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花圃 結果共301筆

  • 無常來了接受它!法師加油衝撞花圃 淡定向警開示

    高雄市前鎮區有一名法師開車到加油站,準備離開時,車子突然暴衝撞上了水泥花圃,把花圃撞斷好幾截,車頭、保險桿毀損,穿著架裟的法師卻毫髮無損,他很淡定向員警開示,表示因緣匯聚時,無常就會發生;還說無常來了,就要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讓員警忍不住會心一笑。
    2021/05/06 17:48
  • 信義區嗨完酒駕返家!沿路撞毀5車 酒測值1.67

    酒駕連續撞車差點衝進民宅!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29日晚上跟朋友,在信義區聚餐喝酒,結束後竟開車返家,行經中坡南路時,沿路撞了將近20公尺遠,最後卡在大樓花圃外才停下,不過肇事駕駛被救出後,無法進行吹氣酒測,送往醫院治療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67。
    2021/03/31 12:11
  • 風水池填平了!藍黨中央改造 池塘變花園

    國民黨空間大改造,為了節省租金,原本要搬到比較小的辦公室,但找不到適合地方,因此進行空間調整,把2樓4樓還有5樓退租,辦公室移往地下室,就連原本的風水池,也填平變成花圃。
    2021/02/17 18:53
  • 年輕女屍倒臥清大校園 身分曝光!疑為「離職研究助理」

    國立清華大學校園,今(25)日下午2點多傳出有一名女子倒臥在花圃內,校方得知消息後緊急通報119救人,但女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警方和校方正在釐清相關死因。
    2020/12/25 15:54
  • 高雄半夜2鬥毆!移工拉扯頭破 惡煞亂棒砸車

    高雄在深夜,連續發生2件街頭鬥毆。小港有一名越南籍移工喝醉酒,又和其他不認識的移工搭話,爆發衝突,但他不小心跌倒,撞到路旁花圃,後腦杓頭破血流。另外在楠梓,有一群年輕人拿棍棒,到民宅前,砸毀門口的汽機車,屋主和鄰居上前阻止,還把他們兩人打傷。只是警消通報是"急病",讓人懷疑是不是隱瞞案情。
    2020/12/23 15:07
  • 台中男8樓自宅墜落!警衛見「倒臥血泊」嚇壞

    台中市太平區今(5)日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57歲蔡姓男子清晨5時許於社區大樓8樓自宅墜落,警衛在中庭花圃發現他倒臥血泊中,嚇得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蔡男全身多處開放性骨折,頸部有撕裂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5 10:00
  • 女童被母獨留家中…睡醒開窗突墜樓 1原因「奇蹟生還」

    千萬別輕易讓幼兒獨自在家!一名女童因為睡醒找不到母親,竟打開窗戶焦急探頭,不料卻失足墜落大樓花圃,導致全身多處挫傷;鄰居見狀後立刻報警求救,社會局也將對獨留女童在家的父母,依違反兒少法開罰懲處。
    2020/10/12 21:54
  • 收工才知竹內結子憾事 木村瞪大眼不置信

    日星竹內結子上周輕生,兩度與她演出日劇的好友木村拓哉保持沉默,隔天PO出花圃照被解讀哀悼,日媒披露結子去世當天,木村正在拍攝《終極教官2》,為避免影響他的情緒,現場人員極力隱瞞結子的死訊,直到結束拍攝,木村才得知,當下瞪大眼睛,全身僵硬無法動彈。
    2020/10/04 21:27
  • 情侶自撞花圃棄車逃逸 住戶:吸毒或酒駕

    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銀色轎車清晨高速逆向衝撞路邊花圃,把人行道的車阻整個攔腰撞斷,安全氣囊爆開,但車上一男一女竟然火速落跑,棄車逃離現場,警方依照車內的駕照,發現駕駛竟然有毒品前科,懷疑車主可能涉及毒駕或酒駕,才會心虛逃逸。
    2020/08/11 12:14
  • 剷平社區花圃! 小心中庭變停車場「半夜超吵」

    持續帶您看基隆這社區,其實住戶分裂爭執已經好幾年,除了把花圃夷為平地多機車停,造成半夜住戶不得安寧,還有地下室車位增劃改用途,這些都可能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但管委澄清一切依法,現在很多人都住社區,有類似爭議可以和各縣市府的都發處申訴,相關單位人員會帶您社區建置初始的登記圖到現場比對,有違規得開罰並改善。
    2020/08/05 20:26
  • 拆我公設!居民、包商爆全武行 轟管委會神隱

    公設被強制拆除,引發住戶不滿抗議!有1614戶的基隆喜市社區,遭民眾指控沒經過區權會出席同意門檻,就強拆花圃和溜冰場,要變成機車停車區。這麼一來,不只把原本居民的休閒空間剝奪,停滿機車後恐怕也影響消防出入通道。居民為了要蒐證,還和負責施工的包商發生肢體衝突,對此管委會表示,只是少部分居民不滿,也沒有要把這畫成停車區,雙方各說各話。
    2020/08/05 20:23
  • 「多肉小偷」闖正妹服飾店 挖走千元仙人掌

    專挑多肉植物下手的竊案發生在台中沙鹿,一名25歲經營服飾店的正妹老闆娘,店才剛開1個多月,門口花了4萬元設計的仙人掌花圃,被連偷兩天,一共損失4千多元,原本可以拍照打卡的漂亮門面,被挖得亂七八糟,讓她氣得報警。
    2020/07/18 21:11
  • 中暑?突倒地跌進花圃不起 外送員搶救恢復心跳

    外送途中突然倒地不起,台中一名餐飲外送員疑似身體不適,正中午騎車到西屯區大信路一處巷口時停車,隨後下車卻突然往右倒進花圃內,目擊民眾趕緊打電話求救,但外送員送醫前就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人在林新醫院搶救,經過2個小時急救已經恢復心跳,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07/17 15:06
  • 不滿鄰居停車礙景觀 民宿業者怒砸車挨告

    屏東恆春鎮傳出民宿停車糾紛!民宿業者在花圃旁設立禁止停車的標誌,但由於現場沒有畫紅線,鄰居們經常在那兒停車,14日中午,鄰居把貨車停在民宿旁,沒想到,民宿業者竟然前往砸車,把貨車的後照鏡及車窗玻璃砸壞了,車主憤而提告,民宿業者po文道歉,說砸車就是錯,但他也表示,是因為無計可施。
    2020/06/15 20:26
  • 停車遭民宿老闆狠砸「貨車賠錢而已」 女兒控訴:做工該讓你糟蹋?

    只是停車有必要這樣嗎?女網友在臉書控訴,父親將車子停在一處花圃前,在沒有任何違規的前提下,卻遭對面民宿業者砸車,事後業者坦承惡行,卻大言不慚的說「賠錢而已嘛!」此事曝光後民宿粉絲團湧入大批網友洗版,業者出面道歉,卻反過來指責對方長期佔用空間。
    2020/06/15 18:04
  • 快訊/健身教練分屍台大女友 家屬求償千萬敗訴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2018年5月,新北市一名朱姓健身教練,殺害黃姓台大女友,將她分屍丟棄在花圃,畏罪自殺,震驚社會,黃姓女友的家屬懷疑兇嫌父母知情,還協助搬運屍體,求償上千萬,一審敗訴上訴二審,現在高院認定,認為無法證明朱姓男子的父母有協助殺人,駁回上訴,被害人的家屬求償敗訴。
    2020/05/26 12:09
  • 這沒人會發現!挑偏僻河床 男偷倒廢料

    宜蘭有一名林姓男子,在23日早上七點多時,開著小貨車到宜蘭頭城鎮金面溪上游,想要挑個偏僻的地方偷倒園藝廢棄物,被附近民眾看到,趕快打電話報警,當場被逮個正著,他向警方供稱,這些是整修花圃的廢料,只是這些行為已經違法,最重將會開罰六千元,根據了解,這裡以前是風景區,現在還是有民眾會來釣魚和游泳,男子不依正常程序處理廢料,為了省錢破壞環境美觀,自己也吃上罰單。
    2020/05/25 14:33
  • 私設車格、花圃外移! 社區涉佔公有地10年

    社區大樓侵占公有地,市府強拆!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四段一處社區,將花圃往外移5公尺,還私設停車格,佔用公有地,交通局認為,路邊有公車站牌,導致交通混亂,一年多發生275件車禍,決定要回土地,22日當天強力執法,結果引發住戶不滿,他們認為,建商當初就說,這是私有土地,而且市府沒有協調就動工,對此交通局表示,協商多次無效,因此祭出鐵腕,展現公權力。
    2020/05/23 21:42
  • 五股某社區強占公有地 新北市府強勢收回

    五股區成泰路四段的龍形天廈社區因涉強占公有地私劃車位、擺設花圃當路障,妨礙公車停靠。新北市政府與社區協商未果,今天鐵腕執法收回公有土地,所有工程預計6月底完工。
    2020/05/22 14:59
  • 法鬥曝曬31度烈陽1小時 飼主激動稱:牠皮膚有病要曬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但千萬要好好愛護別虐待牠。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在路邊發現有1隻法鬥犬疑似遭虐。當時外面天氣炎熱,該隻法鬥犬被拴在路邊的花圃,曬太陽整整超過1個小時,讓他看了不禁擔心狗狗的安危。事後找到法鬥犬飼主,他表示是因為愛犬有皮膚病,才會讓牠洗好澡後曬太陽。
    2020/05/18 19:35
  • 百貨放風!賣花束PK風車造景 人潮回溫1至3成

    前幾日連續6天零確診,加上五一連假天氣好,百貨商圈人潮明顯回溫,美食街非用餐尖峰,座位有七八成滿,加上母親節檔期時間拉長,有的祭出18%回饋,有的是家電滿萬元送500元禮券,甚至有業者打造風車花圃,彌補大家不能出國的苦悶,或是跟花農合作,在百貨限時賣康乃馨。
    2020/05/02 19:24
  • 快訊/經忠烈祠自撞!貨車失控衝花圃 1女受困

    27日上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貨車行經北安路忠烈祠,疑似失控衝撞路樹,最後卡在花圃,而這起車禍還波及到一輛白色轎車,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出受困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把人送醫,目前還在搶救中。
    2020/03/27 12:11
  • 新北校園可食地景5年有成

    新北市教育局今(108)年評選出新泰國小、沙崙國小、福營國中等三所可食地景特優學校,並邀請新北各校實地參觀食農教育中心學校新泰國小如何活化校園空間美學、打造都市學校特有的蜜源植物區,帶動全國校園養蜂的風氣。 位於新北市都會區的沙崙國小將校園人行道周邊花圃轉化為可耕作、教學及與社區互動的食農教育場域,成功打造「妙妙香草栽培園」,師生可DIY製作香草精油、植物插圖筆記本等食農文創小物,並預計明(109)年的百週年校慶義賣「艾平安阿嬤」的香草包;推行食農教育已10餘年的新泰國小,從第一代的「尊溼種稻」插秧體驗、第二代「拈花惹草、招蜂引蝶」首創校園養蜂熱潮,畸零地變身食農學習角落,都是校園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典範。 位居社區中心的福營國中,以「幸福『營』地‧綠光閃耀」為主題,成立幸福綠光社團,由學生自己搭設棚架、種植多元食材,包含瓜果、豆類、花卉、葉菜類等,更打造ㄧ間食農教室讓學生自由發想創意料理。深耕食農教育的「小雞」老師,ㄧ開始在農園架設自動澆灌系統時,礙於經費有限苦無廠商願意承作,直到畢業校友得知此事,義不容辭免費幫忙,「小雞」老師說:「他是我以前帶班的學生,雖然以前上課十分調皮,但因為食農,讓我們再次續緣。」在校長和學校志工的支持下,只要有ㄧ小塊畸零地都能育苗,學生可以自己動手栽種各式各樣的瓜果、香草。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張俊豪和胡瑞展都說:「擔任『校園綠手指』3年了,從栽種作物的過程中培養耐心、獲得成就感,升上高中之後也會念念不忘的回來照顧這些寶貝!」福營國中的謝師宴也特別讓學生「ㄧ人ㄧ菜感恩情」,用在地食材自己製作青木瓜排骨湯、韭菜煎餅、洛神花果凍等,真實展現食農素養精神。 教育局工程及環境教育科李幼安科長表示,新北市為全臺第一個推動食農教育的縣市,從104年至今已是校園可食地景營造計畫的第5年,全市已有243校參與運用閒置空間營造可食地景,食農場域面積高達約4萬6,896平方公尺,期待建立「健康永續、惜食愛物、知福感恩」的願景,也進ㄧ步推廣「吃當季、食當地」的低碳健康飲食生活思維,重建人與食物、人與土地、人與環境的多向循環關係。
    2019/12/27 20:00
  • 清槍?員警朝花圃射擊 民眾路過嚇壞

    昨天在新北市中和,有民眾開車目擊到員警拿著槍,竟然朝花圃射擊,讓他很驚訝,怎麼會在大庭廣眾下試槍,後來警方說,其實當時要進行防搶演練,開始前先測試槍枝,而且裡面裝的是無殺傷力的色彈,可能聲音跟彈殼太逼真了,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9/12/06 20:43
  • 高以翔倒地30分節目組沒發現 目擊者曝浪費1小時內幕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驚傳在大陸錄影時昏迷,心臟一度停止3分鐘,後來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追我吧》節目證實是死於心源性猝死,但微博上有目擊者還原真相。
    2019/11/27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