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帳單遭灌水? 3客人翻桌怒砸舞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8:35
圖/TVBS、爆料公社
圖/TVBS、爆料公社

台南市安平區的一家舞廳,18日晚上9點多,遭到顧客翻桌砸店!3名客人說是不滿之前到舞廳消費時,帳單遭到灌水,當場翻桌,還拿水杯、水壼,把舞池砸得亂七八糟,嚇壞了其他顧客及舞小姐,大家紛紛走避,還好沒有砸到人,現在3名大鬧舞廳的男子,要被依法查辦。


 

燈光閃閃的舞廳裡,3名客人怒火中燒,氣得當場翻桌、砸店!穿著紅上衣的男子不停把桌上的酒杯、水壺往舞池裡丟,甚至故意砸破玻璃,現場乒乒砰砰,十分嚇人,其他的顧客及店裡的舞小姐紛紛走避,客人一邊砸店、還一邊叫罵。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砸店的顧客早已離開,這家舞廳生意還不錯,耶誕節、跨年夜都會舉辦大型舞會吸客,臉書上也一一張貼舞小姐的照片,並以現場直播的方式來吸引目光。為何會遭到砸店呢?

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沒有多大損失,據嫌犯供稱,因為之前來店家消費的時候,有遭店家在帳單上面灌水心生不滿,所以今天特別到現場去掀桌,依刑法毀損罪以及社會稚序維護法偵辦。」
 

顧客懷疑帳單被灌水,氣得翻桌砸店,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現在要被依毀損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廳#砸店#帳單#消費糾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4

0.1145