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影藝學院獎 「魔戒」風光得五獎項


發佈時間:2004/02/16 18:50

一向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藝術學院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舉行了熱鬧的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魔戒三部曲」勇奪五座獎項,不過最佳導演,卻讓「怒海爭鋒」的彼得威爾給拿走。另外「愛情不用翻譯」,獲頒最佳剪輯還有男女主角。至於入圍13項的「冷山」,僅僅只有芮妮齊薇格拿下女配角,以及最佳音樂獎兩座獎項撐場面。

頒獎人:「得獎的是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魔戒一如預期,拿下最佳影片、攝影、改編劇本、特殊效果、還有年度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但是,最佳導演的部份,魔戒的導演彼得傑克森,卻敗給了怒海爭鋒的彼得威爾。

另外描述都會男女一段精神式出軌情愛的「愛情不用翻譯」,囊括了最佳男女主角獎項。至於在「冷山」中飾演南方村姑的芮妮齊薇格,在勇奪金球獎最佳女配角以及入圍奧斯卡之後,又拿下英國藝術學院的最佳女配角獎。女星芮妮齊薇格︰「能獲得英國藝術學院的認可,對我而言真的很棒,我很感謝,真的很棒。」

為了拍攝「BJ單身日記2」,最近正在增胖的芮妮齊薇格,可以看出與之前的纖瘦模樣有很大的不同。

而原先被看好,卻頻頻在各個影展活動爆出冷門的戰爭史詩片「冷山」,除了拿下最佳女配角的芮妮齊薇格,也只有獲得音樂獎項的肯定,男女主角的妮可基嫚與裘德洛卻都榜上無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80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