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看野生動物繞整山頭 男迷路20公里靠定位器尋獲


發佈時間:2024/03/3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4:58

台中1名68歲的男子,跟家人到長壽山步道遊玩,為了看野生動物,竟然脫隊迷路了,太太急得不得了,報警協尋,最後靠著家人在他身上裝設的定位器,才發現他繞了一個山頭,走了20公里路;另外,高雄市也有婦人騎機車外出,說要買菜卻一去2小時沒回來,女兒急壞了,報警找到人。

女子vs.媽媽:「你騎車要跑去哪?」

 

婦人一早9點多就騎車外出,說要去買菜,到了11點還沒回家,女兒著急報案,還好她的身上配戴有定位器,員警10分鐘內找到人!

員警vs.婦人:「阿桑你已經騎很久了,機車讓你女兒騎,你坐我的車,你來這兒坐,有冷氣較涼,我找你找得…來!你那邊坐。」

74歲的婦人一路從高雄市苓雅區騎到小港,騎了2個小時,還好有員警幫忙,順利找到人,女兒衷心感激!
 

圖/TVBS

在台中市68歲的男子跟太太及友人到長壽山步道郊遊,為了看野生動物獨自脫隊,迷路了!

員警vs.迷路男子:「你老婆也擔心你的安全,不是只有我們擔心你!」

由於山區網路訊號不穩,無法取得男子所在的GPS定位,還好他用僅存微弱電力的手機,撥通太太的電話,告知身邊附近的景物,員警出動搜尋,終於在20公里外,找到迷路的他。

圖/TVBS

雙崎派出所長龔祖玉:「該地點與長壽山登山口差距一個山頭,從劉男手表記錄得知,他竟獨自摸索一圈20多公里。」

警方也提醒民眾,登山時,可以利用手機下載登山離線地圖,以免迷途錯失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長壽山#迷路#定位器#GP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