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花王緒緒紅到對岸 淡定看網紅人生


發佈時間:2017/06/2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6: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曾被網友封為「台藝大校花」的王緒緒一度紅到中國大陸知名網路論壇,貌似大陸知名演員徐嬌的她沒選擇當全職網紅,反而更希望趁年輕的時候,累積傳播本科系的專業與經驗。

王緒緒求學時因照片被貼上BBS社群平台批踢踢(PTT)的表特板,被轉貼到大陸知名論壇網站後,兩週內累積超過55萬人次點閱,讓大陸網友瘋傳直呼「我戀愛了」、「超甜美」、「好像徐嬌」,也因此王緒緒的微博粉絲數衝上數十萬,她更獲邀參加「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校花點點名」等台灣知名節目。

 

168公分、53公斤的王緒緒雖然外型出眾,對演藝工作卻沒有太大興趣;曾接受專業配音訓練的她,希望將來可以成為出色的幕後工作人員,畢業後更投入公關工作磨練,先後服務過電商、餐飲等產業的客戶。

回想在網路爆紅、上節目的那段時間,王緒緒始終抱持著「為青春留下紀念」的想法,沒有選擇當全職網紅;即使現在她的Facebook粉絲人氣依然居高不下,也有不少直播平台持續找上門,她還是喜歡不受拘束、做自己的生活。

「任何人都希望可以被人家喜歡,當你發現自己外在或某個能力可以被肯定或分享,當下一定是開心的,畢竟受到肯定是值得高興的,」王緒緒這樣解釋。「如果今天可以成為受歡迎的角色,誰會不想要?差別在於有些人擁有這個角色後,有人想用這個角色走下去,也有人選擇以自己的生活為主。」
 

23歲的王緒緒坦言,網紅這個職業不是努力等於結果的工作,今天就算你長得非常漂亮、作品非常棒,不一定等於可以紅,況且走紅的程度並沒有一個衡量標準,如果有別的專業可以選擇,她不會選網紅。

然而,她也相信,無論任何所謂的網紅,鐵定都希望可以更被大家喜歡,希望帶給別人開心,至少出發點是沒有惡意的,因此建議有興趣踏入網紅圈的人,千萬不要迷失自己。(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藝大校花#王緒緒#大陸#論壇#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78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