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男友性侵小五女兒!裝沒事淪幫兇 彰化媽認「提告很麻煩」

    彰化一名男子交往單親媽媽,竟趁女友出門買菜伸出狼爪,威逼利誘年僅11歲的女童「口腔按摩」,性侵期間被返家的女友看到才被迫收手,然而目睹女兒遭侵犯的媽媽,卻因為認為「告來告去很麻煩」而選擇息事寧人,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03 11:11
  • 快訊/中橫便道落石坍方12車19人受困 1人頭受傷意識模糊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台中市和平區谷關中橫便道傳出落石坍方,現場相當駭人,有巨大落石滾下,當場命中轎車,據統計,共有12台車、19人受困,其中在23公里處的一輛菜車中,有人頭部受傷、意識模糊,已由梨山消防分隊救出。另外,21.7K中巴1台4人、轎車1台1人、20.9K菜車2台3人、20.7K菜車1台2人、20.4K菜車2台4人、19.7K菜車1台2人、18.7K菜車2台2人、轎車1台1人手受傷,目前和平警分局、消防隊、谷關工務段全程協助中。
    2024/04/03 10:25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他怨自助餐90元「才4塊肉」太貴 內行曝算法:肉算塊非算份

    自助餐菜色豐富,但價格往往因店家而異,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到高雄鳳山某間自助餐店消費,夾了茄子、花椰菜和滷肉,要價90元,原PO認為價格太貴並不合理,貼文曝光,網友看法兩極。
    2024/04/02 19:41
  • 無麩質「潤餅皮」該怎麼做? 農糧署曝3招:吃過肯定愛上

    清明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開始包潤餅,潤餅皮搭配上高麗菜絲、肉絲等配料,捲起來一口吃下超滿足,至於米潤餅皮該怎麼做呢?農業部農糧署就在臉書發文分享「米潤餅」做法,用米製成的潤餅皮無麩質、口感厚實,「吃過肯定愛上」。
    2024/04/02 15:48
  • 日本菜市場姓是它?教授:若夫婦同姓制不改500年後全都姓「佐藤」

    台灣人第一大姓氏為「陳」,全台灣約有10分之1的民眾姓陳,而日本的第一大姓則為「佐藤(Satō)」,不過佐藤佔總人口的比例則不如台灣高。《每日新聞》報導,東北大學的教授吉田浩研究調查發現,倘若日本不推動「選擇性夫婦別姓」,繼續維持現行結婚後夫婦同姓的制度,那麼日本第一大姓「佐藤」佔總人口的比例將會愈來愈多,直到西元2531年,全日本都將姓「佐藤」,研究引發熱議。
    2024/04/02 13:55
  • 青菜免費續盤、自助吧無限供應!120元起爽吃高CP值鐵板燒

    這間位在台南東區的「禾品平價鐵板燒」,菜單最低120元起,就享菜盤免費續加1次,自助吧還有白飯、冰品、飲料、熱湯、爆米花任你吃到飽!真的超划算,在Google評論也有4.6星好評認證呢!去台南玩可以去吃吃看。
    2024/04/02 13:46
  • 松嶋菜菜子回歸《GTO》! 50歲美貌嚇傻全日網:這樣有合理?

    26年前的熱血教師到現在還適用嗎?friDay影音將於4月5日全網獨播、緯來日本台則將在4月4日晚間10點搶先播出話題發燒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昨(1)晚於日本播出,開出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
    2024/04/02 13:45
  • 食慾全沒!超市涼拌腐竹 疑參雜「菸頭」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超市,買了涼拌菜腐竹,但吃到一半卻發現疑似「菸頭」的內容物,嚇得他們趕緊向超市反應,並同步通報衛生局,目前同批商品已經下架,等待化驗,超市也發出聲明商品製作過程會穿上防塵衣帽才能進入產線,且全面禁菸,事後會派員到食品廠稽查,民眾有疑慮7天內可以到原門市退換貨。
    2024/04/02 13:23
  • 火鍋菜黏黑蟲、蟑螂到處爬!苦主「以為是胡椒」狂吃 店家回應了

    近期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延燒全台,鬧得人心惶惶,民眾對於食安議題更加敏感。有一名網友也分享糟糕的用餐經驗,指出日前至台中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沒想到高麗菜上卻有許多黑蟲,且他認為店家事後處理態度不佳,憤而上網訴苦,其他網友紛紛翻出之前評論,驚見店內曾有蟑螂到處爬來爬去,對此,店家也回應,並對該位網友致上歉意。
    2024/04/02 13:06
  • 「草仔龜披薩」熱量飆破2500大卡!專家曝4吃法不怕變胖

    知名連鎖披薩店經常推出時令新品,適逢清明節,更是玩出新花樣,推出結合台灣傳統小吃草仔粿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這款外型如忍者龜、創意十足的披薩,外層是草仔粿加上披薩餅皮,內餡有鹹甜兼具的紅豆和蘿蔔絲,令許多品嚐過的人非常驚豔。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這款創意無限的披薩熱量高達2526大卡,建議要多人分享,以免熱量超標。
    2024/04/02 10:50
  • 雞腿便當又漲價!145元「超爛3配菜」 一票火大:被盤了

    台灣物價漲不停,想用一張百鈔解決一餐已成為不可能的事,夜市小吃、健康餐被酸「奢侈品」,連配菜普通的便當也越來越貴。一名網友表示,午餐時購買了一份145元的便當,一打開讓網友震驚不已,「真敢買下去!」
    2024/04/01 20:37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四月新制上路! 電價、動物園、高鐵便當齊漲

    為了慶祝新北投車站108周年慶,台鐵便當與車站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的「酒家菜便當」,限定七天販售,一個賣250元,有民眾覺得價格偏貴,但不只物價,從四月開始,電價也將全面調漲,平均漲幅大約11%,另外,機車定期檢驗費用、高鐵便當、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也要調漲,民眾得多加留意。
    2024/04/01 15:14
  • 椅飛人跑!摸彩晚會辦桌遇大雷雨 瞬間變「流水席」

    台南市學甲慈福里,3月31日晚間在廟前舉辦摸彩晚會,里民聚集吃「辦桌」,吃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雷雨,瞬間風強雨大,把椅子都吹跑了,里民緊急把菜餚端進騎樓下躲雨,嚇壞了!還好這雨沒多久就停了。
    2024/04/01 15:13
  • 小心食物中毒!專家揭雞肉「處理3原則」 避免受細菌汙染

    不少民眾都疑惑買雞肉等生肉回家,烹調前需要先洗過嗎?還有些人認為在菜市場買的一定要洗,超市的則可以直接煮。專家表示,清洗食材只能洗掉表面灰塵及異物,建議買生雞肉時做好這些事,才能確保食材安全。
    2024/04/01 14:07
  • 低調賺?賣場「補貨員工」聊買1380萬房 知情者認:月入8萬8

    買房是許多人一生夢寐以求的事,不過當今房價水漲船高,完成買房目標愈來愈困難。不過,一名網友透露近日逛大賣場,聽到補貨人員在聊正在觀望1380萬的房子,讓他大感驚訝,沒想到量販店員工竟然把買房聊的跟買菜一樣,掀起話題。
    2024/04/01 13:56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專訪/​​​​​​​雞剛生下的蛋特別好吃? 林柏宏親曝驚人口感

    男星林柏宏日前與劉品言合演電影《莎莉》,片中他飾演劉品言的親弟弟「偉宏」,不只養雞還賣雞肉,更親赴菜市場「剁雞」。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參與拍攝的點滴以及自己演完《莎莉》後的一些心境轉換。
    2024/04/01 09:52
  • 寶林3食材全陰!炒粿條1條件才有毒 醫:代班廚師做了什麼?

    衛福部定調寶林茶室中毒案與「米酵菌酸」有關,截至今(31)日中毒者中累計8人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檢體「米酵菌酸」呈現陰性,全案仍撲朔迷離。對此,醫師蘇一峰點出「米酵菌酸」先決條件,疑惑「代班的廚師做了什麼呢?」
    2024/03/31 13:59
  • 剩菜捨不得丟?專家曝保存食物「4大NG作法」:放電鍋長更多細菌

    寶林茶室近日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使得人心惶惶,如何正確保存食物也掀起討論,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就指出保存剩菜的4個NG作法,比如飯菜放電鍋保溫是錯的,因為電鍋只有保持40-50度左右,這樣的溫度並不夠殺菌,還會培養出細菌,因此食物還是放冰箱比較好。
    2024/03/30 22:21
  • 無懼被攻擊奪刀 女警:因為穿著這身制服

    持續追蹤這名奪刀女警高依倩,其實她從小就有從警夢!大學讀的是英文,因為國中時,曾目睹警察壓制嫌犯,萌生從警的念頭,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第一年就率取,之後辦過刑案,抓過藥頭,也到銀行防詐,回憶這回抓持菜刀嫌犯,高依倩說,生死真的只在瞬間,非常驚險!
    2024/03/30 19:28
  • 寶林案「調味料」也得查 食安官:全帶回、等化驗

    除了粿條食材本身,質疑會不會「調味料」也有問題,目前寶林所有調味料已經被衛生局帶回調查,後續將陸續化驗,而其實不同菜系的炒粿條,添加的調味料也略有不同,台式重視沙茶風味,港式偏愛蠔油,到底醬料堆加使用會不會有問題呢?醫師說,是可以的,只要留意別在室溫存放太久。
    2024/03/30 19:13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為看野生動物繞整山頭 男迷路20公里靠定位器尋獲

    台中1名68歲的男子,跟家人到長壽山步道遊玩,為了看野生動物,竟然脫隊迷路了,太太急得不得了,報警協尋,最後靠著家人在他身上裝設的定位器,才發現他繞了一個山頭,走了20公里路;另外,高雄市也有婦人騎機車外出,說要買菜卻一去2小時沒回來,女兒急壞了,報警找到人。
    2024/03/3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