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花王 結果共47筆

  • 霧台櫻花季26日登場 櫻花王月底開花

    屏東縣霧台鄉的櫻花已盛開,最受歡迎的「櫻花王」霧台鄉公所預估月底綻放,鄉公所也將在26日舉辦「霧台櫻花季」系列活動開幕式,在族人歌謠中對外宣布霧台櫻花季正式登場。
    2018/01/24 16:42
  • 新北耶誕攤位吹少女風 民眾搶拍照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向受到民眾期待,無論是創下全台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還是在IG拍照圈掀起炫風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朝聖。 就連附近的攤位也很精彩,位於站前廣場的Sofina櫃位,陳列擺設主打夢幻少女風,可愛指數破表。
    2017/12/16 21:49
  • 農田間的科技實驗 分析數據解生長秘方

    台灣以農立國,食安卻一再引發疑慮,有業者設計出田間智慧化管理系統,便利農友在田間就可以清楚做好產銷履歷資訊的填寫,另外也在田野間收集數據做分析,希望找到作物生長的最佳智慧化控制模式。同樣收集資訊、科技化輔助,要在後起競爭者加入蘭花外銷戰局之際,穩住台灣蘭花王國名號。
    2017/10/16 18:24
  • 韓流燒! 韓化妝品出口值連3年成長逾10%

    韓流全球發燒,不只韓國娛樂產業高燒不退,連韓國化妝品的出口值更是連續3年呈現2位數字成長,像是韓星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所使用的氣墊粉餅,從2008年推出以來已經賣破億個,甚至曾經創下每1.2秒賣一個的紀錄,而研發出這款粉餅的就是南韓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不僅在南韓市佔率超過5成,在亞洲排名還擠下了花王爬上第二,僅次於資生堂,日系韓系兩強相拚,各自的優勢有哪些,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7/07/03 22:01
  • 校花王緒緒紅到對岸 淡定看網紅人生

    曾被網友封為「台藝大校花」的王緒緒一度紅到中國大陸知名網路論壇,貌似大陸知名演員徐嬌的她沒選擇當全職網紅,反而更希望趁年輕的時候,累積傳播本科系的專業與經驗。
    2017/06/25 16:22
  • 國寶級蘭花達人 劉定榮打造蘭花王國

    花蓮吉安鄉農民劉定榮種植蘭花有成,國內外獲獎無數,日前參加2017年台灣國際蘭展,二株新品種花又獲獎,吉安鄉長黃馨豎起拇指大讚他是吉安鄉之光。
    2017/03/21 15:28
  • 【FOCUS新聞】日本企業「預防式」出資 關照員工健康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2個月前日本經濟產業省和東京證交所,從3500家上市公司挑選出,重視員工健康管理的「健康經營股」,包括朝日集團控股花王、日本航空LAWSON超商等22家企業入列,希望企業藉著員工健康管理,提高生產力和企業價值,有公司透過健檢數據分析,從預防疾病做起,也有科技製造商開始動腦筋,要用穿戴裝置,助企業幫員工的健康把關
    2015/05/12 21:38
  • 賞櫻王收50元清潔費 遊客不給硬闖

    屏東霧台的櫻花王盛開,花期即將結束了,這陣子總吸引大批外地遊客上山賞花,但往年都是免費參觀,今年卻開始收取一團50元的清潔費,卻有遊客不給錢硬闖,原來這櫻花王種在私人庭院裡,遊客暴增,帶來垃圾,屋主說,為了維謢環境才收清潔費,況且不少遊客也認為,一團不論幾個人才收50元,還算合理。
    2014/02/09 19:18
  • 「我比王菲有錢」 李亞鵬受訪怒斥靠妻

    王菲跟李亞鵬離婚後一直沒有公開活動,反觀李亞鵬不僅接受邀約公開演講,也出席活動,但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被質疑都是他在花王菲的錢,李亞鵬激動回嗆,外界都說他花老婆的錢,但他比王菲有錢多了。
    2013/12/11 12:39
  • 20萬人投訴受害 佳麗寶白斑風暴擴大

    日本佳麗寶美白產品長出白斑風暴持續擴大,日本已經接獲20萬起投訴,其中超過4千人已經確認是用了佳麗寶的美白產品,才出現白斑,花王集團提撥56億日幣為受害消費者免費治療,根據調查,台灣也有至少130人受害,不過我們詢問台灣經銷商,台灣消費者目前並沒有「免費治療」的待遇。
    2013/08/01 18:31
  • 蘭花選美 「魔鬼石斛」擊敗強敵奪冠

    台灣有「蘭花王國」的美名,現在在花博爭豔館「花現台北」特展,展出的正是「蘭花」,有300多名專業蘭農,拿著自己栽種的蘭花,一較高下,其中不少更是相當難得一見的花種。
    2012/02/23 21:36
  • 新品種!響尾蛇蘭、牙刷蘭 以花形取名

    週休假期,帶您到台中賞花。建國100年全國蘭花大展,正在台中市展出,集結各地花農,精心培育栽種的特有蘭花,其中有很多品種都讓人耳目一新,像是響尾蛇蘭、豬哥蘭和牙刷蘭等等,至於展覽中的「花王」,是一株菲律賓山採種,一個枝幹就有50-60個分枝,長出600朵蘭花。
    2011/05/14 19:17
  • 【春遊花經濟】商機不只花卉買賣! 蘭花王國待落實

    今天的「春遊花經濟」系列專題,帶您來了解蘭花商機,和世界蘭展、東京蘭展並列三大蘭展的台灣蘭展,每年3月的10天展期可以吸引外銷訂單超過55億元,而國內遊客的參觀潮也超過32萬人次,但是台灣號稱是蝴蝶蘭王國,主辦單位更希望藉由蘭展以及蘭花生技園區,奠定台灣是蘭花生產基地的地位,已經舉辦8年的台灣蘭展,除了蘭花的直接買賣之外,下一步要如何突破?把賞蘭花一定得到台灣,帶動旅遊觀光,創造出更多的商機,會是主辦單位最大挑戰。
    2011/03/03 19:31
  • 雲南蜂蜜商 打造「藍海」市場

    真正持久的勝利,不在削價競爭求勝,而在共同做大市場的「餅」,這就是所謂的「藍海策略」,接下來我們將帶你看的,就是一系列大陸各行各業「藍海商人」的故事,看這些陸商如何運用藍海策略厚植市場,最後在不景氣中闖出一片天;今天首先是這位將油菜花變蜂蜜,並且將雲南羅平的蜂蜜加工業,推向全大陸的「蜂蜜花王」。
    2009/04/27 22:40
  • 心領了!綠同志聘顧問 王雪峰婉拒

    昔日國會之花王雪峰和丈夫王作良,拾荒曝光後,政壇好友甚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紛紛表達關心;其中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更有意聘請他們擔任有給職顧問;夫婦倆頻頻表達感謝,卻還是婉拒;而王雪峰過去有過交往的民進黨特助郭文彬,就曾經也提供幫助,也被拒絕,身旁友人就算無奈,也只能獻上祝福。
    2009/04/17 13:09
  • 玫瑰花王「東方之星」量產上市

    再兩天就是西洋的情人節了,玫瑰花一如往常又成了搶手貨。不過您知道嗎?今年在市場上出現了一種新品種的玫瑰,雙色的花瓣,再加上更長的瓶插壽命。這一枝名叫東方之星的紅玫瑰,不但創下價格紀錄,也成了市場上的新寵兒。
    2006/02/12 11:38
  • 千面人恐嚇 花王卸妝凝露全下架

    花王化妝品公司遭到千面人勒索100萬,不然要在「蜜妮卸妝凝露」中下毒。花王公司昨天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立刻要把這款卸妝凝露全面下架,不會付給歹徒一毛錢。而一大早,各個商場緊急動作,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
    2005/08/28 12:29
  • 卸妝凝露遭恐嚇 花王全面下架

    花王化妝品公司,遭到千面人勒索1百萬,不然要在「蜜妮卸妝凝露」中下毒,花王公司晚間公開表示,立刻要把這款卸妝凝露全面下架,不會付給歹徒一毛錢。
    2005/08/27 21:20
  • 要拼台鹽膠原蛋白! 台糖推玻尿酸

    台鹽在化妝品市場賺大錢之後,同樣是國營事業的台糖,今天不僅請來演員「張鳳書」代言台糖的玻尿酸產品,台糖董事長林能白還變裝成為「蘭花王子」,站上第一線,幫產品代言。
    2004/09/09 18:04
  • 創意陶器 時尚美感襯蘭花

    台灣是蘭花王國要維持國際競爭力,除了蘭花本身品質要好,現在連盛裝的花器也十分講究,國內有一批設計師重新詮釋陶瓷花器,擺脫傳統單調的設計,新作品呈現活潑的時尚感,令人耳目一新。
    2003/12/11 21:05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電視冠軍押花王 保存台灣之美 

    日本的電視冠軍節目發掘了許多各行各業的頂尖高手,台灣的押花藝術家林文章就以高超的押花創作實力,成為第一位奪得日本電視冠軍王的外國人。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看看林文章如何以押花藝術,為台灣打響國際名號。
    2003/11/11 19:57
  • 哈利王子要畢業 皇室公佈生活照

    英國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所生的小王子哈利,這個星期就要自中學畢業了。英國皇室特地公開了一系列哈利王子中學的生活照,滿足民眾的好奇心。 英國小王子哈利這個星期就要畢業了,英國皇室特別公開一系列生活照,與民眾分享哈利王子五年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照片內容多彩多姿,有哈利打橄欖球,打馬球,以及哈利參加學校分列式,還有哈利的畫作,充分展現出王子對藝術及體育的熱愛。 在其中一張王子坐在書桌旁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已故黛安娜王妃的照片,顯示哈利王子對母親,依然念念不忘。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1997年8月31號車禍命喪巴黎,當時才12歲的小王子哈利,跟在母親棺木後的畫面,令全英國人民動容。哈利王子希望大家能記得母親生前對反地雷等慈善活動投入的心血,並表示未來也要繼承母親的遺志,投身慈善活動。 哈利在就讀中學期間鬧出許多新聞,先是傳出偷抽大麻,又未成年喝酒醉,還被人拍到和三五好友一起抽煙的畫面,被八卦小報冠上花花王子的稱號,讓身為父親的查爾斯王儲感到頭痛。不過哈利表示,一切的荒唐事將留在17歲,現在的他要重新振作,做個好孩子。
    2003/06/0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