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莫拉克風災 結果共120筆

  • 9/7辦全國哀悼 馬指示重建進度

    馬總統晚上跟各部會首長和災區各縣市長,南下旗山八軍團,召開「八八水災」災後重建工作會議,會議決定在莫拉克風災滿月的前一天,9月7日要辦八八水災全國追悼大會,同時要求安置和重建都必須列進度表,馬英九還特別在會議開始前,要全體首長起立默哀1分鐘。
    2009/08/22 00:51
  • 〈獨家〉溪上蓋屋住百人 底下空空安全嗎?

    這次莫拉克風災,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台東金帥飯店,硬生生在鏡頭前倒塌,「摔進」河裡,這也給大家一個警惕,就是不得不用放大鏡來檢視,建築物的安危;我們發現桃園中壢市的老街溪,溪上居然蓋了幾十間房子,多年來上百人住在河上,房子只靠一根柱子撐著,表面上看起來很安穩,但8年前納莉風災卻讓不少房屋坍塌,雖然地方政府說,溪水已經整治好,房子不會有危險,但如果再碰上更大水患,房子真的安全嗎?
    2009/08/21 19:00
  • 〈獨家〉「你需要什麼」? 總統探六龜育幼院童

    莫拉克風災一度傳出六龜育幼院搖搖欲墜,幸好所有人都送到高處避難,沒有人傷亡,建築物也安然無恙,10天沒水電,今天下午電才來,但飲用水還是善心人士送來的,下午馬總統到育幼院探視院童和高齡101歲的創辦人,院童看到總統來很開心,唱歌歡迎他,總統也彎下腰來,很認真的問孩子,你需什麼嗎?
    2009/08/20 18:03
  • 爛木給民? 林務局被罵搶錢留爛攤

    莫拉克風災造成台東太麻里溪潰堤,淹沒整個泰和村,滾滾洪流摧毀家園,也帶來大量的漂流木,林務局這幾天已經派人清除,但離譜的是,林務局在珍貴的木材上做記號通通搬走,卻把不值錢的木材留下來,分布在農田和私人土地上,居民痛批,林務局的機具沒幫忙清理家園就算了,第一時間先搶錢,真是不顧民眾死活。
    2009/08/19 12:01
  • 救災不力 馬滅火彎腰道歉足足7秒

    莫拉克風災政府救災不力,馬總統面臨從政以來最大政治危機,他為了挽救狂掉的支持度,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滅火,一開始馬英九就對全民彎腰道歉,足足有7秒之久,馬英九也強調會追究政府官員救災失職的責任,9月份一定會有首長異動。
    2009/08/18 18:05
  • 拒外援風波 夏立言辭職劉揆還沒批

    莫拉克風災政府救災備受抨擊,甚至引爆婉拒外援的電報事件,外交部政務次長夏立言把責任一肩扛,已經向部長歐鴻鍊提出辭呈。不過對於這個消息,外交物很低調,表示毫無所悉,而行政院方面則是透露,夏立言的辭呈已經送到院長劉兆玄辦公室,到目前為止劉兆玄還未批示,要等待歐鴻鍊先行處理之後再定奪。
    2009/08/18 12:38
  • 香港演藝界動員 募款2億台幣救災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也因為香港演藝界全部動起來,募得了5千多萬港幣,相當於2億多台幣。
    2009/08/18 00:17
  • TVB賑災晚會 港台影星攜手獻唱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
    2009/08/17 22:16
  • 88水災關愛行動賑災募款晚會,播出時段?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在活動前夕,近百名香港藝人手牽著手,錄唱活動主題曲,一直忙到凌晨才回家休息,TVBS歡樂台今晚將會全程轉播。
    2009/08/17 16:56
  • Yahoo!首頁變「黑白」 弔唁風災罹難者

    莫拉克風災後第10天,知名搜尋網站Yahoo!奇摩,為了向罹難者表示哀悼之意,上午10點開始彩色首頁變成「黑白」,默哀持續到晚間11點59分。
    2009/08/17 10:42
  • 香港演藝界動員 今為88水災募款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在活動前夕,近百名香港藝人手牽著手,錄唱活動主題曲,一直忙到凌晨才回家休息,TVBS歡樂台今晚將會全程轉播。
    2009/08/17 09:26
  • 超擾民! 災民申請補助表格填不完

    風災淹沒家園,什麼都沒了,但生活要繼續,許多災民開始忙著辦理身分證件,及補助申請,不過流程冗長、手續複雜,尤其是要填的表格非常多,被外界批擾民,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終於下令簡化流程,莫拉克風災善後以專案處理。
    2009/08/16 17:46
  • 陸願助救災 我拒直升機要組合屋

    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各界的捐助湧入,其中也包括大陸;大陸方面透過中共中央台辦,先是14日表示,願提供台灣所需物資協助救災,因為事涉敏感,馬總統決定只接受大陸救助1000套組合屋,不料大陸中台辦今天,再重申強調,願提供台灣迫切需要的「特殊直升機」。
    2009/08/16 07:50
  • 〈獨家〉土石流侵襲不老溫泉 居民心血全毀

    高雄縣知名的不老溫泉,經過莫拉克風災,遭到嚴重土石流侵襲,加上土壤嚴重流失,現場滿目瘡痍。甚至有溪邊的溫泉度假區整個被土石流掩埋,所幸當時老闆機警帶著遊客逃命,才沒有慘遭滅頂。
    2009/08/14 00:38
  • 奮起湖成孤島 停電第8天快沒食物

    阿里山上著名的奮起湖有火車站、有老街,過去遊客總是絡繹不絕,但這回在莫拉克風災中,奮起湖聯外道路中斷,已經第8天沒電,現在成了孤島,也快沒東西吃,所幸裡頭人員平安,不過村民說他們現在急需手電筒、蠟燭跟電池,希望外界幫幫忙。
    2009/08/13 21:41
  • 〈快訊〉莫拉克農損再上修 已破百億!

    莫拉克風災重創,農委會統計最新農業損失,截至13日下午2點為止,金額已經突破百億。
    2009/08/13 17:22
  • 〈快訊〉莫拉克農損97.8億 史上第二慘

    莫拉克風災重創,農委會統計最新農業損失,截至13日上午10點為止,金額高達97億8356萬元,還沒完全統計結束,就已經是史上第二慘,僅次賀伯風災!
    2009/08/13 12:59
  • 〈快訊〉立榮增飛台東-高雄! 台東災民打8折

    莫拉克風災重創交通,東南部道路跟著柔腸寸斷,民航局再協調立榮航空,從明天開始再增飛一班高雄-台東包機。
    2009/08/12 19:22
  • 送愛心回台灣 洛城僑胞忙募款

    莫拉克風災重創南台灣,洛杉磯台灣僑胞透過鏡頭看災情,越看越心急,許多僑社也不約而同動了起來捐款賑災,不少僑胞邊看電視轉播邊掉眼淚,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9/08/12 11:25
  • 費玉清、徐楓捐善款 TVBS助災藝人挺

    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TVBS關懷文教基金,替災童發起「就學急難金」的捐款活動,金額超過1億8千萬,而且還在累積當中,資深藝人費玉清早第一時間,拋磚引玉捐出2百萬,資深演員徐楓,更是大手筆掏出1500萬,演藝圈團結一心,展現高度的救助精神。
    2009/08/12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