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草菅人命 結果共114筆

  • 二兵上吊身亡 遺書控訴部隊如地獄

    一名二兵王志榮清晨在清泉崗基地內的崗哨上吊自殺,家屬在他身上找到遺書,這名二兵控訴部隊像個地獄,讓他再也無法忍受,家屬發現他身上有傷痕,加上質疑部隊延誤送醫,痛罵簡直是草菅人命,一手拉拔獨子長大的母親和阿媽,更是哭斷肝腸。
    2004/11/22 17:49
  • 機場天花板砸傷頭 婦人求國賠200萬

    前年331地震,一名婦女在桃園中正機場二期航廈被掉落的天花板砸到,頭部嚴重受創,不過民航局拒絕理賠,家屬不滿,痛批民航局公安疏失、草菅人命,一狀告上法院,除了業務過失告訴,同時向民航局要求國賠200萬。
    2004/07/20 12:11
  • 南投重創 泛藍批扁政府草菅人命

    敏督利颱風帶來的豪雨,重創中南部,國親立委痛批扁政府已經連任成功,不是新手上路,卻還是讓南投變成災區。花蓮選出的親民黨立委傅崑萁,更點名行政院長游錫堃應該為錯誤決策,辭職下臺。
    2004/07/05 11:43
  • 中國際機場將啟用 立委批草菅人命

    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明天將舉行首航典禮,不過今天立委馮定國和沈智慧前往清泉崗機場實地勘查後,召開記者會,質疑機場設施還不完備,草率啟用,是草菅人命的做法,對於立委質疑,行政院中部辦公室下午鄭重對外澄清飛航安全無慮。
    2004/03/04 11:56
  • 智障男溺斃池塘 教養院:是自殺

    台北一位黃姓重度智障男子,9月中旬被送往楊梅一家教養院後,當天晚上就失蹤,隔天被發現溺斃在十多公里外的池塘裡。家屬認為教養院看護不周,草菅人命,與院方發生激烈口角衝突。
    2003/12/23 15:31
  • 掃射通緝犯女兒在旁 家屬:草菅人命

    通緝犯拒捕,警方開了19槍,嫌犯的女兒當時也在車裡,家屬質疑,警方枉顧女孩性命胡亂開槍,但警方說,逮捕過程完全合法。
    2003/12/17 12:32
  • 鶯歌車禍 遊覽車司機向家屬道歉

    鶯歌遊覽車車禍事發後第三天,監察委員、鐵路局和家屬回到現場,家屬痛斥相關單位工程延誤一年,簡直是草菅人命,旅行社答應,傷者先20萬,釐難者先300萬應急。而當時開遊覽車的駕駛,也首度向家屬,表達歉意。
    2003/10/17 07:18
  • 鶯歌車禍 遊覽車司機向家屬道歉

    鶯歌遊覽車車禍事發後第3天,監察委員、鐵路局和家屬回到現場,家屬痛斥相關單位工程延誤1年,簡真是草菅人命,他們將請求國賠;而當時開遊覽車的駕駛也首度向家屬,表達歉意。
    2003/10/16 23:22
  • 鶯歌平交道車禍 監委現場勘查

    鶯歌遊覽車車禍事發後第三天,監察委員、鐵路局和家屬今天(16日)再回到現場,家屬痛斥相關單位工程一年,簡直是草菅人命,而視察的監委也表示,工程的確有疏失。
    2003/10/16 12:52
  • 潘月霞緊擁男友 苦戀10年亡命鴛鴦

    在這場尊龍火燒車中,最後一具無法辨識的女屍,上午家屬已經確定就是潘月霞。潘月霞當時還和男友林文和緊緊相擁,成為亡命鴛鴦。下午潘月霞的女兒和母親,前往現場招魂,看著被封死的逃生口,大嘆業者草菅人命。
    2003/07/22 18:18
  • 病患煞死 家屬:高長庚拒收釀悲劇

    一名SARS病患,插管急救後,上午不幸過世,家屬說,是因為高雄長庚拒絕接受他轉院,才造成死亡,但長庚說,院方不曾拒絕病患。 染煞的哥哥,因為高雄長庚拒收,延遲救治病亡,讓李先生眼睛都哭腫了,除了傷心見不到哥哥的最後一面,長庚醫院的冷血,讓他感到絕望。 兩個月前高雄SARS疫情爆發的時候,李先生的爸爸在長庚住院,因為前往探病,結果一家人有8人染煞,爸爸先走了,住進高雄榮總的二哥病危,想回長庚就醫,卻遭長庚已沒有病房婉拒,家屬向媒體控訴長庚草菅人命,長庚有了不同的態度。 李先生不滿長庚敷衍的回答和高傲態度,絕望之餘,向中央求助,結果又令人失望。如今人已經過世,心力交瘁的痛,讓家屬沒有力氣再追究。
    2003/07/04 12:10
  • 泣訴貨運車惡意輾斃 家屬抬棺抗議

    花蓮縣玉里鎮上週五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2歲的男童被一輛貨運車輾斃,司機肇逃逸,隨即被警方逮捕,不過家屬認為貨運公司一直沒有出面處理,也沒有道歉,氣憤的在下午抬棺到貨運公司前撒冥紙抗議。 貨運行前,冥紙雞蛋齊飛,貨運行前滿地蛋屑和冥紙,家屬群情激憤,還和貨運行負責人,發生口角衝突,家屬氣憤難消,連棺材也用小發財運到現場,泣訴貨運行草菅人命。 家屬說,才讀國小五年級的楊小弟,上星期騎腳踏車逛夜市,卻被楊姓司機駕駛的貨車輾過,目擊的同學說,當時楊姓司機下車查看,不過沒報警,倒退把人輾死,還泯滅人性把人丟到水溝,然後逃逸,路人報警後,貨運司機才被警方逮捕。 楊姓司機目前已經被警方收押,家屬求償600萬,雙方如何和解,貨運行說要等總公司派人下來協商,才能確定。
    2003/06/16 17:36
  • 封路鐵鍊當鞦韆 柱倒學童壓死

    基隆市新豐街發生一起幼童被水泥柱壓死的意外。兩位小朋友把防止汽車進入的鐵鍊當鞦韆盪,坐在上頭搖晃,結果柱子被拉倒,造成旁邊將一名六歲男童當場被壓傷,緊急送醫急救,還是不治,家屬失聲痛哭,指責包商偷工減料,才會釀下大禍。 活蹦亂跳的孩子,竟然變成冰冷的屍體,家屬肝腸寸斷,跪地痛哭。家屬情緒失控,忍不住要衝進診間,看孩子最後一面。急診室醫師:「肺泡和內臟都被壓破,送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我們已經盡量在救。」 六歲吳姓男童被水泥柱壓傷,送醫急救兩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家屬一早帶議員回到基隆市新豐街意外現場,孩子的父親當場跪地痛哭,請求大家為他主持公道。男童父親:「幫幫忙,我求求你們。」 意外發生在8號傍晚,幾個小孩坐在鐵鍊上玩,水泥柱竟然整個倒下,壓到在旁玩耍的吳小弟弟。目擊者說,兩個小朋友在玩,水泥柱倒,躲不及被壓死。目擊者:「他們兩個坐鐵鍊而已喔,只有坐鐵鍊,整個柱子就倒下來,剛好這個有跳開,有閃,吳啟弘就被它壓趴在那邊。」新豐街居民:「(小孩)就爬上去,跳跳跳,(水泥柱)就倒下來,(水泥柱)拖倒,結果頭就趴在那裡,是石頭把他壓倒。」 只是鐵鍊沒斷,水泥柱竟然無法支撐兩個不到50公斤重的小朋友體重,應聲倒地,家屬直指包商偷工減料,才會釀下大禍。只是看看這樣用水泥砂礫堆砌的水泥柱,到處都是,安不安全,民眾可不能再輕忽。基隆市議員陳明建:「看這個地方都沒有水泥,這裡也沒有(水泥),建商對這些公共設施等於就隨隨便便,有點草菅人命。」
    2003/06/09 10:40
  • 批市府草菅人命 封院期間冤魂多

    昨天監察院才約談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釐清和平封院有沒有醫療疏失?(3日)上午又有一位死者家屬召開記者會,表示他的父親因為腦中風住進和平醫院,卻被感染SARS,轉院到中興醫院,病歷卻沒有交接,在沒有接到病危通知下就過世,他的父親是死於一連串的行政醫療疏失。
    2003/06/0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