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荳荳 結果共123筆

  • 陶晶瑩攻蛋全家上陣!要「犒賞李李仁高潮」 小龍打鼓淚曝辛酸

    陶晶瑩昨(31)日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小巨蛋演唱會「MOMAN」,安可曲「李家班」全家一同上場,由李李仁彈吉他、16歲女兒荳荳彈貝斯、14歲兒子小龍也首度登台打鼓,掀起滿堂彩。會後慶功時,陶晶瑩坦言因舞台容易晃,彩排時險些鬧「家變」,李李仁和小龍落淚,荳荳甚至一度說:「我不要上去,不要唱,根本唱不好!」陶晶瑩也緊張到乾嘔,還要安撫家人情緒,幸好一切圓滿結束。
    2022/07/31 13:17
  • 吐槽周杰倫寫歌「不管歌手吸嘸氣」 陶晶瑩開唱急叫救護車

    陶晶瑩出道32年攻蛋舉辦「MOMAN」演唱會,在演唱會上妙語如珠,坦言其實產後嗓子曾壞掉,針灸7、80針補元氣,也重新上歌唱課,一步一步爬回來。她今演唱出道以來,眾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袁惟仁、周杰倫等音樂才子的創作,但也不禁吐槽:「他(周杰倫)好像沒有在管唱歌的人會不會吸不到氣?」搞笑說要叫救護車。不過唱到張雨生歌曲〈我期待〉時,張雨生的「原音」出現在小巨蛋中,令人相當感動。
    2022/07/30 20:58
  • 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還邀16歲愛女荳荳擔任暖場嘉賓,掀起滿堂彩,她也特地準備影片回顧成長歷程,笑說大學不會彈吉他,結果當上吉他社長「打鼓」,成果發表會時,她眼見台上的燈冒黑煙,最後火勢蔓延燒了布幕,就連「國父遺像」都被燒,把政大禮堂燒掉,荒唐事蹟至今還被流傳。
    2022/07/30 20:29
  • 陶晶瑩16歲愛女當「暖場嘉賓」 穩健被讚歌聲如王若琳

    陶晶瑩出道32年,今(30)日首次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歷經疫情延期2次,自嘲服裝、嘉賓及樂手都打掉重練,日前也公布嘉賓包括許哲珮、黃韻玲及魏如萱,令歌迷相當期待。而在表演正式開始前,陶晶瑩16歲女兒荳荳以「創作新人」之姿現身,擔任暖場嘉賓,令人驚豔。
    2022/07/30 19:48
  • 盤點「星二代」話題才女 李㼈愛女李紫嫣自己報名海選

    俗話說青出於藍勝於藍,近幾年娛樂圈也漸漸掀起了星二代熱潮,許多藝人夫婦的兒女們都從稚嫩的小童星長大成人,不只遺傳超高顏值基因,各個還是多才多藝,這就分享近期3位討論話題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的才女「星二代」。
    2022/07/20 11:28
  • 不輸小S女兒!陶晶瑩曬16歲愛女「9頭身時尚照」全網驚呆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16歲女兒荳荳、13歲兒子小龍,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陶晶瑩今(16)日曬出荳荳的時尚照,她對著鏡頭擺出空靈眼神,九頭身的完美比例令人驚豔,與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一樣具有東方美氣息。
    2022/07/16 14:31
  • 李李仁思女赴美「大家別罵我」 陶晶瑩虧:彪哥變飆淚哥

    女星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去年7月就因為女兒「荳荳」的就學問題,低調飛往美國,事隔不到半年,兩人在12月17日又再度飛到美國探望女兒,直到今(3)日兩人才雙雙在臉書發文報平安,透露夫妻倆已經準備返台,陶晶瑩還曬出老公哭成淚人兒的照片笑說「他不是彪哥,是飆淚哥」,引發熱議。
    2022/01/03 22:41
  • 《華燈》李李仁扯衣硬上全網怒 愛女力挺:我爸是大好人

    男星李李仁近日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在劇中強行侵犯劉品言,到位的演技獲外界一致讚賞,老婆陶晶瑩今(30)日發文細數老公近期作品,女兒荳荳也留言大讚爸爸很帥,讓陶晶瑩打趣說:「你爸最近演的一個超級大壞蛋!你最好不要看!」荳荳則忍不住幫李李仁平反。
    2021/11/30 15:44
  • 歡呼!陶晶瑩確定「這天」攻蛋 荳荳許願回台:母女開唱

    全方位才女天后陶晶瑩在今(29)日喜迎生日與眾人的祝福,更自帶「生日禮物」,為苦苦等候的歌迷帶來好消息,正式宣布日前兩度遭到疫情卡關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改期至2022年7月30日(六)進行!而近期因自彈自唱受到關注的女兒荳荳也有可能回台,跟媽媽一同在台上演出。
    2021/10/29 15:08
  • 為TWICE應援!陶晶瑩愛女開金嗓 網一聽狂起雞母皮

    今(20)日為韓國大勢女團TWICE出道六周年的紀念日,身為粉絲「ONCE」的陶晶瑩15歲的女兒荳荳,特地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全新自創曲,開金嗓獻給偶像。影片上傳不到半天的時間,就累積超過7萬點擊量,荳荳的歌聲令網友大為驚豔,讚嘆「好好聽,無限循環了」、「遺傳到媽媽的好歌喉」。
    2021/10/20 13:47
  • 才送女兒留學「國中兒也想去」 陶晶瑩:恐動搖退休金

    藝人李李仁、陶晶瑩(陶子)7月初低調飛美國,替女兒荳荳安排上學等事宜,夫妻倆日前返台正在進行隔離,今(1)日恰逢開學日,陶晶瑩凌晨感性表示,「再美的風景因為沒有女兒也是枉然」;如今兒子小龍同樣想出國留學,陶晶瑩計算學費、租屋費、生活費等,笑說恐怕會動搖自己的退休金。
    2021/09/01 22:49
  • 陶晶瑩淚別愛女「再美的風景也是枉然」 李李仁紅了眼眶

    陶晶瑩(陶子)與李李仁安排女兒荳荳到美國留學,兩人7月初低調飛到當地陪伴一個多月,回台前感性發文「我們總是要放手的」,李李仁也忍不住哭了。今(1)日適逢開學日,陶晶瑩有感而發地說「再美的風景因為沒有女兒也是枉然」,但只能期待重逢時,女兒笑著告訴她好多故事。
    2021/09/01 12:48
  • 陶晶瑩凌晨洩心聲「總是要放手」!李李仁哭認:學習分離

    陶晶瑩(陶子)與李李仁結婚16年婚姻幸福,羨煞不少人;她今(25)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們總是要放手的」,原來是女兒荳荳到美國留學,她與丈夫也飛到當地陪伴1個多月,近日似乎要準備回台,才會在感性地發文,李李仁甚至忍不住哭了。
    2021/08/25 21:39
  • 送孩留學!AZ混打輝瑞疫苗 李李仁曝近況:有如生化人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和男星老公李李仁一家四口7月初被拍到低調現身桃園機場,事後證實飛往美國加州,送女兒荳荳去讀高中,全家到當地時接種輝瑞疫苗。而李李仁在台灣時已接種AZ疫苗,混打2種疫苗,讓他直呼成為「生化人」。
    2021/08/06 13:07
  • 陶晶瑩送女兒美國念書 入境先打「輝瑞疫苗」曝副作用

    資深主持人陶晶瑩和演員李李仁,本月12日被捕捉到一家四口現身機場的畫面,傳出是帶14歲的女兒荳荳前往美國辦理高中的入學登記,對此,陶晶瑩也低調證實,全家人目前都在美國,等安頓好女兒的一切,就會返回台灣。
    2021/07/21 12:19
  • 沉寂1個月「滿腔怒火」 何孟遠自爆:想到他就哭

    男星何孟遠4月驚傳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連帶爆出采子與前老闆邱鋒澤秘戀1年半,複雜的四角關係引發粉絲熱議,沉寂一個多月,何孟遠發文表示「我想到他就想哭」,一段充滿情緒的文字,疑似再度陷入低潮。
    2021/06/25 15:24
  • 回頭找邱鋒澤密謀復出?采子爆寄「律師函」嗆履行合約

    藝人采子(謝采紋)先前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星何孟遠感情,不僅重創形象還傷害秘戀1年半的前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男星邱鋒澤,隨後被解約,未料現在她竟發出律師函,要求繼續履行合約,網友們見狀傻眼直批「會不會太厚臉皮」。
    2021/05/23 10:47
  • 采子「神隱24天」突現身 隊友深夜喊話:我討厭妳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日前介入閨密荳荳與男友何孟遠感情,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秘戀1年半,消息曝光後重創演藝事業,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她昨(9)日神隱24天後現身,發文感謝隊友們一路支持,隊友洗菜也在凌晨寫下「I hate u.(我討厭妳)」。
    2021/05/10 14:53
  • 「快撐不下去」心痛發聲 荳荳淚訴:感情、友情全被剝奪

    男星何孟遠近日被爆出劈腿采子,讓交往3年女友荳荳(何紫妍)心碎,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男方,親自發聲力挺荳荳,豈料何孟遠1日突然發文反控兩人是「假面閨密」,還暗指她們私接飯局,再度引發外界熱議。接連面對感情和友情出狀況,讓荳荳今(3)日崩潰表示「對不起,我快撐不下去了。」
    2021/05/03 18:54
  • 被采子劈腿首露面!邱鋒澤認了「已發洩過」:沒有聯絡

    男團「五堅情」近來風波不斷,日前新加坡籍歌手邱鋒澤慘遭子弟兵兼女友采子劈腿,黯然宣布與采子解約,接著換陳零九被網友投訴在八大《凹嗚狼人殺》節目中臭臉、態度不佳,要他退出節目。今(2)日五堅情現身TVBS錄黃子佼、趙岱新節目《#T-POP》時,雙雙都有正面回應。
    2021/05/02 19:58
  • 何孟遠爆料!影射陳敬宣、元元是「飯局妹」「雙面操作」

    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風波之後,昨晚(1)在社群平台上突然爆料,影射前女友荳荳的閨密元元跟陳敬宣,疑似是飯局妹,在檯面上罵他,又私下傳訊息安慰,兩面操作等等,讓元元氣的立刻反駁,喊告誹謗。
    2021/05/02 12:51
  • 【今日熱搜】何孟遠/76行者/疫情足跡/是元介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何孟遠」。藝人何孟遠與采子兩人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結識,沒想到卻傳出不倫戀情。不僅何孟遠先遭踢爆背叛交往多年女友荳荳(何紫妍),甚至連采子也遭控劈腿藝人邱鋒澤。原以為風波平息,何孟遠消失12天後首度發文控訴荳荳閨密元元、陳敬宣,事發當下反過來安慰自己,還將責任推給荳荳,更狠酸兩人「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2 12:35
  • 不忍了!何孟遠秀私訊揭「假閨密情」 元元怒嗆:法院見

    藝人何孟遠爆出背叛交往多年的女友荳荳(何紫妍),遭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消失12天的他突發文控訴兩人邊公開嗆聲,邊反過來安慰他,甚至把一切責任推給荳荳,「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
    2021/05/02 08:47
  • 閨密成最強小三? 是否介紹姐妹認識男友掀網激戰

    到底要不要介紹閨密給另外一半認識?近期演藝圈中,就因為女星采子被爆料,成為閨密荳荳和男友何孟遠中的第三者,加上她自己也劈腿自己的男友,引起網友正反方討論。
    2021/04/25 05:00
  • 秘戀采子1年半「好友也瞞」 女星曝邱鋒澤近況

    22歲歌手采子日前驚傳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密戀1年半,「雙劈」事件引發外界撻伐,身邊友人也都取消追蹤采子,過去和采子有交情的焦凡凡近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坦言完全不知道兩人交往。
    2021/04/2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