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們公園嚇老人...80歲嬤重摔倒地 網怒:快提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08: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玩笑別開過頭!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高齡80多歲的阿嬤日前在公園散步,卻突然被一群拿著整人玩具的少年嚇到,阿嬤因此摔倒在地,回家後身上有多處挫傷,讓女網友氣得上網大罵這群玩笑開過頭的少年,痛批「一點都不好笑」。

女網友日前在論壇Dcard上表示,她的父親晚上從阿嬤家回來後,氣沖沖地跟家人說「阿嬤跌倒了」,女網友擔心高齡80幾歲的阿嬤,一定禁不起這樣一摔,幸好父親說阿嬤沒有什麼大礙,「就是摔一個之後這裡痛那裡痛的」,除此之外,不只跌倒撞到的地方痛,連帶身上其他部位也跟著痛,讓女網友相當心疼阿嬤得受這種苦。

 

然而,女網友的父親提到阿嬤下午在公園散步,被一群年輕氣盛的少年拿著整人玩具嚇公園裡的老人,而整人玩具「類似一個像品客那種的罐子,一打開裡面會跳出一隻蛇」,女網友說即便這群少年並沒有拿整人玩具嚇阿嬤,但剛好阿嬤從旁邊經過,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最後就跌坐在地上。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氣憤地說:「或許我阿嬤會跌倒並不是那些屁孩直接造成的」,但認為這群少年拿著整人玩具去嚇公園裡的老人,痛批「是一件超級沒水準的事情」,萬一這些年長者本身有一些疾病,根本經不起這一嚇,萬一出了意外「該找誰負責?」

 
阿嬤的家人懷疑,這群少年疑似在拍影片,雖然無法得知這群少年的真正目的,但女網友卻感嘆「只是覺得現在YouTuber拍的影片真的影響小孩太深了」,對於一些還不太有判斷能力的小孩來說,「他們認為有趣,所以模仿,所以做出今天這些事情」,更顯示出「他們對年長者是一點都不尊敬」,同時也呼籲家中若有年紀不大的小孩,麻煩讓他們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教導他們正確的觀念,不要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網友看完後,紛紛痛批「老人家不能摔阿,一摔很容易就出事了」、「年紀大摔倒真的很嚴重,我阿公以前走路摔倒,就送急診了」,更有人建議「如果有監視器之類的建議提告!要讓他們知道嚴重性!不管他們說什麼他只是孩子」,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能以偏概全,不見得拍攝YouTube影片的都是這種開玩笑的主題,但原PO表示希望藉由這起事件,喚起民眾思考「為什麼現在的小孩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一定有一個讓他們模仿的源頭在」,才會助長這樣的行為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嚇人#拍攝#少年#老人#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7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