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草蜢 結果共97筆

  •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2023/12/05 08:51
  • 曾國城擁「寵妻密碼」求生慾滿點 常公開摟腰、貼臉討老婆歡心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要來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的成員蔡一傑愛漂亮要減肥,但每次跟曾國城吃飯,他都要逼自己吃很肥的東西,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真的是受不了。」曾國城草蜢認識超過20年,感情頗佳,「這10年我們非常的親近、熟悉,會為了彼此的生日、演唱會和舞台劇表演,來回港台兩地」。
    2023/11/09 11:08
  • 影音/陳美鳳「率團朝聖」草蜢高雄開唱 嗨唱〈寶貝對不起〉掀回憶殺

    2023/11/01 10:36
  • 巧遇「草蜢蔡一傑」!0偽裝現身高鐵 兩大咖驚人合體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28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演出時常3小時,備齊約40首歌曲,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昨(30)日,團員蔡一傑獨自乘坐高鐵北上,沒想到,雙人團體「UNDER LOVER」成員賴琳竟也在同一台車廂,兩人合影照曝光後,令眾多粉絲羨慕不已。
    2023/10/31 14:43
  • 寶刀未老!草蜢首登雄蛋「連唱40曲」 備5華服嗨翻萬粉

    出道超過35年的香港天團草蜢,28日晚間首度登上高雄巨蛋,長達3小時的演出,準備約40首歌,更有多達5套造型令人目不暇給;演藝圈好友包含陳美鳳、李明依全南下支持,而當草蜢唱到經典曲目,全場嗨翻。
    2023/10/29 14:56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備戰高雄巨蛋!草蜢真實狀況曝光 邀粉絲萬聖節變裝同樂

    草蜢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10月28日將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身為首組登上高雄巨蛋的香港男團,3人期待不已,馬不停蹄投入準備,除了持續運動維持體力,節目籌備更是花盡心思,希望讓大家感受草蜢跨世代的魅力。
    2023/10/06 16:49
  • 影音/草蜢彰化金曲5連發! 烙台語飆〈有緣來做伙〉

    2023/09/29 12:02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草蜢首登高雄巨蛋突爆「組新團」 嘉賓人選有驚喜:到場見證

    草蜢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10月28日將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3人期待不已,承諾一定會嗨翻天,歡迎大家用掌聲、歡呼或是裝扮造型等各種形式一起傳達熱情,當天粉絲歡呼聲越大就唱越久,更提醒歌迷要儲備體力,跟他們一起Party。至於嘉賓,他們賣關子笑說想邀請的朋友很多,請大家到現場親自見證驚喜。
    2023/07/14 15:17
  • 草蜢喜訊不藏了!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竟創下這驚人紀錄

    由蔡一傑、蔡一智及蘇志威組成的香港殿堂級男團「草蜢」,宣布10月28日將在高雄開唱,成為首組站上高雄巨蛋的香港男團。3人非常期待與南台灣的粉絲們相聚,蔡一智笑說感動到說不出話,蔡一傑則分享到對高雄的印象,就是天氣很熱,很像去到夏威夷,大家都非常熱情,蘇志威也說真的很久沒去高雄,非常期待和大家相聚。
    2023/06/29 12:29
  •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2023/05/06 20:59
  • 「草蜢」蔡一傑私約熊仔加碼慶功 蘇志威揪愛妻出遊閃照曝光

    香港殿堂擊天團「草蜢」睽違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演出叫好叫座,收工後3人也和團隊吃麻辣火鍋慶功,更邀了此次的演出嘉賓熊仔同樂,昨(21)日蔡一傑加碼慶功,邀約熊仔一起品嘗日本料理,2人還開直播和粉絲分享演出心得,也讓人看見草蜢對後輩的提攜。
    2023/03/22 17:23
  • 影音/草蜢攻蛋嗨唱〈忘情森巴舞〉 「合體金曲歌王、綜藝天王」

    2023/03/20 10:29
  • 草蜢攻蛋!驚見張小燕 曾國城拉上台嗨跳「半點心」

    香港天團草蜢18日在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人進場目睹風采,安可橋段,他們一連準備多首經典歌,包含《寶貝對不起》、《半點心》、《忘情森巴舞》等,讓全場1萬名歌迷超嗨。
    2023/03/19 13:26
  • 草蜢力拚BLACKPINK太嗨!粉絲昏倒急送醫 3人說話了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昨(18)日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即使強碰高雄的南韓天團「BLACKPINK」,但三個的傳奇魅力依舊無法擋,又跳又唱嗨翻台北。三人演唱會結束後,接受慶功訪問,蘇志威坦言只有三個小時不夠,下次希望五個小時六個小時,真的不過癮,蔡一智笑說:「但不想讓主辦單位罰錢,就剛剛好時間到就收了。」
    2023/03/19 12:40
  • 【今日熱搜】萬金石馬拉松/委內瑞拉/選策會/重機/BLACKPINK Lisa/草蜢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萬金石馬拉松」。2023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清晨共有1萬多名跑者參與,其中包括來自33國、300名外籍選手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台灣首場世界田徑總會認證的金標章賽事,場面壯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3/19 12:33
  • 有片/等了13年! 草蜢攻蛋萬粉朝聖蔡一傑「大開深V」超誠意

    出道37年的香港天團草蜢睽違13年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演藝圈包含張小燕、蘇慧倫等人都來觀賞,而草蜢也為台灣歌迷編排限定組曲,同時三人連換五套造型,讓演唱會宛如時尚大秀。
    2023/03/18 23:21
  • 草蜢玩瘋了!綜藝天王衝上台嗆聲 「3王1后」世紀合體粉絲嚇傻

    草蜢今(18)晚攻蛋驚喜不斷,除有嘉賓熊仔外,安可時3人更力拱好友曾國城上台合唱〈半點心〉,曾國城帶著殺氣走上台,更虧草蜢是「神經病」,但接過麥克風後,曾國城舞力全開,唱跳十分到位,逗得歌迷笑聲不斷。
    2023/03/18 23:06
  • 草蜢開唱「強撞BLACKPINK」 周杰倫1動作力挺超暖心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晚小巨蛋演唱會除有精彩歌舞,更有驚喜嘉賓助陣,在演唱〈超猛〉前,他們特別介紹該曲由天王周杰倫(周董)打造,更感謝人在歐洲的周董,特地請人送了珍珠奶茶到後台打氣,在歌迷如雷呼聲下,嘻哈歌手熊仔從升降台現身,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3/18 22:35
  • 和BLACKPINK尬場!草蜢攻蛋萬名鐵粉力挺 蔡一傑突掩面淚崩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睽違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晚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萬張門票全數完售,可見他們在台的高人氣。作為巡演首站,草蜢使出渾身解數,帶著10位舞者帶來〈熱情交給我〉、〈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華麗服裝以及精采歌舞,其中蔡一傑放送超精壯胸肌,惹得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2023/03/18 20:30
  • 草蜢被丟包!小S朝聖BLACKPINK  大S、具俊曄合體送祝福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卻強撞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其中小S被直擊帶著女兒前往港都追星,雖然被不少網友虧說「我以為妳會去看草蜢」,但她沒忘記草蜢演出,特地送花籃祝賀,大S也和老公具俊曄獻上祝福。
    2023/03/18 19:30
  • 失戀陣線回來了 「草蜢」睽違13年攻蛋寵粉:提前開場

    出道38年的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睽違13年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經歷了疫情時期,沒有演出時幾乎都要轉行當運動員了,但也靠著自律健身讓年過半百的三人依舊維持良好體態,對舞台相當飢渴,寵粉的他們甚至還興奮到亂開支票,開玩笑說會特別為了台灣粉絲們提前開場。
    2023/03/11 22:39
  • 歌迷太熱情抓到流血! 草蜢目睹台粉機場淒美畫面:就像女朋友

    《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成軍長達38年,由港星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所組成的香港天團「草蜢」,先前來台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近期將再度攻蛋的他們,透露將會帶來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籲歌迷將過去三年的負能量全都拋開,跟著草蜢一起熱血唱跳,此外錄影現場更精心設計〈半點心〉、〈忘情森巴舞〉、〈一路順風〉及〈寶貝對不起〉等滿滿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讓草蜢一看不禁感動表示:「太厲害了!」
    2023/03/05 13:20
  • 周興哲不忍了!自揭被當「小丑」內幕 嘆:我是陽光的人

    周興哲甫結束長達10天的港澳大壯遊返抵台灣,他此趟行程滿檔,穿梭在香港、澳門間不停忙,還大開紅盤,2月25日首攻紅館瞬間秒殺,宣布2月26日加場亦秒殺,成績可喜可賀!他此行還意外同場兒時偶像草蜢、受邀出席「Loewe x 霍爾的移動城堡」時尚活動,更重要的是,5日他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2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上千名小興星(粉絲名)見面,期間不但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外,還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時變了迷你演唱會。
    2023/02/0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