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格拉斯獲金球 終身成就獎


發佈時間:2004/01/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8

第61屆金球獎得獎名單,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正式揭曉。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魔戒三部曲」,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配樂和歌曲四項大獎。最佳男女演員則分別由莎莉賽隆、西恩潘拿下。已經榮獲兩次金球獎最佳女演員的芮妮齊薇格則是抱走了最佳女配角。

頒獎人傑克尼克森:「莎莉賽隆,女魔頭。」犧牲美貌增胖演出殺人犯的好萊塢美女莎莉賽隆,拿下劇情片最佳女演員,激動的她,把頒獎的傑克尼克遜嚇了一跳。61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莎莉塞隆:「啊~~~我的天!這太瘋狂了,我只不過是來自南非的農家女,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

頒獎人妮可基嫚:「神秘河流...西恩潘!」如外界預期,劇情片最佳男演員由金獎影帝西恩潘勝出,不過得主並未到場。男星克林伊斯威特:「我不是西恩潘,但在這我就是西恩潘,西恩潘今晚不克前來領獎,因為他有家事要處理。」

最佳男配角獎由神秘河流片中飾演嫌疑犯提姆羅賓斯奪下,女星芮妮齊薇格和金球獎特別有緣,曾兩度獲得最佳女演員的她,以冷山再度勇奪最佳女配角,抱回第三座金球獎。

眾所矚目的最佳電影劇情片,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榮獲。頒獎人李奧納多:「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魔戒三部曲倍受評審青睞,還拿下了最佳配樂、最佳歌曲,更讓紐西蘭籍導演彼得傑克森勇奪最佳導演獎!是今年金球獎的最大贏家。

「愛情不用翻譯的比爾莫瑞、戴安基頓」最佳音樂喜劇類男女主角部分,雙雙由演技派明星比爾莫瑞和戴安基頓拿下。

在電視類獎項方面,「24」榮獲劇情類最佳影集,已獲得多次艾美獎的慾望城市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則獲得喜劇類最佳女演員。

頒獎人莎朗史東和丹尼狄維托:「各位女士先生,麥克道格拉斯。」今年終身成就獎,頒發給老牌男星麥克道格拉斯,他還特地感謝老婆凱薩琳麗塔瓊斯。61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麥克道格拉斯:「凱薩琳,我從沒想過會與妳同在此,很高興能與妳分享。」

35年前,麥克的老爸寇克道格拉斯曾榮獲同一獎項,父子拿下同一獎項,可說是影史上頭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