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華盛頓州 結果共282筆

  • 企圖攻擊移民拘留中心 69歲嫌犯遭警擊斃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從14日開始,在美國九大城市,展開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部分地區甚至提早一天開始,非法移民人人自危。而在行動展開前夕,華盛頓州一處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甚至遭到攻擊,嫌犯和警方爆發槍戰,當場遭到擊斃。
    2019/07/15 20:18
  • 重返侏儸紀! 暴龍出閘狂奔模樣網笑翻

    美國華盛頓州奧本市(Auburn)日前舉行1場奇特的賽跑大賽,參賽者全部穿著「暴龍裝」往終點方向狂奔,猛龍出匣的萌樣,笑翻網友。
    2019/07/10 23:56
  • 全球麻疹病例增加 日本十年同期最嚴重

    聯合國報告表示,2018年全球麻疹病例增加近50%,烏克蘭、菲律賓、巴西感染人數增加最多;另外,東北亞日本麻疹疫情擴大中,從今年開始已經累積258例,十年同期最高;美國也爆發麻疹疫情,已經確診11州206起病例,其中華盛頓州最嚴重,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分析指出麻疹在美國死灰復燃,疫苗接種率下降是主因,甚至有人推動反疫苗運動,美國一名高中生因為家人反對,自幼沒有打過疫苗,長大後他研究科學期刊與醫療資訊,決定全面補打這些疫苗,在國會聽證會上分享他的故事。
    2019/03/06 20:02
  • 華為子公司涉竊取貿易機密 美方2月28日傳訊

    根據今天的法庭文件,美國2月28日將就10項密謀竊取美國T-Mobile(T-Mobile US)貿易機密的起訴罪名,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傳訊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兩個單位。
    2019/01/30 09:42
  • 麻疹拉警報!美華盛頓州宣布「緊急狀態」

    麻疹疫情在美國華盛頓州持續擴大,現在該州已經進入醫療緊急狀態,多所學校停課,從元旦開始已經確診35個病例,暴增的原因,其實是太多民眾沒有確實施打疫苗;根據統計,疫情最嚴重的克拉克郡,民眾接踵麻疹疫苗比例不到8成,但麻疹病毒的傳染力強,除了透過飛沫傳染之外,病毒離開人體後,在空氣中還能生存2小時。醫學專家表示,只要有一名病患在公共場合,他身邊的人如果沒打過疫苗,10個人裡面有9個會被感染。
    2019/01/29 19:59
  • 18正妹遭性侵棄屍 渣男發圖炫耀竟只被判刑2年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謀殺案件,一名高中生邀請女性友人一同嗑藥,但疑似用量過度,女子藥效發作後失去意識,男子趁人之危加以性侵,還拍下裸照和朋友分享,不料隔天上午醒來發現女子氣絕身亡,男子不僅把她的屍體丟到垃圾桶裡,還大嘴巴到處炫耀,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近日判決出爐,竟念在他沒有前科,僅判入獄2年10個月。
    2018/11/21 18:18
  • 槍擊案頻傳無感? 美期中選舉僅1州通過槍枝管制

    美國近日槍擊案頻傳,造成相關傷人事件越發增長,但這次期中選舉期間,僅華盛頓州在州級公投議案,提出槍枝管制要求。雖然該「I-1639」法案最後以60%贊成票通過,但其內容對槍枝管控十分嚴格,立刻受到反對團體抨擊,並揚言提起違憲訴訟。
    2018/11/10 16:57
  • 兩嫌犯受審落跑! 法官化身超人上演追捕戲碼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地方法官在開庭審案時,兩名嫌犯突然拔腿就跑,結果起身追人的不是法警,而是法官本人。在經過鍥而不捨的追捕後,法官順利其抓住其中一人。而這段追人過程,也讓網友大讚這名法官就像超人一樣神勇。
    2018/10/26 11:09
  • 見死不救!超商店員突倒地 他們竟趁火打劫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有名超商店員,在工作時後突然昏倒,整個人直接倒在地上,當時店內的3名客人竟然都見死不救,其中2人甚至趁火打劫,在搶完後立即閃人逃離。最後昏倒的店員因為延誤送醫,目前仍尚未脫離險境。
    2018/09/13 10:36
  • 油噴滿全身 太陽馬戲團Volta秀在美出包

    太陽馬戲團上週五,在美國華盛頓州推出Volta開幕秀,卻沒想到表演才開始30分鐘,機械就發生故障,液壓油像噴泉一樣四處飛濺,前排觀眾原先還以為是表演,後來才醒悟過來,噴在身上的是油,可不是什麼令人驚喜的演出。
    2018/09/12 14:12
  • 為友挺身而出反遭霸凌 6歲自閉童被狠虐全身傷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患有自閉症的6歲男童,看見朋友被一群兒童霸凌挺身而出,不幸連帶遭到欺負。就醫治療時發現,他全身多處受傷,情況相當嚴重。
    2018/08/28 10:00
  • 健身網紅涉酒駕、毒駕撞死人 下車看一眼就閃

    21日,美國華盛頓州一位知名健身女網紅凱蒂·薩默斯(Katie L. Summers),涉嫌飲酒後及吸大麻後,駕駛卡車撞死一名31歲的男子後逃逸。
    2018/08/25 19:16
  • 「電玩練過」  西雅圖偷開飛機男子對話荒唐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一名偷開未載客飛機、最後墜機身亡的29歲男子,期間與空中管制員對話時,一度對自己飛行技術很有信心,因為「在電玩上練過」。
    2018/08/12 14:53
  • 朋友好玩推下瀑布 少女肋骨斷裂險癱瘓

    惡作劇玩笑不能亂開!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6歲少女,跟朋友到瀑布橋玩水,卻被友人從背後推了一把,她當場重擊水面,肋骨斷裂多處擦傷。
    2018/08/11 11:08
  • 友「謀殺式玩笑」推下瀑布 少女肋骨斷五根:我說了不要

    朋友玩笑可不能亂開!美國華盛頓州一位16歲的少女Jordan Holgerson與朋友相約出遊,但她怕水又懼高,拒絕朋友跳瀑布挑戰,沒想到朋友卻趁她不注意,直接將她推下瀑布,造成她5根肋骨斷裂,當場失去意識。
    2018/08/10 18:21
  • 幼鯨出生就夭折 虎鯨媽「頂水面」伴屍7天不肯走

    母愛不分種族!華盛頓州一名專家日前看到一起令人心碎的景象,一條鯨寶寶在出生的半小時後就死亡,而虎鯨媽媽不斷的將鯨寶寶頂向水面,過程持續7天。
    2018/08/02 11:21
  • 好市多驚見「大批屍袋」 1袋價錢這樣賣她當場嚇傻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全球擁有多間分店,進軍台灣多年也深受台灣人的喜愛,不過1名台灣女網友日前逛美國華盛頓州的好市多時,竟發現在肉品區的冷凍櫃裡,掛了好幾串「屍袋」,讓她當場嚇傻,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18/08/02 08:04
  • 男童沒鞋穿破襪還流血 暖警買新鞋幫穿上

    美國華盛頓州2名員警,日前在當地一處公園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小男孩沒有穿鞋子在路上跑來跑去,追問後得知背後原因,2名員警立刻幫他擦藥還買了1雙新鞋給男孩穿,甚至還他穿上鞋子。事後當地警局臉書粉絲團公布這2名員警的善行,紛紛大讚「太溫馨了!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
    2018/07/17 18:36
  • 誤闖邊境!19歲女慢跑「出界」 遭送監獄關14天

    一名19歲女子日前在加拿大海灘跑步時,不小心跑過頭越過邊境,闖入美國華盛頓州,美國邊境巡邏員視為無證入境,警方依「零容忍」政策,把她送到監獄關14天。
    2018/06/24 09:02
  • 這不是刺青!車禍撞擊擦傷變這樣 成男子違規證據

    華盛頓州巡警今天在推特發照片,有一名駕駛人發生車禍,當時他未繫安全帶,而掛在他的身體側邊的安全帶環扣,在撞擊時,竟擦傷造成烙印有如刺青,警方以此證據開罰單。
    2018/06/21 13:20
  • 詭異!男子車開一半 「飛來1把槍」插進保險桿

    離奇!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在路上行駛時,突然看到有一道黑影閃過,但因車子並未出現異常,所以他仍繼續行駛,沒想到下車時,竟驚見1把黑色手槍,插在自己車頭的保險桿上,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2018/05/28 12:23
  • 單車男遭美洲獅啃咬「滿頭血」 朋友嚇得逃跑卻先死

    美國華盛頓州上週六傳出美洲獅攻擊人事件,31歲男塞德鮑姆(Isaac M. Sederbaum)與32歲女布魯克斯(Sonja J. Brooks)2名單車騎士出遊時,遭美洲獅尾隨攻擊,結果1人慘死1人受傷,警方目前已將傷人美洲獅擊斃。這是當地90年來,第一次發生美洲獅咬死人的案例。
    2018/05/21 20:20
  • 美式酒館吹中國風 中藥調酒口感獨特

    說到中藥不少人都會覺得苦澀難下嚥,但美國華盛頓州卻有一間小酒館專門販售中藥雞尾酒,不但色澤鮮艷奪目,藥效全部保留,還有難得的好滋味,讓喝過的美國人讚不絕口。
    2018/04/16 14:19
  • 強光閃過夜空轟隆作響 美西驚見流星殞落

    美國華盛頓州上週出現罕見天文現象,有民眾看到夜空中閃過一道詭異強光伴隨著轟隆作響的怪聲,後來美國聯邦航空局證實是一顆流星殞落,而且這顆流星體積跟一輛休旅車差不多大,是過去20年內所見過最大的隕石。
    2018/03/11 15:19
  • 嘲諷越裔求職者英語差 人事主管被開除

    華盛頓州一名越南裔男子,求職時由於英語不佳,遭面試主管回信嘲諷。電郵截圖透過社群網站曝光之後,這名人事主管隔天便被公司開除。
    2018/01/2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