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苓雅區 結果共376筆

  • 財神爺在這!台彩曝春節大紅包買法 這2彩券行中最多

    大樂透在春節期間加開百萬獎金的「春節大紅包」獎項,昨(30)小年夜開出16組,其中1組2注均分,等於14人晉升百萬富翁,彩券已成為民眾過年必買的商品之一,每年春節期間平均都有數百名幸運得主贏得加碼的百萬大獎,台灣彩券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去年中最多注的縣市為新北市,過去8年中過最多次百萬紅包的彩券行則在高雄苓雅區。
    2022/01/31 09:03
  • 懷疑男友出軌 高雄醋女持「20公分長刀」往右頸刺

    高雄市苓雅區昨(21)日發生一件持刀傷人案,一對情侶在旅店發生口角,女子懷疑男方出軌,氣得拿一把20公分的長刀,往男子右頸刺,當場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男子送醫治療,行兇的女子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2 09:44
  • 超商認識2天交往!鮮肉帶婦人回家 吵架才發現驚人真相

    高雄一名24歲高姓男子日前在超商認識一名48歲黃姓女子,兩人認識2天就開始交往並同居,昨(6)日凌晨高男肚子餓,想去買點東西吃,發現錢包裡的錢不見,懷疑是女友偷走,兩人大吵一架,警方到場處理後,一查身分,發現黃女竟是名竊盜通緝犯。
    2022/01/07 12:13
  • 扯!高雄289戶無預警停電50分 竟是這原因

    高雄市苓雅區、新興區部分區域,今(6)日下午4時許,無預警停電50分鐘。對此,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因高壓電纜故障,導致斷路器開關跳脫停電,共289戶受影響,經過搶修後,已在今日下午4時58分復電。
    2022/01/06 17:21
  • 又出包!高市鳳山路燈不亮 養工處:電源開關跳脫

    高雄市三民區、苓雅區、鳳山區昨天晚間大範圍路燈不亮,今天晚間再爆鳳山區文正路路燈不亮。高雄市工務局養工處表示,是電源開關跳脫,已重新將開關扳上放亮,明天會再詳細檢查原因。
    2021/12/26 23:08
  • 高雄男鞋內藏「15張金融卡」 只因做了這動作露餡遭逮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昨(7)日神情恍惚呆滯站在苓雅區正義路上,員警巡邏發現,擔心李男身體有異狀,遂立即上前關心,並請他提供身分證件,沒想到李男要從口袋拿身分證時,拉動一下褲管,就被眼尖員警發現鞋內竟藏有多達15張的金融提款卡,事後李男向警方坦承,近期打工當車手,遭逮後直呼「再也不敢了啦!」警方詢後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將李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8 12:11
  • 剛洗頭不想戴安全帽!高雄男遭攔查 犯這條罪下場更慘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昨(25)日晚間10時許,喝了點酒,想吃鹹酥雞,便騎車出門去買,但他沒戴安全遭警攔查,結果被警方抓到酒駕,他無奈大嘆:「剛洗好頭不想戴安全帽啦!」怎料為了顧髮型,這下得吃上罰單。
    2021/11/26 10:00
  • 差1分鐘險壓到人!6層樓大樹倒塌 砸民宅毀6車屋主逃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園,下午2點多一棵鳳凰木突然倒塌,當場砸中民宅遮雨棚,還把民宅屋頂砸破一個洞,日光燈掉了,玻璃算滿地,屋內的人還以為是地震,嚇得趕快跑出門,樹幹還砸到6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受傷,監視器拍下大樹倒塌瞬間,當時前一分鐘,還有民眾在散步,或者騎腳踏車過去,非常驚險。
    2021/11/22 19:52
  • 高市拆危樓打掉住戶「廁所、廚房」牆面 住戶怨:讓小偷進來嗎

    高雄城中城事件後,全面體檢老舊大樓的逃生動線,列管的277棟大樓,約八成稽查完畢,其中一間位於苓雅區的42年大樓,住戶抱怨短短3天限期改善根本來不及處理,工務單位強制拆除逃生障礙物,把住戶的牆直接貫穿,廁所、廚房的牆被挖洞,等於是讓小偷直接進門,批評手段粗魯,工務局表示為了逃生安全,沒有商量轉圜空間。
    2021/11/08 16:11
  • 沒開大燈遭攔!通緝身分曝 男嘆:可叫爸爸載我回家嗎?

    高雄市苓雅區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昨(4)日凌晨3時許,因未開大燈遭警攔查,警方先盤查駕駛身分,又見車內副駕駛座的湯姓男子精神狀況極差,遂上前關心,未料查證男子身分後,他竟然是一名詐欺通緝犯!湯男當下還向警方詢問「我可以叫爸爸載我回家嗎?」讓警方哭笑不得,事後將他載回派出所,並依詐欺通緝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1/05 11:10
  • 你車沒停好!2男持剪刀、鐵棍 街頭開打互告傷害

    高雄苓雅區,有一位男子不滿其他車主沒有把車停好,打電話通知他,希望能移車,結果雙方態度互不相讓,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拿剪刀、另一人拿伸縮鐵棍反擊,在街頭大打出手,雙方都決定互相提告傷害。
    2021/11/04 15:53
  • 沿路闖紅燈不配合盤查還駕車亂竄!遭警連轟3槍 撞4車逃

    今(23)日上午9時許,高雄市苓雅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前方傳出槍響!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灰色小客車沿路闖紅燈,便上前盤查,而該車駕駛拒絕配合還繼續踩油門逃逸,直到路口因車多被堵住,員警當場先開一槍喝斥下車,不過駕駛堅持不下車,竟然衝撞警用機車與另外3輛無辜車輛後又加速離去,警方一連開了三槍,仍未成功將人攔阻下來,目前正在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中。
    2021/10/23 15:51
  • 避免阻逃生 高市府2天拆11棟建築安全通道障礙物

    為避免建築逃生動線上有鐵門或雜物堆放,造成住戶逃生受阻,高市府啟動強力拆除作業,昨日起已清除鹽埕、新興及苓雅區共11棟建築安全通道上的阻礙物。
    2021/10/19 16:38
  • 心虛頻向警道歉!原來身藏86包毒咖啡 辯「帶回家慢慢喝」

    一名蔡姓男子昨(7)日凌晨4時許,騎車行經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因邊騎車邊講手機遭警攔查,他心虛頻向警方道歉,警方察覺有異,發現原來蔡男機車置物箱內藏有「86包毒品咖啡包」,便驚訝詢問:「你一個人喝的完?」未料蔡男說:「就放在家每天慢慢喝啊」。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
    2021/10/08 09:50
  • 國慶焰火搶先曝光 陳其邁:防疫優先 安心安全賞焰火

    眾所期盼2021國慶焰火回歸高雄港灣施放!高雄市政府與國慶籌備委員會9月23日於棧貳庫舉行「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記者會,陳其邁指出,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返高雄別具意義,有別於其他縣市,高雄港區腹地非常遼闊,從北邊的壽山至多個行政如鼓山區、鹽埕區、苓雅區、前金區、前鎮區、小港區、旗津區等,處處可賞美麗焰火,他也強調,會以最高規格要求防疫,將隨疫情調整防疫措施,務必提供民眾安心、安全觀賞環境。
    2021/09/25 08:57
  • 騎樓的香菸都偷!警逮白髮翁發現竟是通緝慣竊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他將香菸放在騎樓的長椅上,自己則坐在店內等衣服洗好,準備要來開時驚見,一名白髮蒼蒼的陳老翁直接將他的菸整盒「摸走」,要求歸還但老翁打死不承認,陳男憤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找到陳翁,並將洗衣店的監視器畫面拿給他和其女兒看,陳翁才坦承犯案,員警盤查身分又發現陳翁竟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訊後依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現行犯將其移送。
    2021/09/19 13:15
  • 中秋加強稽查餐飲業 高市1業者違反防疫規定開罰

    中秋節加強稽查防疫,高市府稽查小組昨晚到新興、苓雅區餐酒館、酒吧聯合稽查15家次,查獲1家餐酒館有共桌座位未採隔板,開罰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1/09/18 18:11
  • 酒駕蛇行!停紅燈險摔 男辯:我恐慌症發作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在苓雅區騎車,但一路蛇行,停紅燈時還差點跌倒,殊不知員警尾隨在後,一開始以為可能機車故障,但男子沿路搖晃,員警懷疑是酒駕,攔下盤查,發現男子渾身散發酒味,但他否認酒駕,還辯稱是恐慌症發作。
    2021/09/13 11:29
  • 別僥倖!微解封警重啟「酒測棒」 一吹就知道

    微解封,八月初開始,員警深夜酒測,再度重啟「酒測棒」,有沒有酒駕,一吹就知道!高雄一名騎士,酒後騎車撞上停放路邊自小客車,把轎車後照鏡撞爛,輪胎也撞爆,騎士倒臥在地,員警問他是不是喝酒,他一下說有,一下又說沒有,只好將人送醫抽血檢驗,同樣情形高雄苓雅區也出現,騎士酒駕還大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員警逮正著。
    2021/09/05 13:22
  • 嗶嗶!未開車燈逆騎人行道 男酒駕遭逮苦笑:都快到家了

    高雄一名73歲黃姓男子昨(4)日凌晨3時許,騎車行經苓雅區新光路與中華四路口時,未開車燈又逆向違規騎在人行道上,警方見狀上前逮人,發現他渾身酒味,喝了8罐啤酒還跟警方說「一點點而已啦」,由於貪圖一時方便酒後騎車返家,黃男遭逮苦笑說:「都快到家了啦!」,由於黃男酒測值高達0.49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處理,並移送法辦。
    2021/09/05 10:07
  • 躲爸媽買宵夜!學生自製取餐盒 懶下樓「繩索掛菜籃」

    高雄苓雅區,一位公寓住戶疑似不想下樓,從窗外丟出菜籃,綁著繩索垂吊到一樓,讓外送員很傻眼。中山大學也有學生PO文,為了躲爸媽買宵夜,DIY自製外送取餐盒,怕聲音太大,還加裝閃光燈,來和外送員溝通,不少人直呼太有創意。
    2021/09/04 18:16
  • 不甩禁令!這店靠「通關密語」接客 還有女陪侍倒酒

    防疫二級警戒期間,八大行業仍不開放,沒想到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某私人招待所竟「掛羊頭賣狗肉」,假藉餐館之名義營業,實則有女陪侍坐檯,而要入店還得說「通關密語」審核身分。警方接獲通檢舉,便衣埋伏蒐證,今(1)日凌晨趁隙尾隨並一舉攻入店內,查獲現場有20多名客人,且5桌沙發區也未依防疫規定,落實梅花座及設置隔板,已舉發並函請衛生局裁罰,也勒令其暫停營業。
    2021/09/01 16:16
  • 笨賊偷16萬汽車零件 卻因腳踏車「落鏈」遭警盤查

    賊星該敗!高雄一名52歲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在苓雅區文山路一間汽車保養廠內偷走車用零件,價值共16萬元,行竊後他騎腳踏車離去,未料,鏈條突脫落,他只好先停路旁維修,好巧不巧,碰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林男全招了!事後他帶領警方至他藏贓物的公園,警方也在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2021/08/31 10:10
  • 嬌小男「超軟Q」鑽洞口!只為獲天竺鼠車車抱枕

    超萌超療癒的「天竺鼠車車」爆紅後,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高雄一名44歲邱姓男子日前至苓雅區正義路一間娃娃機店,發現裡頭竟擺放天竺鼠車車的抱枕,還有玩具弓箭,一時忍不住,靠著自己嬌小又軟Q的身軀,鑽進娃娃機洞口,伸手拿取物品,隨後騎腳踏車離去。
    2021/08/30 10:17
  • 夭壽偷車賊 !遭警查獲竟怒嗆「不要吵我玩手遊」

    高雄市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昨(21)日晚間一時大意,忘記拔走機車鑰匙,讓路過的莊姓男子萌生歹念,順手牽「車」,警方獲報後,6小時內火速逮人,沒想到莊男被查獲時,竟專注玩手機遊戲,甚至向警方表示,「我在玩遊戲,可不可以不要干擾我」,讓警方好無奈。
    2021/08/2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