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謀殺式玩笑」推下瀑布 少女肋骨斷五根:我說了不要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朋友玩笑可不能亂開!美國華盛頓州一位16歲的少女Jordan Holgerson與朋友相約出遊,但她怕水又懼高,拒絕朋友跳瀑布挑戰,沒想到朋友卻趁她不注意,直接將她推下瀑布,造成她5根肋骨斷裂,當場失去意識。

根據外媒報導,朋友拉著Jordan Holgerson一起爬上18公尺高(約6層樓高)的莫爾頓瀑布(Moulton Falls Regional Park),準備一躍而下,但Jordan Holgerson相當害怕,直說自己不會游泳,還有懼高症,「你們想跳的話,我不想跟著跳!我真的不要跳!」沒想到就在這時,朋友突然從後方推了Jordan Holgerson一把。

 

Jordan Holgerson毫無防備,就在慌亂的情況下,手腳一邊亂揮、嘴裡發出尖叫聲的落水,當下周圍的朋友還在嘻笑,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也不認為此舉有多危險,但Jordan Holgerson落水卻造成她五根肋骨斷裂,肺部、食道、胸口受傷,當場就昏迷失去意識。

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明確說了不要!當下我昏過去了,現在醒來只覺得全身痛,我希望朋友們跟我解釋一下並負起責任,為什麼我說了不要還是把我推下去……」Jordan Holgerson再度醒來時,人已經躺在醫院,至今也還在接受治療,而Jordan Holgerson的家人憤怒至極,痛罵Jordan Holgerson的朋友愚蠢的玩笑根本是謀殺,考慮將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Jordan Holgerson落水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玩笑#瀑布#跳水#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13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