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芮妮齊薇格 結果共62筆

  • BJ單身日記續集 芮妮再度增胖演出

    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星運亨通,除了今年分別在金球獎和金像獎勇奪最佳女配角,所接拍的BJ單身日記續集,也將在年底推出。在續集當中,芮妮和英國男星休葛蘭再度攜手合作,劇情是更爆笑更火辣,讓影迷十分期待。
    2004/07/18 11:47
  • 新片曝光 BJ單身日記2 機械公敵

    叫好叫座的愛情浪漫喜劇「BJ單身日記」年底即將推出第二集,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果然看到芮妮齊薇格恢復「小胖妹」身材,繼續演出積極追尋真愛的女主角B.J,個性迷糊又爆笑的她,這集還是不例外。芮妮齊薇格(電影對話):「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劇中人物:「是喔!謝謝誇獎。」劇中人物:「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喔!糗了!」
    2004/07/08 21:49
  • 「神秘河流」提姆羅賓斯 奪金獎男配角

    第7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上午在洛杉磯盛大登場。原本就被看好的「魔戒三部曲」一路過關斬將,11項提名通通獲獎,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西恩潘和莎莉賽隆分別拿下了最佳男女演員。最佳男女配角,由提姆羅賓斯和芮妮齊薇格勇奪。
    2004/03/01 15:02
  • 〈獨家〉奧斯卡明星造型 各人口風緊保密到家

    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前夕,不少好萊塢片商都會舉行熱鬧的會前派對,現場可說是星光閃閃。而本台特派記者左敏琳,也在發行「冷山」以及「無法無天」的米拉麥克斯派對現場,獨家訪問到了入圍最佳女配獎的芮妮齊薇格,不過她對明天要穿什麼服裝出席奧斯卡,可是保密到家。
    2004/02/29 18:29
  • 影星扮醜突破形象 獲奧斯卡青睞

    這是莎莉塞隆,堪稱是美艷女星的他,在新片MOSTER女魔頭中,卻變成這副德行。芮妮齊薇格總是以鄰家女孩般的甜美深得影迷青睞,而他在電影COLD MOUNTAIN冷山裡,則搖身一變,巧扮農婦。
    2004/02/18 22:15
  • 英影藝學院獎 「魔戒」風光得五獎項

    一向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藝術學院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舉行了熱鬧的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魔戒三部曲」勇奪五座獎項,不過最佳導演,卻讓「怒海爭鋒」的彼得威爾給拿走。另外「愛情不用翻譯」,獲頒最佳剪輯還有男女主角。至於入圍13項的「冷山」,僅僅只有芮妮齊薇格拿下女配角,以及最佳音樂獎兩座獎項撐場面。
    2004/02/16 18:50
  • 裘德洛主演「冷山」 影帝呼聲高

    由妮可基曼、芮妮齊薇格和裘德洛主演的「COLD MOUNTAIN冷山」是本屆柏林影展的開幕電影,不過男主角裘德洛在影展開跑六天後,才現身柏林,以「冷山」入圍這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裘德洛談到候選影帝的心情。
    2004/02/12 21:30
  • 美內戰為背景 「冷山」描述堅貞情愛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因為沒有出席柏林影展,引起外界揣測;而一項醫療記錄的外流,傳出她得了乳癌,妮可基嫚出面闢謠說,自己身體很健康。即使傳聞不斷,這位演技派女星的新作還是備受矚目。原本問鼎奧斯卡呼聲極高的「冷山」,爆冷門只獲四項提名,儘管如此,三名要角妮可基嫚、芮妮齊薇格以及裘德洛,同台飆戲,仍舊很有話題。
    2004/02/08 13:28
  • 道格拉斯獲金球 終身成就獎

    第61屆金球獎得獎名單,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正式揭曉。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魔戒三部曲」,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配樂和歌曲四項大獎。最佳男女演員則分別由莎莉賽隆、西恩潘拿下。已經榮獲兩次金球獎最佳女演員的芮妮齊薇格則是抱走了最佳女配角。
    2004/01/26 19:30
  • 好萊塢傑出女性 芮妮齊薇格受表揚

    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10月23日出席洛杉磯第十屆好萊塢傑出女性頒獎典禮,表彰她在電影事業上的傑出貢獻。芮妮齊薇格:「我非常開心,能和許多傑出女性共聚一堂,分享學習她們的人生經驗,這是件好事。」
    2003/10/24 23:50
  • 「愛情趴趴走」首映會 芮妮齊薇格為戲增肥

    正在拍攝新片「BJ單身日記」續集的芮妮齊薇格,為戲增胖十多公斤的模樣如何,在同樣由他主演的新片「愛情趴趴走」的英國倫敦首映會上來瞧個仔細。
    2003/10/02 21:49
  • 美國時尚大獎 巨星閃亮出席

    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大獎2號揭曉,許多穿過得獎設計師服飾的女明星都盛裝出席,現場爭奇鬥艷,「BJ單身日記」的女主角芮妮齊薇格和「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傑西卡派克出現時,更是用掉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2003/06/0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