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舞池 結果共80筆

  • FBI探員熱舞配槍掉落 槍枝走火誤傷民眾

    週六美國丹佛一間酒吧,一名FBI探員在舞池忘情熱舞,腰間配槍掉落走火,意外打傷一旁的民眾。
    2018/06/04 07:48
  • 夜店放信號彈就是他! 辯與人擦撞才示威

    台北市東區夜店點燃信號彈的嫌犯到案了!吳姓男子供稱,當天是跟羅姓男子一起去夜店招待香港朋友,在舞池中與人有肢體碰觸,由於對方似乎有其他朋友在,他才點燃信號彈示威,而陪同的羅姓男子有幫派背景,外傳當晚是他接待澳門14K的朋友去玩,不過轄區警方說沒有接獲這樣的情資。
    2018/04/10 12:56
  • 北市夜店舞池遭丟信號彈 警函送法辦

    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昨天凌晨發生舞池遭丟擲已點燃的信號彈事件,幸無人傷。涉案吳男昨天深夜到案,全案函送法辦;夜店事發後並未通報且持續營業,將列為臨檢重點目標。
    2018/04/10 10:19
  • 快訊/東區夜店舞池點信號彈! 警通知1嫌到案

    台北市東區夜店,居然有人在舞池內點燃信號彈,引起騷動,在場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錄影,警方事後追查,過濾監視器畫面,凌晨通知嫌犯吳姓男子到案。
    2018/04/10 08:12
  • 轟!信義夜店舞池竄火舌 信號彈險燒屋頂

    發生台北信義殺警案的夜店改名後換人經營,又發生有人在舞池引燃信號彈!警方調查,有幫派背景的羅姓嫌犯不滿在舞池與人擦撞,也不管在場的人很多直接點信號彈,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有企圖搶下信號彈,事後沒報警也沒疏散,反而繼續營業,當時羅姓嫌犯疑似招待澳門黑幫14K的朋友,不料惹禍上身當場逃逸。
    2018/04/09 19:52
  • 英男駕車衝撞夜店 車卡舞池13人傷

    英國肯特郡週日(18日)晚間發生車輛衝撞進夜店的事件!
    2018/03/19 08:07
  • 舞者騎白馬進舞池 美夜店遭批虐待動物

    美國邁阿密有一間夜店為了炒話題,讓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舞者騎著白馬進場,但是這匹馬不習慣人多又吵雜的環境,進到舞池沒幾秒的時間就失去控制,將背上的女舞者甩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後,外界痛批夜店根本是在虐待動物,這間夜店也隨即被政府勒令停業。
    2018/03/10 16:53
  • 信義區夜店衝突3傷 行凶3男到案訊後送辦

    台北市信義區某夜店今天凌晨因舞池推擠,引發兩派人馬發生肢體衝突,造成2男1女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3名嫌疑人身分,晚間通知林男等3人到案,全案移送法辦。
    2017/12/07 23:10
  • 快訊/夜店舞池揮刀3傷 北市警方火速逮3嫌

    台北市知名夜店今天凌晨發生鬥毆案,一群顧客在舞池起衝突,造成3人被砍傷送醫,信義分局循線追查,今晚已經逮捕3名嫌犯!
    2017/12/07 22:38
  • 信義區夜店又出事!舞池推擠爆衝突 3人受刀傷

    信義區夜店又發生狀況!凌晨1點多兩派人馬在舞池發生推擠衝突,混亂中一方疑似抽出皮帶刀攻擊,結果包括2男1女,分別在臀部、腰部和手部都有刀傷。由於這家在ATT 4Fun的夜店,前身就是發生殺警案的Spark,也因此接獲通報後,大批警力迅速趕往現場。
    2017/12/07 08:21
  • 她醉了不要打!勸架反遭圍毆 女險失明

    勸架反被圍毆!台北市一名史小姐帶著友人到夜店聚會,席間友人喝醉了,搖晃中碰到一名女子,被誤會是騷擾,遭到對方友人嗆聲推打,史小姐前去道歉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反而猛力攻擊,4個打1個在舞池被圍毆,被害人頭部都是血送醫治療,眼睛被打到視網膜破裂還差點失明!
    2017/11/30 19:46
  • 狂歡到清晨 西國夜店舞池塌陷40人傷

    西班牙渡假勝地特內里費島上,一間夜店26日清晨,竟發生舞台地板崩塌,遊客跌落一層樓深的地下室,至少造成40人受傷。
    2017/11/27 10:48
  • 晚宴舞池跳舞 雙宋甜蜜婚紗照曝光

    宋仲基、宋慧喬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布婚紗照,走黑白復古系列,婚宴上還有朴寶劍彈鋼琴、朴炯植獻唱,就連章子怡也在舞台前跟雙宋一起開心牽手跳舞。
    2017/11/01 11:42
  • 又見撒錢!夜店狂撒20萬 客人:就是開心

    夜店又出現豪爽客狂撒錢!日前在台北信義區夜店發生撒200萬的事件,在台中夜店也出現一群神秘客人,帶了20萬現金,請工作人員幫忙把10萬元換成百元鈔,拜託5位在場的女客人站上舞池灑錢,引起現場客人瘋狂尖叫,不少人撿到意外財,還有員工拿到1萬元小費,夜店公關表示只知道客人來自彰化員林,偶爾會來夜店,但也有人懷疑會不會是夜店行銷噱頭。
    2017/09/10 18:06
  • 【解嚴30年專題】偷偷摸摸跳社交舞 葉復台

    拍照那天,舞棍阿伯葉復台領我們到名為「浪漫屋」的舞廳,舞池裡來賓點播的是日本昭和時代的歌〈北國之春〉。蒼涼歌聲中,葉復台與女伴翩翩起舞,阿伯胸前的舞衣微微敞開,看得出他曾苦練胸肌,二人在彩色霓虹燈中自由自在踩著社交舞步,這是葉復台兒時不曾想像過的光景。
    2017/07/10 07:08
  • 囂張!疑強索保護費 8惡煞持棍棒連砸4店

    囂張惡霸目無王法,就在昨天晚間11點多,有8名男子手持棍棒衝入新竹縣竹東鎮一間音樂茶坊,亂棍猛打,店內的玻璃、櫃台、盆栽和天花板全被砸的亂七八糟,女店員被嚇得摀著耳朵尖叫,然而惡煞沒有罷休,隨後還往內部舞池砸,同一晚總共四家店遭殃,而警方研判,他們是為了收取保護費才下的手。
    2017/04/20 18:45
  • 重現夜上海風華 百樂門「修舊如舊」完工

    曾經是1930年代老上海標誌的「百樂門」舞廳,經過長達3年多的修繕,終於要在這個月重新開幕,這次耗資超過4億台幣的修繕工程中,不但加固了建築物結構,還原30年代的造型,更把經典的彈簧木地板、玻璃舞池等細節,完整重現。
    2017/04/13 11:36
  • 不滿帳單遭灌水? 3客人翻桌怒砸舞廳

    台南市安平區的一家舞廳,18日晚上九點多,遭到顧客翻桌砸店!三名客人說是不滿之前到舞廳消費時,帳單遭到灌水,當場翻桌,還拿水杯、水壼,把舞池砸得亂七八糟,嚇壞了其他顧客及舞小姐,大家紛紛走避,還好沒有砸到人,現在三名大鬧舞廳的男子,要被依法查辦。
    2017/03/19 11:44
  • 顛覆傳統!夜店出借場地 舞池變「受洗池」

    星期日會有不少人上教堂做禮拜,但有聽過在夜店禮拜嗎?有夜店免費把場地借給教會,原先DJ放歌的舞台,搖身一變成了樂團詩歌演出,舞池也被擺滿座椅,白天和夜晚,同一個地點,卻是截然不同的畫面。
    2016/11/27 17:25
  • 「你來助陣?」夜店衝突 路過上廁所遭刺死

    到夜店狂歡竟遭刺死!今天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的wave夜店,一名自稱是松聯幫的黃姓嫌犯在舞池裡先和其他客人起衝突,恰巧死者經過,大聲說了句「借過一下」讓嫌犯誤以為是對方人馬,還拿出折疊刀狠刺死者10多刀才罷手。
    2016/08/10 18:15
  • 父母失聰…不想錯過婚禮 新娘苦練手語婚禮歌

    美國女孩茱莉(Julie Finkel)上個月舉行婚禮,但她的父母皆失聰,為此茱莉特地親自比手語拍MV,就是想讓父母能瞭解婚禮歌曲《My Wish》(我的心願)的歌詞意涵。茱莉驕傲的說,手語算得上她的母語,在訂婚時她就開始策畫這些。茱莉的父親看完影片後在舞池裡眼眶泛紅,賓客們也都感動落淚,即使父母聽不見,但感受到的溫暖絕對不減。
    2016/07/01 12:24
  • 夜店槍擊死傷慘重 家屬痛哭急尋愛兒

    美國佛州奧蘭多夜店槍擊案造成上百人死傷,不少倖存者回想當時依舊餘悸猶存,大家在昏暗舞池中逃竄,一個壓著一個走,來不及跑的人只能躲廁所發簡訊求救,現場外聚集著許多找不到孩子的家屬,心急如焚,哭到泣不成聲。
    2016/06/13 12:54
  • 舞池碰撞衝突 研究生慘遭近20人圍毆痛打

    台南有名的muse夜店,凌晨1點多傳出圍毆衝突,一名研究所的學生到夜店跳舞,疑似在舞池裡撞了人,竟然被從店裡推到店外,然後這票與他發生碰撞的年輕人大約有近20人,就在夜店外徒手圍毆研究生,甚至是拿起又大又粗的木棍用力痛毆,過程猶如幫派尋仇般十分嚇人。
    2016/05/16 11:29
  • 「路燈特效」炒氣氛? LED故障成電音廟會

    土地公做生日,有可能讓路燈「助陣」做特效嗎?北投一場廟會請來野臺戲,棚外路燈快閃讓現場彷彿成了夜店舞池,觀眾驚訝之餘覺得氣氛真好,不過事後一查,其實是新版的LED路燈,雖然環保,但故障時就會超速閃爍成了這種刺目光線。
    2015/08/02 19:56
  • ​小巨蛋變夜店! 「嘻哈鬥牛梗」開「包廂」萬人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小巨蛋今年生意似乎特別好,從2月就有林俊傑,3月鄧紫棋、饒舌天王嘻哈鬥牛梗、4月份阿妹,7、8月江蕙,幾乎每個月份都有大咖歌手的演唱會,其中以夜店天王著稱的嘻哈鬥牛梗,更是直接改造小巨蛋座位區,在搖滾區周圍再設置包廂區,不僅有獨立舞池,還提供氣泡飲, 讓小巨蛋變成全台北最大夜店,開萬人派對
    2015/02/0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