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萊恩 結果共743筆

  • 休傑克曼離婚首露面!揪萊恩雷諾斯上街傾訴 這處驚見「巨變」 

    54歲「金鋼狼」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近日宣布結束27年婚姻,證實與愛妻黛博拉離婚,震撼彈震驚全球,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在防疫期間感情生變,漸漸發覺彼此間已無火花,僅存友誼,才會走到分開這一步。昨(18)日,休傑克曼在離婚後首度露面,身旁還有摯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伴隨並安慰,而休傑克曼外型上沒有任何變化,心情似乎也毫無影響,只有婚戒已不見蹤影。
    2023/09/19 13:45
  • 《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上映後掀起全球好評,票房也打破多項紀錄,台灣票房已超過1.8億新台幣,全球票房也衝破447億新台幣(14億美金),正式超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13.5億美元,成為2023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而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更精選出從未曝光過的精彩片段,將在台推出IMAX限定版。
    2023/09/18 13:56
  • 布萊恩大型塗鴉恐遭清除 數千人連署反對

    美國籃球明星布萊恩(Kobe Bryant)3年前直升機失事過世,洛杉磯各地出現紀念他的大型噴漆塗鴉。其中一處最近傳出恐遭屋主清除,引發數千人連署請願。
    2023/09/16 09:48
  • 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11)日在美網決賽直落3盤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也是第24座大滿貫金盃,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一,他賽後穿上印有他和已故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合照的T恤,向這位摯友致敬,而Kobe生涯後期的背號正是24,彷彿冥冥之中為喬帥帶來助力。
    2023/09/11 11:41
  • 世界盃男籃/最硬核反派?布魯克斯笑「像柯比一樣」:那都是人設

    說到本屆世界盃賽事的最大贏家,肯定有加拿大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的一席之地;作為核心成員,不僅成功拿下賽事銅牌寫下隊史最佳紀錄,布魯克斯也榮登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防守球員,大放異彩的表現無疑是對質疑最好的回擊。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在賽後採訪中,回應了有關自己「反派角色」的爭議形象,給出解釋之餘再度向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2023/09/11 09:51
  • 《芭比》大賣13億上架串流! 瑪格羅比曝幕後秘辛「超毛的」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的《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榮登2023年全球票房冠軍,今(6)宣布將急速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該片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是金髮碧眼又有完美身材的瑪格羅比被讚神選角,瑪格羅比也特別分享「芭比踮腳」幕後秘辛,透露該片段竟然沒有使用任何特效,更直言芭比真人化之所以成功,全都歸功於「大量的假髮」。
    2023/09/06 12:27
  • 埋轉隊伏筆?自曝不急和公鹿續約 字母哥「不想20年只1冠」

    曾於2020-21球季帶領密爾瓦基公鹿奪冠的看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下個月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近日他卻於接受《紐約時報》受訪時公開放話,目前不會急著與球隊談續約,直到確定公鹿爭冠意願為止。
    2023/08/25 19:11
  • NBA/三夾以內皆空檔?柯比私下對話曝 笑回:隊友更好補籃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5歲冥誕,聯盟及許多球星都先後發文悼念這位曾經的老大哥,曾兩度效力紫金大軍的側翼悍將亞瑞查(Trevor Ariza)也透過IG發文,附上一張自己過去和布萊恩的對話,意外引起熱烈回響;原來亞瑞查曾在對話中把一張「三人包夾」的比賽瞬間傳給布萊恩,馬上就得到對方的搞笑回應,也讓眾人憶起「巔峰布萊恩」的可怕之處。
    2023/08/24 11:18
  • NBA/湖人傳明年為布萊恩父女設雕像 美記者澄清:尚未決定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傳出為了紀念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有意在球館外設立布萊恩紀念雕像,並預計在2024年8月24日揭幕,不少球迷得知後都大讚,不過最近美國記者馬卡茲(Arash Markazi)卻否認了這項消息。
    2023/08/23 16:03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憑《攻其不備》奧斯卡封后!珊卓布拉克心碎發聲 網逼退還小金人

    59歲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5日才痛失交往7年的攝影師男友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最近卻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封后之作《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被揭穿全是騙局而捲入爭議,事情迅速轟動國際,許多推特網友要求收回珊卓布拉克的小金人。據外媒報導,珊卓布拉克聞訊後也心痛不已,沒有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
    2023/08/17 13:54
  • 《死侍3》演員陣容超強大!流行天后泰勒絲傳將出演X戰警角色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Deadpool 3),近期受到好萊塢大罷工影響,拍攝過程全面延宕。但有消息傳出,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有望擔綱演出,在劇中飾演「X戰警」一位女成員炫音(Dazzler),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2023/08/15 14:25
  • 痛失摯愛!珊卓布拉克帥哥男友患漸凍人症病逝 享年57歲

    巨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攝影師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自2015年熱戀,但近期布萊恩藍道的家屬發布聲明表示,布萊恩藍道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漸凍人症),與病魔拉扯3年仍無力回天,於8月5日病逝,享年57歲。
    2023/08/08 10:57
  • 超有愛!泰勒絲演唱會「擁抱」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時,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演出過程中,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
    2023/08/07 14:09
  • NBA/自認天賦不輸布萊恩 麥格雷迪:我從未待過奪冠強隊

    NBA退役傳奇球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過往在球場上有著多元的得分技巧,曾是聯盟中最難以防守的小前鋒,但他生涯從未拿過冠軍,不少球迷認為他是被高估的球星,近期麥格雷迪受訪時就為自己抱不平,認為自己的天賦不輸布萊恩(Kobe Bryant),只是不曾待在爭冠級別的球隊,所以生涯成就才不完美。
    2023/08/06 12:57
  • 薔薔化身「黑髮芭比」秀古銅色肌膚 1亮點成全球限量版本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截7月31日,累積票房已高達累3.51億美金(約台幣106.6億元),登上年度第4名。全台截至8月1日則累計7943萬,人氣依然不減。而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近日就在個人IG上傳自己扮成芭比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2 18:05
  • 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前後征戰NBA已經18個賽季、準名人堂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儘管已是老驥伏櫪,在深信自己「油箱還有油」的情況下,仍在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返美後重新接受訪談的他,也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回應了有關分別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兩代湖人一哥」的差異,而在他看來,兩人的差別或許在於「私下的態度」。
    2023/08/02 15:49
  • 僅剩一步!「麟洋配」擊敗世界第1 首闖日本羽球賽冠軍戰

    超級750的日本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各組4強,台灣「麟洋配」李洋、王齊麟,面對世界第1的印尼組合,以21比19、21比10擊敗對手,今年賽事首度闖進決賽。
    2023/07/29 11:38
  • 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真人版《Barbie芭比》票房持續破紀錄,但日前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撞衫,搞笑拍片道歉,還說要送一把吉他,沒想到過不久對方還真的收到了,拍影片感謝萊恩葛斯林。
    2023/07/26 16:10
  • BTS智旻收到禮物了! 萊恩葛斯林獻「肯尼的吉他」價格超驚人

    真人電影《芭比》夯爆全球,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運用迷因宣傳,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而有趣的是,《芭比》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道歉,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穿了對方在《Permission to Dance》的牛仔裝扮,他搞笑說:「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你穿一定更好看!」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智旻也真的收到了!
    2023/07/26 10:47
  • 萊恩葛斯林「撞衫BTS」搞笑道歉! 《芭比》全球首周末票房102億

    周末您有去看這部片嗎?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上映,全球票房已經達到102億台幣,成績驚人!但飾演肯尼的影星萊恩葛斯林,日前突然拍片搞笑道歉,原來他在電影裡的服裝,意外與BTS撞衫了。
    2023/07/24 13:28
  • NBA/自認身手更全能!指韋德「奪冠靠組團」 皮爾斯:我被低估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普遍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得分後衛之一,其16年生涯雖未能實現如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般終身效力母隊的老派浪漫,熱火精神仍依然深植人心;對於外界給與韋德的高度讚賞,前塞爾提克王牌皮爾斯(Paul Pierce)雖未否定,但仍不忘為自己辯護,認為兩人相較之下,依舊是自己的實力更加出色。
    2023/07/23 09:45
  • 《Barbie芭比》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擔任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是《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的最新作品,在今(19)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飾演芭比的瑪格羅比表示,每個人都有著關於芭比的回憶,導演葛莉塔潔薇更是從小玩芭比長大,「小時候看著包裝盒裡的芭比,想要她的鞋子和頭髮都很完美,對她來說意義不凡」。
    2023/07/19 19:34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