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草蜢 結果共97筆

  • 廣達豪氣辦尾牙350桌 年終估3-5個月

    年關將近,科技大廠紛紛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今年廣達不僅大手筆,席開350桌,最大獎現金30萬,原本有8個,董事長林百里還特地加碼,多抽10個。年終獎金,林百里也透露,應該會跟往年一樣,3到5個月;不僅如此,尾牙表演還重金禮聘,請來從來沒出現尾牙場合的草蜢當壓軸,讓廣達員工HIGH翻天。
    2010/01/30 00:26
  • 草蜢演唱經典歌 「帶歌迷重返18歳」

    好久不見的草蜢,在台北開唱,一上台打招呼就稱呼大家「國中同學」,還有聽著「寶貝對不起」長大的Fans,因為草蜢的歌實在太經典。自從金曲獎的熱力表演之後,星期六晚上到台北開唱,演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台下的Fans全部High翻,草蜢說,演唱會要讓大家重返18歳。
    2009/12/12 21:30
  • 金馬經典回顧 明星青澀大曝光

    一轉眼金馬獎都已經要邁向第46個年頭了,回顧早年金馬的頒獎禮,有太多精采的鏡頭,之前金馬獎還會招待外賓看閱兵,3到4年級當年的學生情人江玲、沈雁的風采,還有草蜢為梅艷芳伴舞的青澀模樣。
    2009/11/24 22:04
  • 2009時尚風格誰屬? 草蜢、羅志祥領風騷

    國際知名的時尚雜誌,票選出今年台灣最有風格的藝人以及團體,猜猜看,分別是哪些明星獲獎?風格造型男明星是由小豬-羅志祥拿下,女明星則是主演偶像劇爆紅的楊謹華,最佳經典風格藝人,則是由在金曲獎再次證明他們永遠不老的「草蜢」獲得,而草蜢也專程從香港飛來台灣,領取這個獎項。
    2009/11/18 00:22
  • 草蜢弄「豬」公 國台語大對決

    接下來要看草蜢,草蜢最近來台灣,可以說喚醒了五、六年級生的記憶,他們第一張專輯就是自台灣發行,而入境隨俗的草蜢,今天上豬哥亮的節目, 不但秀了一段台語歌曲,豬哥亮還當起老師交草蜢說台語,到底豬哥亮教的如何?我們來看看。
    2009/09/10 20:18
  • 出道20年 草蜢經典MV回顧

    草蜢大約是在20年前出道,他們當時最出名的,就是超華麗、複雜的舞步,真的在歌壇帶起一股勁歌熱舞的風潮;當時香港最紅的是「四大天王」,台灣最紅的是「小虎隊」,草蜢就以他們獨特的歌舞技巧,在兩大強敵環似之下,打出自己一片天,據說來台灣連發3張專輯,總銷售量就突破200萬張。
    2009/09/08 20:28
  • 草蜢出道20年 年底合體開演唱會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一聽到這個旋律,是不是立刻讓你有感覺了?沒錯,這就是草蜢的「寶貝對不起」,雖然這首歌是15年前發行的,但是它的魅力真的凡人無法擋,聽說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現在居然拿這首歌當作「做早操」的練習歌喔,而且草蜢現在有兩個人已經當爸爸了,不知道再唱一遍「寶貝對不起」,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2009/09/08 20:26
  • 收視腰斬!豬哥亮尾牙急凍 草蜢爭食

    秀場天王豬哥亮人氣溜滑梯嗎?開播到現在,從收視率來看,保守估計就少了200萬的收視觀眾,原本科技業一度票選尾牙最想看到豬哥亮,但現在傳出邀約大減,反倒是今年因為金曲爆紅的草蜢,10年沒在台灣唱尾牙了,挾著超高人氣,對老闆頻頻招手,還開玩笑說工地秀也OK。
    2009/09/08 12:09
  • 〈獨家〉早起趕吃小籠包 草蜢化身老饕

    草蜢三人組來台,除了參加金曲盛會,另一個重大任務竟然是要重溫台灣美食的舊夢,對美食瞭若指掌的他們,連小籠包有少都知道,還趕在小籠包店剛開門,迫不及待上門,結果店員都是粉絲,當場開起簽名會。
    2009/06/30 13:52
  • 草蜢40歲活龍 闊別18年再開演唱會

    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精采演出的草蜢,勁歌熱舞勾起許多歌迷的回憶,看不過癮嗎?草蜢宣布12月12日要在台灣開演唱會。年過40的他們,樣貌身材幾乎和25年前成軍時一模一樣,媒體直接了當問他們,是不是有打肉毒桿菌,草蜢說好身材全靠運動,和一顆年輕的心。
    2009/06/30 00:35
  • 20屆金曲獎/睽違7年再登台 「草蜢」勁歌舞熱金曲

    好久不見的香港團體「草蜢」,寶刀未老,金曲獎第一個表演節目就炒熱現場,他們帶來一連串早期成名歌壇的動感舞曲,像是「限時專送ABC」、「失戀陣線聯盟」,讓好多五、六年級生觀眾,找回青春歲月的回憶。
    2009/06/27 23:08
  • 20屆金曲獎/〈快訊〉金曲20登場 星光大道群星爭艷

    金曲獎20周年晚間登場,會場前歌迷人山人海,星光大道上也是星光閃閃,今年除了星光幫歌手林宥嘉、蕭敬騰外,特別來賓還有香港團體草蜢,還有特別返台力挺金曲的歐陽菲菲,亮麗登場。
    2009/06/27 17:07
  • 【新聞念真情】鏡片後的自信眼神 蘇永康來時路

    有人用眼鏡歌手來稱呼香港藝人蘇永康,他家裡收藏的眼鏡更多達4百多副,好配合他各種不同的造型;不過蘇永康這是第一次對著鏡頭,告訴台灣的觀眾,其實,他從前並沒有近視,會開始戴眼鏡完全是因為在香港出道的那一年,比起同期的藝人杜德偉、草蜢,蘇永康曾經笑稱自己是個醜男,演藝工作也不怎麼順遂,說他鼻樑太低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於是大方摘下自己的眼鏡送給蘇永康,也從此開啟了蘇永康的眼鏡星途。
    2007/10/23 19:25
  • 奏台灣民謠 東方女子樂坊將來台

    與女子12樂坊打對台的大陸東方女子樂坊,以超清涼打扮搭配動感舞蹈,來演奏傳統國樂,在大陸樂壇上掀起話題;最近為了拓展在台灣的市場,還特地改編了台灣民謠「天黑黑」跟「草蜢弄雞公」,準備來台演出。
    2007/10/17 10:35
  • 周麗淇、鄭伊健 出席公司春酒

    身為經紀人公司一哥的鄭伊健,聯同旗下的藝人包括了草蜢、周麗淇等人,一同出席公司春酒。想不到這晚也是阿B鍾鎮濤加盟這家公司的簽約禮,他大筆一揮,就令鄭伊健的一哥地位備受威脅。
    2007/03/09 22:15
  • 〈獨家〉草蜢3人拼廚藝 蘇志威菜市場殺價高手

    草蜢3人一同現身菜市場買菜,情況有點不尋常,原來他們是要比拚一下手藝,大家不小心的捕捉到,蘇志威打電話向老婆劉小慧,問功課的畫面,他立即被大家取笑,為了贖罪,他發揮了議價的強項,向販賣活雞的小販殺價。
    2007/02/08 20:11
  • 魅力依舊 草蜢2年紅館3度開唱

    在短短2年之間,第三度在紅館開唱,仍是賣過滿堂紅,足以讓人見識到草蜢的過人魅力。一向在舞台上都很有個人風格的3人,分別與女舞蹈的3P舞蹈,在出色的燈光效果襯托下,極具震撼力。
    2007/02/02 18:41
  • 〈獨家〉草蜢蔡一傑 老人院度過40歲生辰

    草蜢的蔡一傑踏入40歲,他當然要辦生日會慶生,不過選址有點特別,他選擇在老人院開派對,送小禮物給老人家。
    2006/02/10 18:52
  • 平安夜草蜢超女 陪港人迎聖誕節

    在香港也是充滿了濃濃的聖誕節慶氣氛,警方估計有40萬民眾上街參與多場的慶祝活動,有全球最大型列入金氏紀錄的激光煙火秀,迪士尼樂園的夢幻煙火秀,香港藝人團體草猛隊,來自大陸超女的李宇春,也特地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2005/12/25 11:16
  • 草蜢重出江湖 10月紅館開唱

    睽違樂壇多年的草蜢忽然加盟新東家銳意,在樂壇重新出發。他們更計劃在10月20日在紅館開唱,當這3位樂壇老將被問起對現今樂壇的看法時,他們居然謙稱自己是新人。
    2005/08/18 21:23
  • 眾星憶梅姑 懷念真情流露

    梅艷芳生前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因此幾位藝人對她的懷念真情流露讓人動容,包括許志安、盧巧音及草蜢都表示要發揚梅姑精神外,也希望她師父一路走好,我們再來回顧她們的感覺。
    2004/01/12 10:36
  • 好友成龍、梁朝偉、劉德華 梅姑靈堂致意

    梅艷芳的公祭一共湧進6千多人前來弔唁,而在公祭結束之後,包括成龍、梁朝偉、張曼玉也在晚間前往靈堂致意,梅艷芳的徒弟包括草蜢、謝霆鋒也在公祭結束之後替梅姑燒了一些紙紮品,除了房子、車子,還有舞台、麥克風以及化妝師和助理,也一併燒給梅姑。
    2004/01/12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