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茵芙 結果共55筆

  • PO文向郭雪芙道歉 茵芙還原真相「很抱歉造成傷害」

    女星郭雪芙過去曾是女團Dream Girls一員,因傳出與其他兩名成員宋米秦、李毓芬鬧不合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但郭雪芙近來卻被流言所擾,先是被爆出當小三,更傳出耍大牌、假面甜心等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星害慘了,根據週刊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消息傳出後,茵芙透過臉書澄清此事,同時向郭雪芙道歉。
    2019/02/21 08:00
  • 「衝康」師妹還裝清純?消音對話再揭郭雪芙假面心機

    從女團Dream Girls出身的30歲女星郭雪芙,憑著亮麗外型和氣質外貌迅速走紅,但過去不但傳出和另2位成員李毓芬、宋米秦鬧不合,近期也屢屢傳出她耍大牌、是個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時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藝人「擺了一道」,最後不得不離開,雖節目播出時消音,但據悉在場人士都聽到主持人利菁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
    2019/02/20 08:20
  • 舒子晨與前男友維持友好 初戀約MOTEL讓茵芙超傻眼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明晚(7/20)將討論男女究竟會為了那些事情跟前任聯絡。主持人陳建州笑說:「我是初戀後來就結婚,所以不明白這次的節目主題。」交往過五任男友的舒子晨則表示:「我和前任是好朋友,都還有聯絡,有時工作還會遇到」究其原因,她也誠實剖析:「因為工作場合畢竟偶而還是會遇到,不想那麼尷尬,所以我都會先跟對方示好。」李依瑾、馬國賢和茵芙則分享他們與前任聯絡的各種傻眼經驗。
    2018/07/19 14:07
  • 茵芙和張艾亞住「統帥」附近 搖得嚇到快哭了

    6日深夜23時50分,花蓮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其中花蓮市區震度達到7級,目前得知有多處飯店和民宅出現下陷和倒塌的情況。其中女星茵芙和張艾亞這3天正好在花蓮遊玩並住在朋友家,附近就是統帥大飯店。茵芙發文報平安,「我們旁邊,倒了…我們這,都碎了…」
    2018/02/07 09:38
  • 公益彩券微電影 茵芙挑戰演護士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和清新甜心「茵芙」,一起為公益彩券拍攝微電影,還當起彩券行的1日店長。
    2013/02/23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