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兵上吊身亡 遺書控訴部隊如地獄


發佈時間:2004/11/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二兵王志榮清晨在清泉崗基地內的崗哨上吊自殺,家屬在他身上找到遺書,這名二兵控訴部隊像個地獄,讓他再也無法忍受,家屬發現他身上有傷痕,加上質疑部隊延誤送醫,痛罵簡直是草菅人命,一手拉拔獨子長大的母親和阿媽,更是哭斷肝腸。

死者阿媽:「我一個白白胖胖的孫子被害死了...」

70歲的老阿媽痛失愛孫嚎啕大哭,一手扶養獨子長大的母親更是情緒崩潰,才下部隊不到一個月的二兵王志榮,清晨被人發現在清泉崗基地空軍防警912指揮部的崗哨,上吊自殺。死者叔叔:「我們到的時候...人還吊著還吊著,昨天打回來找媽媽,說他看守禁閉室,老兵要他虐待禁閉人員,他不願意。」

家屬在王志榮的身上到了一本寫有遺書的小筆記本,上面寫道清泉崗這裡真是地獄,我已受不了,以及我承受不了學長們及長官的壓力,我選擇走這一條路。家屬質疑,是部隊不當管教,害死了一向善良的獨生子。死者父親:「早上看他遺體腳都淤血,整條腿淤血像被皮鞋踢過,那些連長排長班長都死了嗎?沒人管這件事才會這樣,空軍總司令家裡也死人了嗎?」

家屬表示,王志榮曾打電話回家向阿媽哭訴遭到老兵欺負,也常因為口令背不起來而被責罰,當時家人還勸他要多忍耐,卻沒想到送回來的是一具冰冷遺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6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