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似Dior J’adore 讓男生頻回頭就靠這瓶


發佈時間:2017/02/1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20:49

Dior J’adore 香氛,經典香氣有著優雅花香調,曾獲得2015女性香水銷售第一名的寶座,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更是其愛用者,不過由於價格不太親民,小資女可能捨不得天天噴。現在網友發現有一款開架的香水洗髮精,味道竟跟J’adore香氛極為相似,用起來也不會心疼,引發熱烈討論。


 

 
在網路上爆紅的,就是Elastine這款「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髮精」,它不僅是洗髮精,同時也是香水,前味是紫羅蘭與梨子的浪漫花香,中味則是有「花中之后」美稱的大馬士革玫瑰、依蘭依蘭,流露優雅氣息,最後則是茉莉花和白麝香。它裡面還含有四種黃金精萃油,讓頭髮變得閃亮豐盈更有光澤感。


女生想要吸引男生注意,走在路上讓男生頻頻回頭,身上的香氣相當重要!在韓國市占率第一名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與法國首席調香師跨界合作,打造東方女性前中後的獨特髮香魅力,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製造戀愛氛圍。女神專屬的洗潤產品,除了濃郁的香水氣息,還有金泰希、全智賢等韓國藝人加持,台灣地區品牌年度代言人則是由隋棠擔任,通通都是女神級的明星。
 
同場加映:頭髮可能會因為染燙或戶外光照等原因,造成分叉、乾澀。使用完香水洗髮精如果再搭配Elastine bio的 3合一空氣感護髮精華,撫平毛躁髮絲,呵護受損髮絲,打造水潤光澤的秀髮。

 
回頭率超高!!打造受歡迎的髮香就是這麼做
哪裡買
了解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髮精#Dior J’adore#Elastine#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118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