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苗栗縣議會 結果共63筆

  • 議長快閃蓋章有效? 內政部:地方議會判定

    苗栗縣議長游忠鈿,過去曾意氣風發站主席台,如今因中風快閃蓋章報到,引發正反評論,就連澎湖議會,今年也發生類似案例,原來依照地方制度法規定,民代未出席定期會連續達2會期,將解除職權,外界疑惑這樣簽名蓋章,還算合法嗎?
    2017/06/17 12:02
  • 苗縣議長抱病蓋章出席 幕僚公布影片

    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因病長期請假,此次會期能否出席,攸關他議員資格的存續,幕僚今天公布一段他現身議會蓋章出席影片,並發聲明表示「已依地制法報到,參加定期會」。
    2017/06/16 11:55
  • 苗縣議會將開議 議長出席與否受關注

    苗栗縣議會將召開第5次定期會,議長游忠鈿因中風長期請假未參加上次定期會,此次會期若仍未出席將遭解除職權,今天辦理議員報到,游忠鈿能否出席備受關注。
    2017/05/31 13:10
  • 爆竹倉儲死而復生  居民陳情反對到底

    苗栗縣頭屋鄉有爆竹業者準備興建倉儲,苗栗縣議會今邀集縣府官員和居民召開協調會,民眾掛起「政府不能草菅人命」白布條抗議,質疑該倉儲早已停建,為何重新復工。
    2017/04/27 14:43
  • 帶蛇、攜毒苗議員又扮伍佰 民眾:秀過頭

    苗栗縣議會總質詢,議員絞盡腦汁搏版面,有議員拿眼鏡蛇進去,有議員攜帶毒品當場被法辦,早上國民黨議員禹耀東模仿歌手伍佰,在議場中載歌載舞,讓列席的一級首長只能尷尬陪笑,對於議場變成秀場,苗栗縣民眾普遍認為作秀做過頭了。
    2016/05/27 18:16
  • 不滿毒蛇列保育 苗議員帶眼鏡蛇進議會

    眼鏡蛇出沒地點就在苗栗縣議會。議員李聰祥認為有毒的眼鏡蛇,同時被歸類為保育類不合理,特地帶了條眼鏡蛇到議會質詢,突來的舉動果然把現場其他人嚇壞了,連忙躲到一旁牆邊遠遠看。
    2016/05/13 18:12
  • 綠苗議員李聰祥涉貪 廉政署搜索查帳

    苗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和警方,突擊搜索苗栗縣議會,主要是針對民進黨籍議員李聰祥,涉嫌貪汙和恐嚇,20多名幹員兵分多路,從縣議會以及李聰祥住家和服務處,要求提供包括研究費、助理費、出席費、出國出差旅費等單據,比對分析是否有虛報詐領公款。
    2014/04/23 12:20
  • 涉貪污? 苗38議員全遭檢方傳訊

    苗栗縣38位議員,上午集體遭到地檢署傳訊,其中有33個人報到、1個人請假出國,他們全是以證人身分,釐清一件發生在民國95年的貪污案,而不只議員遭到傳訊,縣議會也在同一時間被檢調人員搜索,不過對於詳細案情議員和檢調人員都不願透露。
    2007/08/30 10:15
  • 〈獨家〉小吃店花數萬? 疑酒店消費開收據

    檢調人員偵辦苗栗縣,前議長涉及的貪瀆案,查出了許多核銷公款的單據,實在是很誇張,這些單據TVBS獨家追蹤,發現都是一些小吃店或是飲料店,金額高達2、3萬,而我們也實際拿到酒店消費所開立的收據,標示的店名稱就是飲料店,檢調人員高度懷疑,前苗栗縣議會浮報議事事務費的收據,都是在酒店消費的。
    2006/08/03 18:11
  • 吃牛肉麵3萬8 苗栗前議長涉貪

    吃一頓牛肉麵要3萬8千元,您相信嗎?檢調查出前苗栗縣議會虛報浮報議事事務費,相當離譜,光吃牛肉麵竟然報賬3萬8,收押當中的前議長饒鴻奇推說,這是議員拿來報賬的,不確定是他消費的但議員全都否認,檢調準備查清楚,約談上屆36位議員。
    2006/08/03 12:05
  • 檢調出動查弊案! 搜索苗栗縣議會

    苗栗地檢署檢察官,大舉搜索苗栗縣議會,檢方懷疑,議會從民國93年開始,違法補助還有虛報、浮報經費,時間長達2年,金額超過500萬元,檢調單位兵分五路搜索,並將前議長饒鴻奇在內的20多名員工帶回調查站偵訊。
    2006/07/06 10:33
  • 前縣長議會備詢? 苗議會淪為造勢場

    苗栗縣議會22日出現一幕奇怪的景象,立委候選人何智輝在縣議員同時也是競選總幹事的邀請下,以前縣長的身分列席備詢,同時暢談政見,當時現場沒有人員反對,不過消息傳開之後,副議長批評這是公器私用。
    2004/11/23 16:55
  • 地方議會反軍購 若通過要立委切腹

    6千多億的軍購案,朝野正反意見吵翻天,苗栗縣議會也臨時動議通過反軍購的決議,雖然這項決議不會有任何效力,提案的議員還是激動的表示,如果立法院通過軍購案,每個立委都要切腹自殺以謝國人。
    2004/09/2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