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莎莉賽隆 結果共85筆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莎莉賽隆扮女間諜 和刀腳女上演激情戲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鏡頭前向來是強悍女反派形象,最近接拍新片《極凍之城》,再扮殺遍無敵手的超強女間諜,還跟《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有激情床戲。
    2017/05/20 11:07
  • 《玩命8》推綠幕體驗! 跟馮迪索飆車拍短片

    由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主演的《玩命關頭8》,這回片中的反派,從傑森史塔森變成莎莉賽隆,兩人早在13年前的電影《偷天換日》就建立好交情,新片下週即將上映,片商趁清明連假推綠幕體驗,讓粉絲可以跟唐老大,一起在短片中飆車。
    2017/04/03 18:21
  • 揪唐老大使壞! 莎莉賽隆《玩命8》搶鋒頭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下個月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找來莎莉賽隆,飾演高科技恐怖份子,她也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個女反派,其實過去莎莉賽隆,就是演壞人出名,還曾因為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
    2017/03/26 17:25
  • 《玩命8》最正反派! 莎莉賽隆氣場贏馮迪索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除了看飆車也看豪華卡司同台飆戲,每一集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最新一集就是找來莎莉賽隆,而前兩集則是傑森史塔森以及路克伊凡斯,都飾演反派角色增添亮點。
    2017/03/23 18:47
  • 飆跑車?不夠看! 《玩命關頭8》尬潛水艇

    《玩命關頭8》即將於下個月上映,片商也釋出了最新的中文版預告,跑車在高速公路和城市競速已經不過癮,這集更加入了冰上飆車,甚至連海上潛水艇都來攪局,劇組更將拍攝場景拉到冰島,3分多鐘的預告片緊張刺激,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3/10 11:40
  • 激似Dior J’adore 讓男生頻回頭就靠這瓶

    Dior J’adore 香氛,經典香氣有著優雅花香調,曾獲得2015女性香水銷售第一名的寶座,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更是其愛用者,不過由於價格不太親民,小資女可能捨不得天天噴。現在網友發現有一款開架的香水洗髮精,味道竟跟J’adore香氛極為相似,用起來也不會心疼,引發熱烈討論。
    2017/02/18 20:04
  • 《玩命8》預告來了!唐老大熱吻莎莉賽隆 背叛家人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擁有超高票房,現在電影即將邁入第8集,由蓋瑞葛雷(Felix Gary Gray)執導,稍早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重視家庭的唐老大,竟大搞「背叛」,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唐老大」!
    2016/12/12 10:52
  • 直擊《玩命8》拍攝場景 跑車墜樓大爆炸

    好萊塢賣座強檔《玩命關頭8》電影開拍中,由馮迪索領銜主演,蜜雪兒羅莉葛茲、傑森史塔森等要角都將回歸,連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都加入飾演反派,劇組日前在美國俄亥俄州取景,意外被網友目擊拍下來,除了有直昇機空拍,還有跑車衝破大窗戶墜樓,讓網友興奮地尖叫連連。
    2016/06/04 11:18
  • 雷神、美國隊長打片 亞洲首映就愛新加坡

    好萊塢電影進軍亞洲,除了前往中國大陸宣傳之外,也看中新加坡在東南亞的樞紐位置,狩獵者和美國隊長3兩部電影,4月份都在新加坡舉辦盛大亞洲首映會,邀請克里斯漢斯沃、莎莉賽隆和克里斯伊凡等主要演員出席,讓最近的新加坡特別星光閃耀。
    2016/04/23 21:11
  • 《狩獵者》像《魔戒》? 小矮人、半獸人找《魔鏡》

    由莎莉賽隆、克里斯漢斯沃以及艾蜜莉布朗主演的《狩獵者:凜冬之戰》上週上映,全台票房2800萬登上首周票房冠軍。不過,有戲迷看完之後認為故事中的冰王國像冰雪奇緣,而冰皇后的坐騎北極熊也有人覺得像《納尼亞》,劇中有小矮人、半獸人也馬上讓人聯想到《魔戒》。
    2016/04/12 19:09
  • 《玩命關頭8》再添卡司 鮮肉男星:要讓保羅沃克驕傲

    動作電影粉絲持續關注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近期不斷曝光新消息,8日才宣布將加入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演出最新續集《玩命關頭8》中的反派角色,令粉絲相當期待,今天(12日)又有一位鮮肉男星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加入,他在個人臉書公布消息說「要讓羅沃克驕傲!」
    2016/04/12 09:52
  • 反派演上癮!惡皇后莎莉賽隆 加入《玩命8》

    40歲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最近在《狩獵者》飾演惡皇后,戲中盡情始壞,而現在又傳出他即將加入《玩命關頭8》,預計明年4月上映,片中他飾演反派角色,除了跟《偷天換日》導演再度合作,還要跟傑森史塔森再度聚首。
    2016/04/09 20:05
  • 《狩獵者》戲服華麗 配合特效變化「吸睛」

    由莎莉賽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狩獵者》的系列電影,劇中莎莉塞隆、愛蜜莉布朗分別飾演惡皇后和冰皇后,服裝造型超華麗,2個人光是戲服就超過5套以上,服裝師根據角色性格做造型,配合電腦特效做變化非常吸睛。
    2016/04/08 18:02
  • 奧斯卡紅毯星光閃閃 凱特布蘭琪、莎莉賽隆同台爭艷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早上在杜比劇院舉行,多位明星踏上紅毯,可以看到今年多以淺色系禮服為主,但也有女星大膽選穿大紅、墨綠或亮片設計禮服登場,讓整個紅毯上星光熠熠!
    2016/02/29 09:57
  •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演出好萊塢大片,除了同性的競爭對手,現在還可能被異性搶飯碗,即將在11月上映的電影《危機女王》原本是喬治克隆尼替自己量身打造的角色,卻因為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讓喬治克隆尼讓賢,最近還傳出莎莉賽隆因為在電影《瘋狂麥斯》的好表現,擠掉布萊德彼特,搶下即將開拍新電影的主角寶座。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2015/10/23 19:45
  • 【本周電影介紹】《瘋狂麥斯》、《要聽神明的話》 東西暴力美學大PK!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天氣漸漸炎熱,身體裡的躁動因子是不是蠢蠢欲動?本周強片《瘋狂麥斯:憤怒道》,影后莎莉賽隆帶你出生入死、飛車狂飆,驚險刺激看了暑意全消!小鮮肉演員福士蒼汰最近堪稱「大勢」,本周有兩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上映,其中《要聽神明的話》一甩深情陽光形象,挑戰血腥殺戮驚悚片;東西方不同風格的暴力美學,讓人大呼過癮
    2015/05/16 14:31
  • 超敬業!莎莉賽隆剃光金髮 強悍飾演戰地指揮官

    ▲莎莉賽隆多次在電影裡面成功詮釋不同角色,這次在電影中更是「改頭換面」,你認得出來嗎?(圖/達志影像/TPG、華納兄弟影業)
    2015/05/03 23:50
  • 續集拖很久! 隔30年《瘋狂麥斯》重出江湖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30年前的舊作品《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在當時一連拍了3集,創下不錯的票房,時隔30年後導演再拍第4集,找來湯姆哈迪取代梅爾吉勃遜的角色,另外加入莎莉賽隆以及尼可拉斯霍特等人,片中的造型跟以往形象很不一樣,除了要用最新一集向經典致敬外,也希望勾起老觀眾的記憶,透過他們的宣傳拉年輕觀眾一起進戲
    2015/05/03 19:44
  • 西恩潘新片秀身材 首映會女友莎莉賽隆愛相隨

    ▲西恩潘與女友莎莉賽隆感情穩定,常常出席公開場合曬恩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3/17 18:10
  • 新片演駭人家庭慘劇 莎莉賽隆自揭傷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新片《暗處》中親眼目睹哥哥殺害了自己的母親及姊妹,但令人驚訝的是,類似的家庭慘劇,莎莉賽隆在現實生活中也曾經歷過,隨著電影預告釋出,童年悲劇再度浮出檯面,但莎莉賽隆不僅勇敢面對,還在臉書鼓勵,「別忘了,你就是自己的力量!」
    2015/03/08 16:50
  • 目睹親人遭殺害!莎莉賽隆新片揭童年陰影

    ▲來自南非的影后莎莉賽隆,光鮮亮麗的外表,很難想像曾有這樣的童年…。(圖片來源:Charlize Theron、Dark Places Facebook
    2015/03/08 16:36
  • 最佳壞皇后票選輸利菁 小S:她剛復出嘛

    日前台灣網路舉辦票選活動,以「誰是台灣民眾心中,最佳壞皇后人選」為主題,票選結果以剛復出的利菁奪冠,而小S獲得亞軍,利菁開心的自比莎莉賽隆和茱莉亞蘿勃茲,說這也是要看長相的,但小S卻是酸溜溜的說,因為利菁才剛復出,多點話題關注也好。
    2012/07/06 16:22
  • 利菁麻辣「壞皇后」 8千人喊實至名歸

    好萊塢美女茱莉亞羅勃茲、莎莉賽隆,最近在電影裡扮演壞皇后引發討論,台灣網站也做了一項「哪位女主持人最適合演壞皇后」的民調,5天內共吸引2萬名網友參與投票,最後利菁超過8千票,踩下產後復出的小S奪得冠軍,老公愛上酒店的小禎,則拿下第3名,利菁聽到自己被票選第一名,據說還大笑十聲。
    2012/07/03 12:29
  • 好萊塢反派當道! 裘莉演性感壞女巫

    最近不少好萊塢一線女星,都加入了改編的童話故事戰局,包括像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莎莉賽隆,先後演出反派的壞皇后,但一個傻大姐、一個則高貴有氣勢,現在就連安潔莉娜裘莉也加入,演出童話故事睡美人中的邪惡女巫角色,走的當然是她給人的印象,性感冶艷,甚至她還取代了睡美人的地位,成為女主角,連片名都是童話故事中女巫的名字。
    2012/06/2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