孀Vanessa Bryant宣布,柯比與運動品牌Nike合約期滿,將與品牌切割。還未到一年,周五(25日)Vanessa Bryant於Instagram上宣布好消息:將與Nike繼續合作推出Zoom Kobe系列。
    2022/03/26 15:37
  • 觀點/5國聯軍萬能科大自喻「湘北隊」 柯比為球隊信仰

    今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4強賽最大匹的黑馬萬能科大,總教練吳奉晟最喜歡的球員是Kobe Bryant,而他最常用Kobe這支廣告中講的話來勉勵球員們。
    2022/03/19 13:50
  • 道奇6年46億搶下重砲弗利曼 洛磯簽走布萊恩

    多家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做出重大補強,以6年1.62億美元合約網羅亞特蘭大勇士一壘手弗利曼,科羅拉多洛磯則以7年1億8200萬美元簽下布萊恩。
    2022/03/17 16:36
  • 凱蒂佩芮公然嗆普欽「F開頭髒話」 演唱會脫稿演出掀轟動

    俄烏戰火不停歇,世界各地持續聲援烏克蘭,歐美影星也發揮影響力。萊恩雷諾斯和「花邊教主」老婆「布蕾克萊芙莉」捐出一百萬美金幫助烏克蘭難民,凱蒂佩芮更是在演唱會上公然嗆普欽三字經,引起全場歌迷歡呼。
    2022/03/10 11:41
  • 柯比曾簽約與奧尼爾再「同場」 巴克利爆1原因難成功

    大家都知道NBA傳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生前跨越各領域,從球員轉型到教練、作家、動畫導演,甚至建立自家品牌和籃球學校。名宿兼評述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格連(Draymond Green)的節目上爆料,指柯比曾在退役後簽約成為評述員,一個原因最終未能成事。
    2022/03/05 15:49
  • 帕森斯憶柯比布萊恩闊綽往事 請對手狂歡毫不手軟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早逝,但其後從不少球員的回憶中,仍拼湊出不同的故事。最近宣布退役的柏臣斯(Chandler Parsons)在節目中重提當年和柯比的互動,以及一張讓他完全笑不出的帳單。
    2022/03/05 12:42
  • 《死侍》萊恩雷諾斯募捐幫烏克蘭難民 善款湊2倍、金援3千萬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幫助烏克蘭難民,在IG呼籲捐款,還說自己會捐出跟捐款總額一樣的數字,等於有兩倍的善款,還有烏克蘭女婿、艾希頓庫奇也PO文喊話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2/03/01 11:15
  • 歐美祭「金融核武」制裁 盧布重貶30% 俄人搶領現金

    俄羅斯強行對烏克蘭宣戰,西方也聯手對俄羅斯展開經濟大戰,宣布把部分俄羅斯銀行趕出國際支付系統、凍結俄國央行資產,連中立的瑞士也很可能跟隨歐盟腳步,制裁俄羅斯。俄羅斯人也已經開始感受到制裁力道,貨幣盧布週一再貶三成,再次寫下歷史新低,民眾開始在ATM前大排長龍,趕著提領現金;俄國央行也被迫大動作調高主要利率到20%。
    2022/02/28 20:00
  • Kobe逝世2年…墜機地點吸引球迷朝聖 紀念曼巴精神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2年,位在洛杉磯郊區的失事地點,形同球迷追憶他過往事蹟的聖地,互道「帶著曼巴精神活下去」。
    2022/01/29 17:25
  • 懷念!Kobe逝世兩週年 失事地豎愛女相視雕像

    今天是前NBA傳奇球星布萊恩、他的女兒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因直升機失事而喪生兩周年紀念日,一名雕塑家打造了一尊布萊恩父女的雕像,記念他們和其他死去的人。
    2022/01/27 23:32
  • 陸觀察俄烏衝突 美前國安顧問:考慮侵台時機

    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表示,美國的敵手正仔細觀察總統拜登在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中如何行動,若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此認為值得入侵台灣,恐引發進一步後果威脅美國國土。
    2022/01/23 08:15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